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33.

今天大家都发觉了总裁的不对劲,与其说是不对劲,还不如说不正常。因为谁家堂堂总裁一直往员工车间来的啊。

“你们干嘛,好好工作。”


在yo总裁的一声命令下,大家马虎不得,立马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可是身后yo的眼睛盯的他们好不自在啊。庆幸活着熬到了中午吃饭时间,ming刚放下手中的东西,就感觉人一轻,被绑走了。

大喘了口气的ming才发现,把他绑走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车间的员工。此刻的他们正瞪大了眼睛,一脸怒气的看着ming。


“喂,你们吃错药了啊,把我带到这里干嘛啊。”人多势众,ming还是有点怕的。

“ming经理,你行行好啊,如果是吵架了,就主动去认错吧。”

“哈?你们在说什么啊?”

“ming经理,你就别装了,看yo总裁对我们的态度就看出来了,肯定是你惹他不开心了,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你就主动点,哄哄他就好了。不然你看,整个车间跟着你一起遭罪啊。”

“遭罪?有吗?”

这才刚问完呢,大家默契般地连连点头,还点的特别重,生怕ming看不到。


看着人群在他的再三保证下终于散去之后,ming无奈了,他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似乎从那天被踹下床赶出门之后,yo就对他有点冷淡了。难道,难道是腻了?不爱他了?意识到这种可能性的ming,不顾一切的冲进了总裁办公室。这不进不知道,一进就让ming的胸口像冻住了一样,疼得很。


一个ming没有见过的男子正贴的很近的在跟yo说着什么,这距离,只有情侣才那么近的好吧。没有打招呼,ming直接把男子推出了门。看着紧闭的总裁门,那名男子奇怪的摸了摸自己的头,这工作还要进去汇报嘛。还有,刚刚那个是yo总裁的男朋友吧,好霸道啊,果然,制度总裁的男人不一般。


“y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可没说。”

“那你就是脚踏两只船,我这个正主还在呢,你就,你就跟别人调情。”

“ming先生,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谁调情了。”

“就刚刚啊,你们靠那么近。”

“不想跟你说了,我去吃饭了。”

看到yo紧绷的脸,ming意识到事情大条了,但是他也知道yo最好哄了,于是施展了浑身的解数,其实就是耍赖功力。


“yo,我的错,我紧张你才会吃醋的啊,你除了我跟谁都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别忘了你是有男朋友的人,知道嘛。你就不要冷落我了,我也会怕的。”

“你要是当年那么勇敢那么直接就好了,切。”

多了其他的表情,那意味着yo已经有点消气了,ming趁势再加了点爱的佐料。


“yo,我们一起去吃饭好吗,我也没吃呢,一忙好就来找你了。”

“你付钱。”yo没等ming就往前走去了,不过脸上的笑容出卖了他的内心,这是完全消气了呀。

“哎,yo,我工资都被你扣完了,我没钱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大家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在看到yo总裁的那一刻,大家心都提起来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大家今天工作很卖力啊,放半天假,工资照发。”

直到总裁走掉,大家才缓过神来,这是这是碰上什么好事了。


“喂,记得请吃饭。”

ming傲娇的说完就紧跟yo走了,饶有小狗狗跟着主人的架势,这变脸着实佩服。

看来以后只有好好哄好ming,大家才可能有快乐的日子啊。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