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慢慢走

-我做了一个梦,你放下了一切,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请问,你们是god和bas嘛?我,我很喜欢你们的逐月,一直没有机会见到你们。”女孩忐忑的握着手里的相机,脸上的流露出来的表情是生怕对方会拒绝。
“可以合照哦,不过不要放到网上去好嘛?”
“嗯嗯,我保证。”见终于允诺了自己的要求,女孩扬起了嘴角。

阳光下,高个子的男孩搂着比他要矮上半个头的人儿,两人对着镜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女孩则蹲在他们的前面,开心的比着个V。可能是因为拍摄技术好吧,可能是人比较好看吧,又或者是因为大家心情都很好,所以照片呈现出的样子出乎意料的赏心悦目。

看着女孩蹦跶着离开的身影,god和bas牵着手朝着相反的方向悠闲地走去。

“god,你后悔吗?明明当时的你正是事业最好的时候,如果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比那时候还要红的。”
“后悔啊,恩,有点后悔了,原来喜欢我的女孩子还挺漂亮的。”
“那你去啊,去啊,还来得及。”

就知道经不起玩笑,他的小男友吃醋了。还没来得及哄呢,迈着大步,人已经往前走远了。
“等我。”人高腿长就是好,没几步就追上了。bas甩了几下想挣脱,god固执的拽着小人儿的手不放开。

“好啦,我开玩笑的,怎么会后悔呢,跟你一起放下所有的一切,做回普通人,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明智的选择。”
这几句话让bas烦躁的心瞬间就安定了下来,撅起的嘴巴也没有翘的那么高了。

“可是,你明明那么喜欢舞台,你说过,想要穿着自己设计的品牌衣服走在t台上,让大家都看到你。现在,这些都不可能了,你跟我在一起,我们只能普普通通的过一生,或许会越来越平淡。”
“那是没遇到你以前,小笨蛋。”捏了捏bas的鼻子,god率先迈开了大长腿。

“没有你,我要那些要跟谁分享呢。”
潇洒的转身,对着bas抛了个眉眼,得了,又撩人了。

多久了呢,两个人从繁杂的娱乐圈宣布隐退。仔细想了想,那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逐月的宣传期过了,原本炙热的粉丝潮也慢慢的褪去了,剩下的真的也只有死忠粉了。还好god长得帅,不论是作为模特,还是一名演员,god依然保持着高曝光度,他的女友粉从街头排队转好几个圈都看不到队尾。而bas以及其他哥哥,组成了新的组合,出了单曲,演了新剧。不论国内国外,去了好多地方,又收获了一批新的粉丝。

可一年忙到头,剩下的或许只有空虚吧。娱乐圈的确光芒四射,可是褪去这些喧闹,有的时候真的让人感觉窒息。bas是第一个这样觉得的,虽然是最小的弟弟,可是他比同龄人要更加的早熟。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是好事,可是真的好累啊。不停的去好多地方,见不同的人,到哪里都要笑,累了也要笑,病了也要笑。

bas想逃,可是不知道逃去哪里。每当那个时候,脑海里的那个身影越发的清晰起来。高高的个子,姣好的五官,外表总是酷酷的,却总是做让人啼笑皆非事。或许这就是反差萌吧,他的傻大个god。很久没有见了呢,自从宣传期后,隶属两家公司的他们,理所当然的少了联系。可是为什么这么舍不得呢,不只是同事关系,兄弟关系嘛,不该,不该那么痛的。

至于god,何尝不是这样。或许是因为外表冷冷的原因吧,大家对于他是更多的指责。有怪他不营业,有怪他太冷酷,有怪他太自私,什么都有。可他又能如何呢,即使他想见那个小人儿,可他又能做些什么呢。心里思念的那个人,是否跟自己有一样的心思呢,他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因为活动应酬,god喝醉了,经纪人怎么拉他也不肯走。好不容易拖到了路边,转头又抱着根柱子,再也不撒手了。
“我的大少爷,被人看见了怎么办,快跟我上车。”
“我要见bas,我要bas。”
“啥,bas?你疯了吧,那么晚了,我去哪里给你找啊,人家肯定都睡了。”
“没有bas,不走!”

经纪人没办法,只能尝试着打了bas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人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还是义无反顾的来了。
bas是坐着计程车来的,刚下车就看到god傻站着抱着根柱子,样子滑稽死了。

“god。”
轻轻唤了声,也不知道是酒有点醒了呢,还是真的听到那日思夜想的声音了,god转过头就抱住了bas,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bas,bas,想你。”
带着酒气的声音,柔柔的吹在bas的耳朵上,有点痒,可是很喜欢。
“我也想Pgod。”

再后来,god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bas的床上。而bas还在睡梦中睡的香甜,可能梦到好吃的了吧,吧唧着嘴,可爱死了。
那一刻,god释然了。

再后来,两个人在推特上发表了宣布隐退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和所有的粉丝。要说一个还能接受,一下子两个,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大家没有得到答案,甚至很少有人再能看到两个人的身影,他们就像消失了一般。

“终于找到你们了,让我们好找。”
“kim,copter,tae,tee,你们怎么来了?”
“学你们啊。”
“啊?”
“我们也隐退了,太累了这日子,所以我们就都逃了啊。”
“那公司不疯了啊?”
“我们合约到期再走的,放心啦。”

“那以后我又可以跟哥哥们天天在一起啦?”
bas开心的扑到了哥哥们的身上。只有一个人例外。
“我的二人世界,没了。”
“god,怎么跟哥哥说话的,没良心。”kim用力拍了拍god的肩,俨然一副大家长得样子。
“走走走,吃饭去,饿了。”tee依然本性不改,到哪就要吃。
六个人并排走着,就像当年,逐月,那个海边,还是六个人,从未变过。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