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来你的世界

依然是短篇咯!


“你好,我叫bas。”

“我叫god。”

“你,你也是中国人?哇,太好了。”

god莫名的看着自己身上挂着的这个人,虽然有些不舒服,可是出乎意料的,他竟没有抗拒。要知道god在他人眼中是个冷漠的人,不是他不爱说话,只是他习惯安静罢了,久而久之就给人感觉拒人以千里之外的错觉。这一点第一次见面的bas自然是不知道的。

“我是美籍华人。”

“一样一样啦,都是中国人,在异国他乡能遇到,真的太棒了。那个,我请你吃冰激淋吧。”

“嗯。”

那是个雨天的夜晚,十一点左右,他和他相遇了,从此,他的世界开始变得喧闹了。

god和bas都是心怀梦想的人,所以他们来了这里,培训艺人的经纪公司,开始艰苦的训练,梦想着有一天能站上舞台。虽然苦,可是两个人熬过来了,也顺利出道了。

“god,你吃。巧克力好甜哦。”

“少吃点,不是说了减肥的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喜欢巧克力了,最后一次了啦。”

最后一次,god这句话听过无数次了,每次bas说完没几天就会重蹈覆辙,虽然god会说bas,可是最后还是会放纵他。不过bas吃巧克力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满足的一口一口的咬着。god不喜欢吃甜的,看到bas吃得那么甜他也曾经试着吃过一口,可是他发现自己吃起来味道就那样,还不如看着bas吃,更甜。

“god,好累哦。”

话刚说完,god已经走到了bas的背后为他捏着脖子还有肩膀,帮他舒缓疲劳。

“god,你真好。”

一个幸福的笑容荡漾在god的嘴角。

“god,你看你,今天上节目又不说话,都是我一个人在努力说话,我很累的唉。看,就像这墙,我感觉都没差。”

god脸色变了变,他当然知道bas有多努力的在cue他,可是,他真的很不擅长说话啊。

“god,多说说话吧,好吗,就当为了我。”

为了我,这三个字在god的心里泛起了一阵涟漪,很久很久,不能平静下来。在相处中,bas的活力,可爱已经深深影响到了god,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向来平淡的生活也是可以变得有颜色的,生活原来也是可以每天变化的。也不知从何时起,god发现自己的眼光追随的终点只会在bas的身上,后来,他知道,那是源于喜欢。为了bas,god开始试着多说话,这在大家看来太反常了。可大家也喜欢god这样的变化,起码容易亲近多了。

对于bas,god不敢表白,毕竟这样的感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他甚至怕bas会因此而讨厌他。可是每每看着bas习惯的粘着他依赖着他,也总让他有种错觉,或许bas对他的感情跟他是一样的呢。可是god赌不起。

后来bas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变得更加忙碌起来,韩国中国两头跑,god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god,你有多久没回过国了?”

“很久了,小时候跟着父母移民之后,就没回去了。”

“那你一定要回去看看啊,变化可大了。”

“会的。”

那是你长大的地方,我当然想去看看。

之前因为种种政策的原因,god一直没能去中国,终于,在某一天他收到了一个品牌方的邀约,当他知道是去北京的时候,god想没想就答应了。

而那时候bas因为韩国的综艺要录制,抽身不得,自然不能陪着前往。不过不要紧,god只是想去看看,看看bas的家乡。

飞机落地的那一刻,god呼吸着北京的空气,突然觉得大家说的雾霾都是言过其实,明明空气那么好,天气那么蓝。短信的提示声恰当的响了起来,似乎是算准了时间似的。

“god,你到了吗?”

“嗯,刚出机场。”

“你自己工作小心点啊,晚点我发你几个地址,那里东西可好吃了,你一定要去吃吃看。”

“好,我会的。”

只是简短的站台仪式,god的工作结束的很早,索性又没有其他工作,god反而有了几天的假期,可以自由的在北京玩一玩了。bas介绍的几个地方god没有去,拦了辆出租车,用带着美国口音的别扭中文向司机说了个地址。还好god练习过好几次,司机还是听懂了god要去的目的地。

那个地方不是什么旅游景点,而是bas生活的一带,他不止一次听bas提起过,却从未去过。这一次,他来了,站在了这块土地,呼吸着bas曾经呼吸过的空气。没有目的的,只是随意的走着。看到有卖糖葫芦的,god在想那个傻瓜是不是也会淘气似的经常来这里买呢。还有公园,bas小时候会经常来这里玩吗。只是想想,god都觉得跟bas更近了一步。

想到了什么,god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快速的打了几个字就发了出去。没一会的功夫,电话变响了起来。

“god,你说的是真的吗?没耍我?”

“是真的,我喜欢你,bas,所以可以跟我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吗?”

“嗯,我愿意。”

一个爱闹,一个喜静,明明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在一起却格外的契合。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