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久违了,我的胖胖养成记啊,想你了,身为作者的一个小独白。你们呢,也想他吗💗

***

第三十六章
“呀!”
“呀!”
“yo,妈妈在冲奶,你快去看看你的弟弟妹妹怎么了?”
“是。”
虽然嘴里不情愿,可是作为哥哥,yo还是很有自觉性的。刚到婴儿房,就看到婴儿床里,他的弟弟妹妹在那吃着小脚丫子,还忍不住的咿呀咿呀叫唤着。

“怎么这么淘气吃脚丫子,脏脏。”也不管弟弟妹妹听不听的懂,yo就在那耐心的教育他们,还帮他们把脚丫子拿下来。
“咦,臭臭,不可以哦,这才乖。”
看到两张单纯稚嫩的脸,yo也不敢轻易抱他们,觉着他们小小的,抱一下就怕会弄疼他们。

“想抱就抱呀。”不知什么时候,pha已经走到了yo的身后,宽大的肩膀在背后搂住了yo小小的身躯,他的yo也还是个孩子呢。
“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我想他们也很想让你抱抱他们吧。哎,你看,他们笑了,肯定很乐意哦。”

果不其然,两张笑脸笑的一脸无害,似乎是真的在求抱抱。yo开心的先把自己的亲妹妹抱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护在怀里,虽然抱的次数很少,可是他看到过好几次妈妈抱的手势,依样画葫芦,抱的倒也得心应手。或许是血脉相连吧,妹妹笑的更加开心了,软软的小手摇啊摇的。

“yo,弟弟闹情绪了。”
“啊,弟弟乖,哥哥也喜欢你的,哥哥抱。”
看着弟弟微微皱起眉头的样子,宛如吃醋一般,ynt怠慢不得,放下手中的妹妹,又把弟弟抱了起来。

“pha,看他长得好像kit舅舅啊,眼睛像ming舅舅,将来啊,肯定会吸引很多女孩子的,不对,也包括男孩子。”
“是,我们yo说的都对,不过啊,他们都没yo好看。”
“哎呀,pha,在弟弟妹妹面前说什么呢,不害臊。”

yo脸红着不去看pha,企图逗弟弟来转移话题。
“怕什么,他们还小又听不懂,再大点啊,就不行咯。”

门口forth和beam看着这温馨和谐的一幕,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不知不觉,家里又多了两个娃娃,也变得热闹了起来。而他们这些长辈啊,都老咯。

“Aom!怎么又欺负哥哥了。”
yo原本切好了水果想给他的两个小祖宗吃,这才走在门外呢,就听到里面自己妹妹的笑声。

刚想开口问有什么事这么开心,就看到自己的亲妹妹在欺负小哥哥Ken。原本好好的头发,被Aom折腾的惨不忍睹,橡皮筋扎起了好几个小啾啾。扎的好点也就罢了,可这怎么看都是乱来的,头皮感觉都被掀到了,从Ken的表情就能看出来有多痛。偏偏Ken是个宠妹狂魔,也不抱怨,任由着Aom乱来。

被自己的亲哥哥yo训斥了一句,小人儿慌忙躲到了Ken哥哥的身后,寻求庇护。
“哥哥,我没事,妹妹跟我闹着玩的。”看吧,越是调皮的人越是有人护着,这胆子也是这样被养起来的。

“Kem,你也太宠Aom了,以后这么任性,谁还会要她啊。”
“yo哥哥坏,还是Ken哥哥好,没人要,Ken哥哥要我,哼。”
“气死我了,没大没小了是不是。”
“你对pha也这样!”
果然是自己的亲妹妹,脾气炸毛起来一模一样的。

“什么pha,不知道他是你长辈吗!”
“pha让我这么叫他的。”说完还顽皮的吐了吐舌头,这在惹火啊。
Ken死命护着,yo压根就碰不到Aom,搞了半天自己累的半死。猛的关上了房门,yo气呼呼的走了。

“pha,我不要妹妹了。”
来到pha的房间,yo没头没脑的就丢下了这句话,pha猜也猜到是什么事了,毕竟经常发生。
“好啦,Aom还小,大了就好了。Ken护着她不是挺好,以后也没人敢欺负你妹妹了是不是,你这个做哥哥的应该开心。”
“道理是这样,可是!哎,算了,不说了。”

看着yo此刻也不过是个高三的孩子,说出来的话老气横秋的,pha忍不住就想笑。
“乖啦,给你买粉红冻奶好不好?”

“pha,我们也要。”
惹事精不知道什么时候跟着Kem也来到了房门口,看着yo还在生气,乖乖的趴到了yo的身边。
“yo哥哥,Aom错了。”这卖萌的样子,谁还忍心怪她呢。
“好了好了,拿你没办法,走吧,买粉红冻奶。”

大手牵小手,在yo没发现的时候,Aom得意的冲Ken使了个眼色,意思是,怎么样,我厉害吧。
是,哄哥哥你有一套,优秀!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