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6.

“god,你不用为了我这么做的。”bas心疼的看着站在门前正要推门进去的god。
“为了你,一切都值得。更何况这是他欠我的。”god推开了那扇门,原本黑暗的房间总算有了一丝光亮。
“我要你为我做件事。”god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被绑着手脚的L。

“小少爷,真的可以相信他吗?”
“放心吧,到了他这个年纪,也只是想有个亲人陪他度个晚年罢了,不会再造次的。tee那边还有警局那边都安排好了吧。”
“都安排好了,小少爷放心。”

“tae,如果我有什么不测,你一定要照顾好哥哥,知道了吗?”
“小少爷。”即使是一向稳重的tae,在听到bas这么说了之后,也是泪目了。
“还有我给你单独开了个户头,里面我打了一笔钱,够你生活的了。tae,这么多年,谢谢你。”说着yo把一张银行卡递给了tae。
“小少爷,你一定会平安回来的,还有大少爷这里,我一定誓死保护他。”

一切都准备就绪,就差那天的到来了。感觉准备了那么多年,筹划了那么多年,真的就快要实现的时候,bas才觉得怅然若失。即使报仇成功了,爸爸妈妈也不会回来了。

就在这bas暗自神伤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脸上一阵冰冰凉。
“粉红冻奶?”
bas惊喜的看着面前god拿着的一大杯粉红冻奶,开心的看着god。
“馋了吧,快喝吧。”
“真甜。god,你哪来的粉红冻奶。”
“只许你让tae做事,我就不可以麻烦他一下啊。”

“谢谢你,god。给,这把刀给你防身的,你记住了,你是我的家人,是我的男朋友,你一定要给我平平安安的,知道嘛。”
“嗯,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终于到了交易的日子,“L”跟他随身的几个手下如约到了交易地点,而park早就在那候着了。
“哟,L先生,你可是迟到了啊。”
“人老了,难免行动有点慢,怎么,park先生等不及了?”
此刻的L穿着一身上好的格子西装,下巴的胡子有些发白,背微驼,外加苍白的头发说明着此人年纪已经很大了。

“L先生说笑了,等你,不论多久都值得啊,哈哈哈。不过L先生,你身边这几个手下我怎么没见过啊。”
“L”没想到对方会突然问起这个,还好他反应快。
“怎么,我的人你都认识,那还是我的人吗?”
“呵呵。”park尴尬的笑了笑。不过这个L跟照片上的所差无几,应该是本人无疑了,所以park也没多想。

“好了,我们交易吧,你的货呢。”“L”一脸严肃的看着park。
“来人,把货拿上来。”随着park的一声令下,手下的人立马拿来了一个行李箱,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一袋袋的白粉。
“L先生,验货吧。”
“L”眼神一示意,便有人走了出来,利落的拿起一包白粉在上面划了道口子,亲尝了一口后,满意的对着“L”点了点头。

“怎么样,我的货可都是纯度很高的,钱呢。”
“L”手一伸,手下的人便也拿来了一个大大的行李箱,打开一看,里面全是明晃晃的现钞。
“验验吧,看是不是假钞。”“L”半开玩笑的说着。
park让他最信任的tee上前验货,没想到tee刚走到“L”身边,就被他手下的人利索的抓了起来。

“L,你这是做什么!”
“park,你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L没有说话,反而是他身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当park看清来的人是谁的时候,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你!”park恶狠狠的看着bas,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

“L,我没想到你竟然会跟他勾结在一起,你要如此不守信义嘛!”
“谁是L,看看我是谁。”“L”一把扯下下巴处的胡子,褪去了身上的西服,这哪里是什么七十多岁的老人,根本就是二十多岁的god。
“你们设局骗我。”park不敢相信自己一世英名,竟被bas这乳臭未干的小子摆了一道。

“park,听说你喜欢这个手下啊,不知道我在他脸上划一刀,会如何啊?”bas拿出了一把尖刀,就在tee的面前比划来比划去,稍不小心就感觉会碰到tee的脸。
“你快放了他,有什么要求,你都可以提,只要你别伤害他。”park这下可急了,谁都可以,只有tee不能动。
“park,你别管我,快走。”
“哟,两个人感情还挺深啊。”

“bas,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真正想要的你永远给不了我!park,把货扔过来,然后你们就可以走了。”
“这么简单?”
“我bas从来说一不二,怎么,真要我在他脸上划一刀才信是吗?”
“别,我信,把货扔过去。”park命令着他的手下。

“老板,不可以啊。”
park一拳就打在了那个手下的胸口处,痛得他跌倒在地。
“谁再多一句嘴,我让他五马分尸,快把货扔过去。”
看着park那么生气的样子,手下的几个人也只好照做,可没想到这时门外传来了警笛声。

“park,谢啦,我们快走。”bas把tee用力的推了过去,然后迅速的带着众人逃走了。
当tee稳稳地落入park的怀里的时候,park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tee,还好你没事。”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