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6.

“是我。”
在门打开的一瞬间,yo本来的脸上还是充满着喜悦的,可是在看到不是自己日思夜想之人时,yo的脸瞬间垮了下来。

“喂喂喂,好歹我也是那个替pha不在的时候照顾你最多的兄长啊,我是哥哥耶,再说了,我跟pha不像嘛。”

“哎哟,ming哥哥,你就别跟我闹了,你们两要不是伯母亲口说的,我还真不信你们两是亲兄弟。”

“有道理,我比pha帅。”


“ming哥哥,我还要看书呢,你去别的地方玩吧。”yo挥了挥手,意思再明显不过,出门不送。

“行吧,我走了啊,pha要回来的事我也就不说了吧。”


“哎哟,ming哥哥,我就说呢,今天你怎么那么帅,不对,一直都很帅,你就行行好,告诉我吧。”一听到pha的名字,yo就像狗找到了骨头,刷的一下就窜到了ming的身上,盘住ming这颗救命稻草,还眨巴着眼睛装可怜。

“你先下来下来,重死了。我告诉你,pha不是去做交换生了嘛,然后那个教授好像是生病了,就提前结束了,明天就到家了。”


“哇,我要去接他,该穿什么衣服呢。伯母伯母,pha要回来了。”

ming还想说些什么,yo已经连人影都不见了,只听见他的大嗓门,噼里啪啦的说着pha的事。得得得,好人难做,哥哥更难做,帮弟弟谈恋爱的哥哥更更难做。


因为太兴奋了,yo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想着这段日子,yo真心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原本自己是单相思,再然后是表白成功了,住进了pha的家里,之后名正言顺的俘获了pha的心,成了他的未婚夫,一切一切,以前的yo想都不敢想,可现在都是真的了。而他的未婚夫pha是那么优秀,优秀到大一已经把所有该学的医学知识都融会贯通了,名声都传到国外,连外国的教授都邀请他去研讨。还好yo也没给pha丢脸,经过刻苦刻苦再刻苦还有爱的力量,总算是考进了护理专业,下半年他就可以出去实习了。算一算,pha去国外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真的是度日如年啊。yo每天都掰着手指头数,盼着pha回国的日子。哪成想运气那么好,pha可以提前回来了。耶嘿!yo开心的在床上踢着脚,完全忘了此刻已经是深夜了。


“嘿嘿嘿,几点了。”

“ming哥哥,你近来也不敲门哦。”

“你还说我呢,大晚上的,踹什么墙壁,我还要不要睡了。”

“是,我轻一点,ming哥哥晚安,帮我把门关上。哎,对了,ming哥哥,你明天有空吗?嘿嘿,我。”

“别再打扰我睡觉,我就开车送你去机场。”

“哇,ming哥哥真懂我,这下真的晚安啦。”


关上yo的房门,ming露出了个宠溺的笑容,这个家啊,的确因为有yo的存在,变得更加的有滋有味了。一想自己还是单身,ming就悲从中来,自己也不差啊,怎么就遇不到像yo这样的纯情人儿,哎。


第二天,当pha拿着行李出来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yo会突然出现,更想不到会被他推倒在地。

“哎哟。”

pha感觉身后一重,然后就倒下了,身上还重重的压了个什么,貌似还会说话。

“pha,你没事吧?”

yo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太激动把pha给扑倒了,看着他摔得不轻的样子,yo连忙把pha扶了起来。


“一个月没见就要谋杀亲夫啊。”

“哪有。”yo自知理亏,软软糯糯的低语着,这样子还有谁怪的下去呢。

“傻瓜,走啦,我们回家。”

pha牵起yo的手就带着往前走去,yo也乖巧的跟着,周围人羡慕的目光投来,啧啧啧,好一对鸳鸯。


“哥,你也来了啊?”

“不然你以为你男朋友飞来的啊。”

“ming哥哥!”

被无视也就算了,还要吃狗粮,ming真是后悔啊!听这对话,听不下去,听不下去啊。


“pha,你瘦了。”

“想你想的。”

“我也想你啊,可我怎么胖了。”

“因为你把我装进你心里了,所以就重了啊。”

呕,让我吐会。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