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34.

“yo。”
听着熟悉的声音,yo知道这一天终于来了。
“pha。”简短的招呼了声,ming跟pha两个人心照不宣。

“yo,我有话想单独跟你聊会。”
yo抬头望向了ming,收获的却是他放心的笑容。
“去吧,我在家里等你。”

头上的大手暖暖的,一如往常,yo点了点头,在ming的耳边轻声嘀咕了句。因为耳语,pha并未听见yo说话的内容,可是ming脸上羞涩的表情,让他多少还是能猜些什么,紧紧的攥紧了拳头,心里像破了个洞。

两个人顺着街边小路,一直漫无目的的往前走着。
“yo。”
“啊,怎么了?”专心走着路的yo没发现,自己走得太快,两个人的距离已经拉出这么远了。

“我以前听人说,如果在晚上能踩着心爱人的影子一起走,那这两个人永远不会分开。以前的我不信,现在的我信,可我这么做了,为什么我们还是会分开。”
“pha,其实我。”

“yo!你知道我这个人还有个什么优点吗?”
话到嘴边被pha给打断了,yo猜不透pha想说什么,如实的摇了摇头。

“我呀,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放弃,不到南墙心不死,一旦认定了,好像就没办法改变了呢。我知道你想跟我说什么,我也都懂,可是心就在这里,它告诉我,真的变不了了呢。所以yo,爱你是我的权利,你也剥夺不了。不过我也不知道它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说不定明天,说不定后天,说不定一个月。等它告诉我不爱你了,我会告诉你的。在这之前,我们还是朋友,对吗?”
“恩!”

“还有,ming欺负你了,你可别告诉我,我怕我会忍不住打他的。”
“Ppha,你又开玩笑了啦,他哪舍得。”
“舍不得就好,舍不得就好。”
上前轻轻把yo搂在了怀里,没有更一步的逾越动作。只是朋友间的拥抱,但是却花尽了pha所有的勇气。也是最后一次了吧,这样抱着心爱的人。

“yo,你到家了,快进去吧。”
“pha,你怎么回去?”
“走回去啊,正好运动运动,你不知道现在不比当年了,身子骨不行咯。好啦,我走了,有空再约。”
“恩,路上当心。”

背过身往着相反方向走去,pha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在了嘴角。嘴唇也因为太用力,丝丝血腥味飘了出来,可pha已完全没有任何感觉。

口袋里的电话响了很久,pha无力的接了起来。
“我上次跟你说过的相亲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不用考虑了,我不会去的。”
“你在说什么混账话,你知道自己多大的人了吗。以前我惯着你,听你的借口,你说你要拼事业。好,我让你拼。现在呢,你还要找什么借口,给我这礼拜回家。”
“我喜欢男人,如果你要给我相亲,那给我介绍男的吧。”
不顾电话那头自己妈妈的恶言相加,pha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你自己吃啦,我不喜欢吃甜的。”
“可好吃了,你就吃一口,就一口。”

街边热闹的商铺下,一家甜品店的门口,一个可爱的女生正想着法的让自己的男友试吃下手里的甜品,男生皱眉的样子,可见有多么的不待见这甜品。可是无奈还是宠溺的吃了一口便作罢,看到男友吃了一口,女友瞬间绽放了个美丽的笑容。

那样子美好,让pha恍惚中想起当年,yo也是如此哄着他吃下他不爱吃的食物。心猛地抽搐了下,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pha蹲在地上抱头大哭起来,引得路上的人纷纷围观,也包括了那对情侣。不用追问发生了什么,光听见pha声嘶力竭的哭声,大家已经能感受到他的痛苦。没有人上前去安慰,或许是无从安慰吧。


回到家的yo在打开门的瞬间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我回来了。”yo靠在对方的怀里,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柔柔的说着让他安心的话。
“恩。”
ming即使知道yo爱他,可是他还是会担心,会害怕,就算是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他也会惊慌失措。

“pha他很好,真的很好,可是,我伤了他。”
“会好起来的。”

会好起来嘛?pha,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