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4.

“你们两个,真是,怎么还在睡觉啊,快给我起床打扮。真是气死我了,订婚这么大的日子还能睡得着,真不知道没心没肺的像谁。”
pha的妈妈唠叨了一大堆,面不改色的从forth和自己的丈夫面前走过。两个人忍不住擦了擦额头的汗,估计像他们两个吧。

两个主人公呢,揉着眼睛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四目相对,两个人急忙转过了头。
“哎呀,我这样子会不会很丑啊。”
“哎呀,眼角有没有眼屎啊,头都没洗,肯定不帅了。”
两个人内心的潜台词,戏很多啊,至于为什么睡在一张床,前一天的晚上发生了什么呢。

别误会别误会。

“yo,是有话要对我说吗?”
“你,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已经偷看我好几次了,还有你一紧张就喜欢抠手。”
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果然还在不停的抠着,yo连忙把手背到了后面。

“过来。”
轻轻的话语让yo一下子紧张的心瞬间安心下来不少。习惯般地把头靠在了pha的肩膀上,yo还是缓缓道出了心中的疑虑。

“pha,你真的决定好了吗,要和我订婚,不会改变了吗?你知道的,我不聪明,有的时候还专门做傻事,长得也很一般,而且好多人也都不看好我们。”

“就知道你在想这个,人家的想法我改变不了,可是我能跟你保证,是的,我要跟你订婚,等你年龄到了我还会跟你结婚。我认定你了,这一生,我想和你一起过。你不聪明,我聪明就好了,不会让你被人欺负的。你做傻事,我也不会笑话你,其实这样的你挺可爱的。长得一般?有这么帅的老公在,是人应该都会觉得长得一般吧。”

最后一句话直接让yo崩不住,笑了出来,娇嗔着拍了下pha的胸。
“pha,虽然你是帅,可是也矜持点好不好。”
“那有什么关系,帅是事实啊,更何况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外表啊。”
“说不过你。”

“好啦,明天有我呢,别怕。”轻轻的把yo揽进了怀里,揉搓了几下自己男友的头发,pha脑海里开始憧憬着他们的未来。应该是甜蜜的,幸福的,不对,应该会很热闹吧,毕竟有个小笨蛋在啊。想着想着,只觉得肩膀上脑袋一沉,这个小傻子就这么睡着了,真是没有心眼的家伙,前一刻还忧天忧地的,现在就睡的那么熟了。

抱起肉肉的yo,把他放在了床的一边,替他盖上了被子。这就是前一天发生的事啦。

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订婚仪式,但当两个人快到酒店的时候,着实被门口的景象惊呆了。要说门口,还有点夸张,视力好的两个人,能看到酒店的大门在几百里开外,而他们眼前的是一大堆的车流。

“pha,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这条路这么堵。”
pha摇了摇头,也表示不解,这里虽然不常来,可是pha知道这不应该的啊。就在两个人郁闷着车子以龟速往前动的时候,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喂,yo,pha,你们怎么也还没到啊。”
“kit,你怎么在这里。”
“白痴,今天你的订婚典礼,我作为你的同桌怎么会不来,而且你请没请我,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对哦,嘿嘿,我忘了。不过,这里怎么回事啊,kit,人那么多。”
“都是来参加你的订婚典礼的啊,反正一路上我碰到了不少熟人,哦,对了,还有老师,反正差不多整个年级的都来了吧。”

“什么,这么多?”
“肯定是妈妈,我怎么忘了她是这样的人。”pha阴沉着脸说出了这句话,真的不该让她来准备的。
“pha,我怕,好多人。”一下子紧张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yo忍不住又拽紧了pha的袖子。
当十分钟后,kit拿着pha扔过来的手机的时候,他还是蒙的。在看到车子往反方向疾驰而过的时候,kit觉得自己死定了。

酒店被包场,所有的人都是来参加pha跟kit的毕业典礼的。只不过在大家落座后,主人公却迟迟没出现。
“不好意思啊,大家,再等等,可能是塞车了。”pha的妈妈一袭高贵的裙子来到了舞台上安慰着大家,其实心里也是忐忑的不得了。

“伯母,你好,我是yo跟pha的朋友,那个,这是他们让我给你的,再见伯母。”kit完成任务后立马就跑了,他可不想背黑锅啊。

pha的妈妈后知后觉的打开了手机,是个视频,正好音量调在最大,pha的妈妈又站在话筒边,于是声音准确无误的传到了大家的耳朵里。

“各位,谢谢大家来参加我跟yo的订婚典礼,我跟yo很感激。不过我家这位怕生,阵仗太大了,怕吓着他,所以恕我们不能到场了,大家的心意我们都引领了。大家尽情吃,别客气啊,我跟yo再次谢谢大家。”

声音戛然而止,全场安静得可怕,不光是因为这段音频,也因为pha的妈妈脸色可怕的吓人。

“那我们就开始吧,大家别客气,多吃点。”
良好的教养让pha的妈妈依旧笑着对着大家,其他事回家再算账。

另一边呢,yo跟pha开始了潇洒的一天,到处逛逛吃吃。后面的暴风雨等回家了再说吧。毕竟爱情啊,是两个人的事呢。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