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神胖

1.

“yo,陪我去图书馆复习功课。”
“不要,我不去,我要在宿舍睡觉。”
“一杯粉红冻奶。”
床上的人无动于衷。
“再加一块草莓蛋糕。”
床上的人依然无动于衷。
“外加一大堆零食,随你挑。”
“哎呀,走走走,不就去个图书馆嘛。”
好友ming无奈的摇了摇头,吃货也只有用美食才搞得定呀。

去是去了,可是yo是属于一粘书就犯困的人,哪有心思看什么书啊。看着ming在一边那么努力的复习着,yo虽然有些许罪恶感,可还是抵不过自己的睡意,就这么趴着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听到ming推了自己一下,“yo,我有事出去下,你在这里等我。”

唔,睡的好舒服呀,yo从睡梦中醒来,才发现ming这小子的手一直被他垫在下面,怪不得睡得那么舒服。不过,貌似yo睡觉流口水了,因为他看到ming的手上一滩黏糊糊湿漉漉的东西,那分明就是他的口水啊。

“ming,不好意思啊,睡觉流口水了,不过你不会嫌弃我的对吧。”yo转过头去猛的拍了拍对方的肩,然后就呆住了,那个人不是ming,而他还拉着对方的手。
“yo。”而ming正巧这时候也刚回来,把yo刚刚的动作都尽收眼底。
yo机械似的慢慢转过头去看ming,ming一副他自求多福的样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帮你擦擦。”yo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就往人家手上擦,哎,完了完了,人家肯定觉得很恶心吧,那可是口水啊。
“我自己来吧。”看吧,就是被讨厌了。

“你是哪个专业的。”
“啊?”
“我到时候把手帕洗干净了还你。”
“哦哦,我是理学院2班的,我叫yo。”
“嗯,那我明天过来还你手帕,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当他站起来的时候,yo才发现原来他这么高,应该有一米九了吧。真是让人妒忌,长得帅身材也那么好,就是有点冷。

yo就这么一直目送着他离开,当他快走到门口的时候,yo看到他来回活动了几下手臂,噗哧,yo不禁笑出了声。怪不得那么急着离开,原来是手臂被自己压麻了。人到是挺好的,就让自己这么压着也不吱声。

“看够了吗,人家都走远了。”
“咦,臭ming,还不是都怪你,谁让你一声不响的走掉的。”
“我走的时候可叫过你啊,是你自己睡的像猪一样。”
“你才是猪呢!”
“我看他八成对你有意思,还问你哪个班的,还手帕?这么低级的搭讪方式,啧啧啧。”

“臭ming,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啊,招蜂引蝶的。那个人只是好心,对我有意思,你是想多了吧。”
“怎么,难道你不喜欢他?我看你眼睛都直了。”
“帅还不让人多看几眼啊,走了,我饿了,你请吃饭!”
“好好好,我的少爷。”

“同学们,我们今天新转来了一位同学,来,自我介绍下吧。”
“yo,这不就是我们昨天碰见的那个人,没想到是新转来的啊。”
“我叫pha。”言简意赅,可是一度让场面有点尴尬。

“呵呵,我们的pha肯定刚来,有点害羞,大家掌声欢迎下。”长得帅就是好,班主任老师出了名的暴脾气,这么不给她面子,竟然还帮忙打圆场。
“我看下,我们的pha同学坐那里呢?”

“老师,我可以坐在yo同学身边吗?”
“原来你们两个认识呀,那感情好呀,你就坐yo同学身边吧。”
直到他在yo旁边的位置上坐定,yo才回过神来。

“你,你为什么要跟我坐?”
“还手帕呀,给,我洗干净了。”
“就因为这个?”
“不然呢?”
“没,没什么。”
“那以后就多多关照了,yo同学。”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他这话让人感觉冷冷的。

yo,你终究是不记得我了吗。



回顾我以前的文,才发现这篇我写了没发表,还是好久前的梗了,可我忘记梗是啥了,也是醉了。有兴趣看吗,有兴趣我就写下去,没兴趣就当短篇结束了吧😂


评论(3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