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被算计了

短篇短篇,最近就是想写短篇了,啦啦啦啦啦,自high!
***

“bas,是不是我好兄弟!”copter猛的拍了拍桌子,一看就是老问题。
“这不废话嘛,说吧,这次被谁欺负了,我帮你出头。”
“啧啧啧,我就只能是被欺负的嘛,就不能我欺负了别人?”
bas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从上到下打量了copter一遍,摇着头坚决的说出了几个字。
“不可能!”

好,果然是真兄弟,太了解了。
“不跟你啰嗦了,到底帮不帮我出头。”
“走吧,人在哪呢,正好太长时间没有打架了,正嫌手痒呢。”

风风火火的赶到了校门口,正值放学时间,门口的人潮比较拥挤,直到人都走的差不多了,copter总算逮到了那个人。
“你给我停下!”copter二话不说把人逼到了角落里,顺带着大嗓门把bas叫了过来。

bas抬头的一刹那,原本要叫嚣的话全给咽了回去。妈呀,这人,这人也太帅了吧。是的,bas呢是个颜控,也清楚自己的性取向,只对男人有兴趣,尤其是帅的男人。

“你欺负了我的好朋友啊?”软软糯糯的总算憋出了一句话,差点没让copter晕过去。
“bas!”
“凶什么啊,别把人吓着了。”转头恶狠狠的在copter耳边落下这句话,bas领着人就走了,他直接就走了。

如果此刻有块砖头,copter一定砸死bas,对,砸死他,还有那个欺负他的人,一起,一起。当然了,永远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因为不久之后copter就要多个弟媳妇了,恩,可能是这个称呼吧。

另一边呢,bas已经很主动的牵起了对方的手,甚至名字都不知道呢。
“哎,你叫什么呀,我叫bas。”
“kim。”说完自己的名字,对方还好笑的看着bas牵住的手。
“那个,你别以为我很随便啊,我是喜欢你才牵你手的,别人要我牵我都不稀罕呢。”

“你喜欢我什么?”没想到对方也挺直接。
“你帅啊,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好看的人。”说完bas才觉得自己太肤浅了,也太冲动了,怎么就把实话说了出来呢,拍了拍自己的嘴,bas懊悔不已。

“你,挺有趣的,也挺可爱的。”
“我可是男生好吧,怎么能用可爱形容呢,你不觉得我也很帅的嘛?”
“你啊,可爱的帅吧。所以现在是怎么样,要追我吗?”
“要啊要啊,难追吗?”
kim没有说话,直直的就往前走了。
“你等等我,我腿没你长。我告诉你,跟我在一起不吃亏的,你看我长得也挺好看,多争脸啊。哎,你慢点。”

“kim,有人找。”教室门口,kim的同学扯着嗓子在那喊呢。
“同学,多谢啊。”bas开心的道谢着。
“hi,kim,要一起吃午饭吗?”
“我有带便当。”
转身回到座位的kim拿出便当就吃了起来,bas委屈的嘟了嘟嘴。

第二天。
“kim,kim,我给你准备了便当呀。”
“我有。”
“哎,你吃吃我的,我自己做的。”
顺手接过了便当,kim回到座位就大口吃了起来,连带着家里拿来的,一起吃了起来。
哇,他吃了他吃了,bas开心的飞起。

第三天。
“今天做的是我爱吃的。”已经熟门熟路的bas径自走进了kim的班级,大家也见怪不怪了。
“哎,你家里的便当呢。”
“哦,我妈妈最近忙,就没给我准备了。”kim才不会承认是他让妈妈别准备的。
“有我呀有我呀,我天天给你做。”bas乐意之至。

“bas,他真的把你的便当吃了?”
“那还用说,我都看着他吃完的。”
“他还活着?”copter露出了难看的神色,bas的厨艺他是知道的。
“喂,我有那么差吗,肯定好吃啊,他全吃完了。”
啧啧啧,coper已经对这世界改观了。

之后,不论kim出现在哪里,总能看到后面有个人跟着。久而久之,校园里都传开了,kim有人追,还是个男生呢。

这一天,bas又开开心心的拿着便当去找kim了,可是还没到教室,就看到kim跟一个女生站在教室门口。那个女生还一脸羞涩的看着kim,手里俨然拿了个便当。

“那个,你是女生,我就不跟你计较,他是我的,你不知道嘛,以后便当不用送了。”
女生被bas这么一说,顿时面子全无,红着眼睛跑开了。

“你,是不是对女生也太不温柔了。”
“干嘛,你心疼啊。我每天给你做便当,也没见你心疼啊。算了,你去吃人家的吧,我的便当我自己吃。”
“别,我怕你吃坏东西,还是我吃吧。”

bas楞楞地看着kim,回味了他这句话很久,最后终于想明白了。
“不好吃吗,我做的便当。”
“恩,估计就我觉得还不错吧。”
“你干嘛不早点说啊,难吃可以买来吃啊。”bas瞬间气势就弱了下来。
“花了那么大的心思才让你注意到我,不亏。”
bas疑惑的望向了kim,这句话他真的没明白。

“傻瓜,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惹你这个朋友。”
kim在bas耳边轻轻的说着,看着小脸红通通的bas,kim满意的走进了教室。
“吃饭了。”

这个是被算计了嘛,不过,好像也挺甜的💗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