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phayo】求婚大作战

灵感来源于电影,所以,我们就开始吧💗

***

“pha,你怎么才来啊,婚礼都快开始了。”
kit跟beam见pha气喘吁吁的跑进了礼堂,急忙上前去迎他。这样子落魄的pha,他们还是第一次见。
“我睡过头了,还好来得及。”因为急着赶来,pha也是从下车后就一路小跑过来的,脸上也因为天热的原因泛着红晕。

“Ppha,你来了啊,迟到了等会要多罚几杯哦。”
这声音pha自然熟悉不过,是他的直属学弟wayo,今天也是他的婚礼。看着一直跟在他后头只会脸红的学弟,现在俨然成为了一个可以承担责任的大男人了,pha心里没来由的刺痛。
“好,我一定多喝几杯。”
婚礼按照约定的时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pha和ming作为yo最亲近的学长,自然是作为今天的伴郎跟随在身边了。

看着yo今天穿着西装帅气的样子,pha陷入了回忆中。
“pha,好看吗?”
因为是校之月的选拔,所以参赛的学生都要穿着西装来拍预告照和短片。这还是yo第一次穿西装呢,自然是想给最想看的人看啦,而那个人就是pha,他暗恋了很多年的学长。因为私心,即使pha是他的学长,他也从来没叫过他哥。在yo的心里,他只想pha是以男友的身份在他身边的,所以哪来哥这一说法。就这样,即使被其他学长吐槽,yo也从来没叫过。
“你啊,是可爱褂的,西装真不适合你。”
“切,pha你怎么这么说,我以后结婚了也要穿的好吧,那时候我肯定是最帅的新郎了。”


“pha,戒指戒指。
ming恨铁不成钢,撞了撞身边的pha,才终于让他回过了神。连忙掏出口袋里的戒指,递给了yo。

“Ppha,淡定淡定。”
他听到耳边yo是这么戏虐的调侃他的。是啊,自己应该淡定些的,他的学弟,那个可爱褂的学弟,真的没有说谎呢。穿着西装的yo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新郎,只是。
新娘子很漂亮,笑容很甜美,站在yo的身边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很登对。

“pha,你还好吧?”kit和beam是最了解pha的人,他的那点心思,他们何尝不知。
“我,当然好啦,不过我们最小的弟弟都结婚了,看来我们真的要加油了。”
“pha,不然你抢婚吧,我跟beam一定帮你。”
“说什么呢,你看yo,他笑的多开心,现在的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幸福。我该祝福他才是。”

“pha,如果不是你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也不至于。”
“beam!”
beam哪壶不开提哪壶,kit连忙捂住他的嘴才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我出去透透气,你们先吃吧。”

远处正在招呼来宾的yo看到了pha落寞的背影,本想跟出去的时候,手腕上传开了股热热的力量。说着手臂望去,yo看到了他的新娘子正甜美的看着他。
“是不是太累了?”
“没有,走,我们去爸妈那边吧。”
是啊,他现在是一名丈夫,有家庭有责任,他的伴侣也那么体贴,还想着那些做什么呢。

另一边,pha走的太快,没注意脚下,一个踉跄,从楼梯上摔了下去,迷迷糊糊中他看到了一个人影。
“pha。”
“pha。”
“谁在叫我?”
“如果能让你回到过去,你还会做相同的决定吗?”
“回到过去?”
“你是喜欢那个yo对吧?”
“你到底是谁?”
“不用管我是谁,只要回答我,你愿意回到过去吗?”

回到过去,是不是yo就可以不用结婚,这样,自己或许还有机会?
“我愿意。”
“好,我给你一次机会,你只可以改变过去的一件事,至于后面的就看你们的缘分了。”


“pha,别睡了,人都走光了。”身子不知道在被谁剧烈的摇晃着,不情愿的睁看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kit那张稚嫩的脸。
“kit?”
“是我,怎么,睡一觉连你老铁的俊脸都不记得了啊。”
“kht,要脸吗,要说俊脸也是我啊?”旁边的beam不甘心的说着。
“beam?”

pha有一瞬间的失神,这是哪里,怎么kit和beam会穿着校服,而且还是高中的校服,他们不是应该在婚礼的现场的吗?
“哎,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绕过你,说,让我去调查那个学弟的名字和班级,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因为beam的一句话,pha终于想起来了,今天是他毕业的最后一天,也正是这一天,因为他碍于面子没有承认对yo的心思,才错失了yo的表白。也正是这一次,差不多完全改变了他们之后的关系。
没记错的话,现在yo就在门口。

