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7.

“呜呜呜呜,我不要打针!”震耳欲聋的哭声响彻了整个走廊。yo护士,对,已经是医院的实习护士啦,这才刚给好几个病患打完点滴,东西才放下呢,听到这让人怜爱的哭声,怎么着也硬不下心肠来。

循着声音,总算找到了,只见一个约莫五岁左右的小男孩眨巴着大眼睛,未擦掉的泪水还挂在睫毛上。白皙的脸蛋因为哭泣的原因整个脸都涨的红红的,却显得更加的楚楚可人了。yo那突然的父爱,源源不断的流淌了出来。

“哎呀,刚工作完好累啊,奖励自己一颗糖果吧。”
似是说给自己听,但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yo啊,是故意说给那个爱哭鬼听的。

yo从口袋里掏了掏,一下子拿出了好几颗五颜六色的糖果。
“该吃哪颗呢?”
仿佛有魔力般,爱哭鬼立马停止了哭泣,注意力也全都集中在了yo手上的糖果上面。
“那就吃草莓味的吧,哇,好香得糖果味哦。”

yo拆开糖纸,当着爱哭鬼的面把糖端详了好久,然后一口塞进了嘴里,然后露出了幸福甜蜜的笑容。
“好吃。”

“大哥哥,可以也给我一颗吗?”
爱哭鬼吞咽了好几下口水,终于忍不住诱惑问出了声。
“可以哦,不过糖果要给乖孩子吃的。”
爱哭鬼皱了下眉,眼镜眨巴了好几下,最终视死如归般的做出了决定。

“是不是我乖乖打完针就能吃糖果了?”
“嗯,乖乖打针的就是乖孩子,我可以把这里的糖果都拿出来哦。”
“那我要你帮我打针,可不可以呀?”
不知道为何,因为糖果,爱哭鬼就对yo就建立了一种信任感,求救般得望向了他。
“当然没问题啦。”

爱哭鬼的父母还有之前给他打针的护士,见他终于松口了,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来,我先给你的小屁屁这里消消毒,这样呀,细菌就不会伤害到你咯。”
yo小心翼翼的把爱哭鬼的裤子褪下了一点,拿着沾有酒精的棉花,温柔的在屁屁上涂了涂。

“大哥哥,会不会很疼,我最怕疼了。”
爱哭鬼到了最后一刻,还是好害怕,他是真的特别特别怕疼,想到长长的针,爱哭鬼的眼泪又快忍不住滴下来了。
“不可以哭哦,忘了吗,我们要做乖孩子的,其实呀,打针一点也不疼的,你想想蚊子叮你的时候,是不是也不疼,就一下下就过去了。”

yo一直在说话,吸引着爱哭鬼的注意力,直到看到针管里的盐水空了,爱哭鬼才恍然大悟,这是打完了?
“是不是不疼?”
“大哥哥,你好厉害,真的一点也不疼。其他护士姐姐打针的时候可疼了,所以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这样啊,那你以后生病了就来找我吧。不过,大哥哥还是不想在医院里看到你哦。”
“为什么,难道大哥哥不喜欢我吗?”
“不是,大哥哥喜欢你,你这么可爱。大哥哥的意思是不要你再生病了,我们可以在别的地方见面啊。给,这是你的奖励。”

小小的手心里装满了好多五颜六色的糖果,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看到糖果立马喜笑颜开。
“大哥哥,你真好。”

爱哭鬼的父母对着yo说了好多感谢的话,他们也没想到家里的小霸王轻而易举的就被yo给制服了,要不是人多,他们都想哭了。

被缠了好久,直到交换了联系方式的爱哭鬼才肯挥手跟yo说再见。看着一家人离去的背影,yo倍感温馨。

感受到腰间温热的大手,yo习惯性的转身拥住了面前的这个大男人。
“什么时候来的啊,不是很忙吗最近。”
“刚好有点时间就想来看看你有没有闯祸,没想到我家yo这么棒,哄小孩都那么有一套。”pha宠溺的摸着yo的头发,把他抱的紧紧的。

“当然咯,我才不是以前那个莽撞鬼呢,现在的我啊,是yo护士了。护士长说啦,我最近表现好,说不定这个月还有奖金哦。”
“我的yo真的长大了。”
“真的吗?谁的夸奖都不如你的好,我一直想着能堂堂正正的站在你身边,成为你的好助手。”
“已经是了。等你考核过了,我就向护士长申请,把你调到我身边,成为我的专用助手。”
“你说的哦,不准耍赖。”
“不耍赖。走吧,去吃点东西,我好饿哦。”

“哎,我这里有个小蛋糕,你先路上吃点。”
yo从口袋里掏了掏,没想到连着小蛋糕还掏出了一粒糖果。想着之前把所有的糖果都给了那个爱哭鬼,现在口袋里又突然出现的糖,yo明白了什么。
“怎么了?”看着糖果在出神的yo,pha忍不住在他眼前晃了晃。
“pha,做护士真好。”
“傻瓜。”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