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mingyo】求婚大作战

“ming,西装我让人给你送去了,明天,你会来吧?”
“说什么呢,我可是你的竹马哎,怎么可能不来。只不过我怕自己太帅了,抢了你的风头。”
“又贫嘴了,那么多年没见,我也已经很帅了,明天吓死你。好了,快睡吧,我的伴郎。”
“晚安。”

夜里,偶尔风吹过,撩起两边的窗帘发出刷刷的摩擦声。不然,真的安静的可怕。突然呜咽的哭声响起,因为太黑了,看不真切,可是光听这哭声,足以让人心碎。

不知道哭了多久,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一直安静的房间突然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别哭了别哭了,我听的都烦了。”
黑暗中,一个人影猛然坐起,防备的看着四周,无可救药的是他没开灯,怎么能看清呢。

“我在这里。”
突然ming的眼前多了一团光亮,金黄色的闪闪的。
“萤火虫?”
“什么萤火虫,我是风之神,神!”
“可你就是虫子啊。”
刚想发火的风之神看了看自己的形态,好吧,现在的他的确是虫子,可是因为谁啊!
“我是为了让你看得见我,才变成这样的,不然你觉得风能有形态吗?”
“有,wayo也是风,我可以看到他。”

有垃圾桶吗?神也可以吐的吧。哦,忘了,神不吃东西,吐不出来!(来自一个神的吐槽)

“说正题,你一个大男人在这哭哭唧唧干嘛啊,我是神你不用说谎。”
“他都要结婚了,我哭还不行吗。”
“谁让你喜欢他不说出来的,人心肉做的,久了他的心也会受伤的。不过现在看他也挺幸福的,不然你就放弃吧。”
这不,神刚说完呢,换来的又是一阵沉默,就像先前一般。

“好好好,怕你了。如果我说能让你回到过去,你可愿意?不过我可不保证他最后还是会选择你哦。虽然我知道你有很多懊悔的事想去改变。”

“我愿意,哪怕他最后还是会和别人结婚,可是起码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那么多年了吧。也可以让我在他心中的形象好一点。”沉默了半天,ming还是选择回去。
“那就如你所愿。”

“ming,我考进了,你看,我真的考进了。”
突然一阵外力勒住自己的脖子,搞得ming猛烈的咳嗽了起来。好不容易缓过来,才发现面前放大的是他的竹马yo的脸。
他,真的回到过去了。

“考进了就那么开心吗?是为了他吗?”
“才不是。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考这所学校。”
一如当年一样,yo也是这样回答,也是这样反问他的。
“因为你啊,我知道pha在这个学校,你肯定会考这里的,所以我就先下手为强了。”
“白痴,你早点说,我们就都不用那么累了啊。我是因为你才考这里的,才不是什么pha的原因。”

什么,怎么会,ming怎么也想不到是这个理由。当年的自己懦弱,不敢承认对yo的感情,更何况yo的初恋也不是他,使得他更加的不敢表露自己的感情。所以当年他告诉yo,是因为有喜欢的女孩考了这所学校,所以他才考的。殊不知那时候的他伤害到了yo。

“你不喜欢pha了吗?”
以前他从来不敢问。
“都那么多年了,他都说了啊,不喜欢男生,我又何必执着。况且我有新的对象了啊,他比pha好一万倍。”

新的对象?
“什么时候的事,我这个竹马怎么不知道。”
“白痴!”
看着yo羞红的脸,ming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原来,这时候的yo就已经喜欢自己了嘛。


后来,ming主动参加了校之月,因为他想在拿到校之月那天,想着所有人宣布,他喜欢yo。而傻傻的yo自然不会错过跟ming独处的时光,也报了名。

不过倒霉的是第一天集合就迟到了,等ming跟yo跑到楼下的时候,果不其然被系主任给拦了下来。
“yo,怎么迟到了。哎,这个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
“老师好,我是ming。”
果然是系主任,不论遇到几次,总是花痴的看着自己,ming心里很无奈啊。

“你们是朋友?等等,不会是男朋友吧?”
yo刚想反驳,ming却主动插话了。
“我们是不是很般配。”

这一句让两个人都尴尬无比,系主任是痛苦的想哭啊,这么个尤物是别人的了。而yo则是羞答答的低下了头,他不知道ming怎么了,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在系主任怨念的目光下,ming牵着yo的手离开了。

ming心情大好,那时候自己极力撇清跟yo的关系,伤了yo的心。还好,还好他回来了。


后来,yo跟初恋对象pha还是相遇了。
“yo,好久不见,你,比以前更好看了。”
“pha,好久不见。”
“yo,其实我。”
以前的pha因为面子问题,没有承认自己的感情,直到再次见到yo,他对他的感情依然强烈。

“pha学长,过去的都过去了,你以后还是我的好学长啊。”
一句话断了pha所有的念想,在一边的ming看得真切听得真切。这就是他的yo,对感情执着坚定,可是若是他选择了放弃,几头牛也拉不回来。
看着pha远去的背影,ming若有所思。

“ming,发什么呆啊,是不是觉得我很酷,拒绝了pha哎,想想就觉得自己好厉害。”
“是啊,怎么就拒绝了他那么好看的人呢,说,到底谁把你迷住了。”
“是个白痴,我不是说了嘛。”
ming没有说话,宠溺的看着yo,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校之月因为要拍摄预告片,所以到校外的一个海边拍摄。而那里就是他们两个人的转折点。以前的ming没有自信,即使yo表现的那么明显,即使明眼人都看出来了,ming还是选择了逃避。最后真的伤透了yo的心,导致他们渐渐疏远。那也是ming一直以来的心结。直到失去了yo,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傻。yo叫他白痴,果然没错。

“ming,你一直在这干嘛,等老婆啊。”化妆师哥哥正在给yo画着妆,而ming则乖乖的坐在了一边。
“哎呀,P不是啦,他,他不是我男朋友。”

虽然yo嘴上这么说着,可是表情却是期待的,他等着ming能反驳些什么。当时的他怎么回答来着的。哦,他说他只喜欢女生,怎的可能会喜欢yo。至今他还记得yo面如死灰的神情,很久很久都反复出现在他的梦里,一遍遍的问着他,为什么要这样。

“yo,P说的对,我是在等老婆啊。”
“ming你?”
不顾大家惊讶的眼光,ming拉着yo往外走去。

“yo,我喜欢你,是真的。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虽然我没有pha那么帅,可是,我是真心的喜欢你,想要跟你永远在一起。”他已经等不到校之月光了。
“白痴!”
依然是那句话。
“从来都是你啊,pha是过去时了,后来,一直都是你。”

突然ming的眼前一闪,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回到了原本的那个房间。而此时天已经亮了,电话也在不断的响着。

“喂。”
“喂你个头啊,几点了,出门了没,我跟你说,你今天迟到了,我就不嫁了。”
“yo?”
“干嘛!”
“我这就来。还有,我爱你。”
“白痴!”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