“pha,问你呢,是不是对小学弟wayo真的有别的心思啊?”
“是,我喜欢他,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了,满意了吗?以后看到他多给我照顾他。”

刚变相的表白完,三个人就听到门口传来了动静。
“谁在那里?”kit朝着门口喊着。

门口依然有些碎碎的小动静,不知道等了多久,总算看到两条小肉腿出现在他了他们的面前。
“学长们好,我,我是高二二班的wayo,那个,我想找pha。”
看吧,第一次见面,他就固执的不要叫pha为学长了。

“哟!”kit跟beam了然的互看了一眼,打趣着这两人,不过被pha一个眼神就给堵了回去。而yo呢,脸红通通的,紧紧的拽着手里的小卡片,就像一只不知所措的让人怜爱的小狗狗。

走到门口,pha自然的牵起了yo的一只小手,完全被pha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傻的yo,任由着他把自己往前带着走。直到到了楼梯的拐角,pha才不舍得放开了yo的小手。嗯,原来yo的手跟腿一样肉肉的呀。

“找我有事吗,wayo学弟。”
这是第一次,pha这么叫yo的名字,yo只觉得心跳剧烈加快,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起来。
“那个,我,这个给你。”

像是预料到了什么一样,就在yo拔腿要跑的时候,pha快速的抓住了yo的手。
“看来,还是不能放手啊。”
yo害羞起来就会跑走的习惯,pha怎么可能不了解。很多次,pha都错过了,这次,不会再错了。
yo使劲折腾了几下,见是徒劳只能放弃,不过脸似乎是更红了。

打开手里的卡片,一如当年的那张一样。
你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好的。

这简单的一句话,pha当时只觉得这人怎么表白都那么含蓄,可是,他却很喜欢。

“那个,你看过了,可以让我走了吗?”
yo怂了,是真的怂了,虽然在门口的时候听到了pha的话,可是,万一重名呢,yo可没这个自信。
“你不想听我的答案吗?”
拜托!想啊!特别想!yo的内心在呐喊,可他也怂啊!

“你听清楚了,wayo,我喜欢你,不过想做我男朋友的话,要跟我考进一个大学,可以做到吗?”
“可以!”yo很肯定的狂点了几个头。
“嗯,真乖,那我在大学等你哦,wayo学弟。”

揉了揉yo的头发,pha开心的走了,而yo则傻傻的站在那里站了很久,直到反应过来什么的时候,才大叫起来。
“啊!pha答应了答应了!”

“yo,你没毛病吧?他哪句话是答应了啊,他只说喜欢你,在大学等你。那你没考取不就什么都不是了吗?”
“那我考上不就好了,他说了喜欢我,喜欢我哎,哈哈哈哈哈。”此刻的yo已经陷入癫狂。

“对了,ming,pha考上哪所大学来着?”
直到ming准确无误的在电脑上输入那个大学的名字的时候,又是一阵大叫响彻天际。
“什么!国内排名第一的大学,啊!ming,我完蛋了,完蛋了啦!不行不行,我要补课!”


“大哥,你是新郎哎,跑到这里干嘛啊,yo在里面要杀人了啦!”
背后急促的脚步声传来,是穿着西装的kit和beam,而这里,是yo婚礼的地方。

“你们说谁是新郎?”
“pha,你有病啊,快去找你的yo,我们拿他没办法了。”

pha开心的就往酒店里赶,人才刚到,就听到yo的大嗓门在那里喊。
“不要啦,pha说我穿西装不好看,我不要穿!”
yo固执的想把西装从身上给脱下来,任身边的人怎么阻止也无济于事。

“yo。”试探的叫了下yo的名字,yo见pha过来了,一点面子也不给的哼了下。
“我不要跟你结婚了,结婚要穿西装,你说我穿西装不好看。”
面前的yo就穿着婚礼时的西装,只是帅气又多了分可爱,跟之前见的又是不一样的感觉。这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yo吗?

“好看,yo穿西装好看。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婚礼,穿给我看好不好?”
不知什么时候,pha已经搂住了yo的腰,yo也没有反驳,就势躲进了pha的怀里。
“那好吧。”娇羞的样子跟当年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模一样。

“pha,我现在觉得好像做梦哦,你不知道,为了跟你考进一个大学,我有多用功,还好考进了,你也成功变成我男朋友了,真好。”
“不,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坏蛋!”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