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八章
“怎么,你不满意我做的早饭啊,嫌难吃啊,难吃你就不要吃了。”
yo刚下楼就听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争吵的声音。
“我哪里不满意了,我不是在吃早饭嘛。”
“你就是不满意了,不然你为什么皱眉!”beam生气的说道。
“我看你怀了孕是越来越无理取闹了。”一向好脾气的forth也终于是忍不住顶嘴了,明明自己没有觉得beam做的难吃,他可不想被冤枉。
“我无理取闹,好,我无理取闹给你看,你别吃了。”
beam说着就抢过了forth手里的早点,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你狠,我躲着你总行了吧。”forth转头就走。

“爸爸。”
yo看着气呼呼正要从他身边经过的爸爸,连忙叫住了他。
“yo,你快去上学吧,别吃你妈做的早饭了,他今天啊,火气旺!”
“别在我儿子面前诋毁我。”
forth一听,更生气了,径自就上了楼。

“妈妈,你们。”
“yo,这是爸爸妈妈的事,你快吃了早餐去上课吧。”
yo看得出妈妈的难过,可他也不知道怎么哄beam才好。无奈的yo只能乖乖听话。

因为今早的事,yo一天都有气无力的,心情也特别的糟糕。爸爸妈妈关系一直很好,爸爸一直很体贴妈妈,可是今天他们吵得那么凶,的确是吓到yo了。毕竟yo才小学,他还不怎么懂大人的世界。他只希望家里不要有争吵。

“yo,你怎么啦?”正要去办公室的pha在走廊上遇到了唉声叹气的yo。
“pha,爸爸妈妈吵架了。”yo五官紧紧的皱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yo,你还小,就不要去管beam跟forth的事了。相信我,等你回去啊,他们肯定和好了。”
“真的吗?”yo听pha这么一说,心情感觉好多了。
“真的,pha不会骗你的。”pha摸了摸yo的头发,可真软。

“pha,我们以后,也会吵架吗?”yo很怕,如果长大就意味着会争吵的话,那yo他不要长大了。
“不会的,我答应过yo,会一辈子对你好,就永远不会凶yo的知道吗?但是如果哪天我真的很生气凶你了,那肯定是yo犯了很大的错,让pha失望了,pha才会生气的知道嘛?”
“pha,yo很乖,不会犯错让你凶我的。你也是哦,不要犯错,不然yo也会凶你的。”
“yo这么温柔可爱,我倒有点期待yo发火的样子呢。”
“pha,讨厌。”yo害羞的跑开了。
pha望着yo的背影开心的笑了,还真是个孩子。不过yo啊,pha会永远对你好的,真的。

下午放学,pha因为没有课,所以yo想着pha肯定先走了吧,也就没有去找他。可当他跨出教室门的时候才发现外面在下雨,妈妈因为今天跟爸爸在生气,也忘了嘱咐他带伞了。

yo闷闷不乐的踢着外面地上的水花,被密集的雨也砸了个正着。
“哼,你们欺负我没带伞啊!”
“我的yo都会跟雨说话了啊,不得了。”

“pha!”yo惊喜的看到pha出现在自己的身后,慌忙跑了过去。
“傻瓜,怎么没来找我。”
“我还以为你回家了呢。”
“笨,你都没回去,我怎么会回去啊,走吧,我的男朋友,我们回家了。”说着pha就迈出步子,撑开了伞,可yo却迟迟没跟上。

“男朋友?”yo默默的念了出来,一抹红晕又爬了上来。对呀,他现在已经是pha的小男朋友了,pha还在等着他长大呢。
“pha,我们回家咯。”yo开心的冲进了雨伞里,主动的牵起了pha的手。
yo第一次觉得下雨也不是那么的烦人,起码可以跟pha多呆会。

不过等他们走到家门口的时候,yo又犹豫了。
“pha,妈妈他们真的和好了吗?”
还没等pha开口,家门就被打开了。ming跟kit风风火火的跑了出来。

“yo,pha,你们回来了啊,我看你们还是不要进去了,免得被恶心到,反正我们是看不下去了。”ming激动的说着。
“就是啊,简直看不下去,我跟ming晚饭出去吃了啊。”说完kit和ming就出了门,留下了一脸疑惑的yo跟pha。

“妈妈,我们回来了。”yo试探性的开了口,可却没听到beam的答复。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yo真的是傻了眼。因为yo看到beam正躺在forth的大腿上,而forth正抚摸着beam的头发,说实话,是有点肉麻过度。

“妈妈,爸爸,你们。”
“yo,回来了啊。”forth抬头看了一眼就又低头抚摸beam的头发去了。
“妈妈,爸爸,你们和好了啊?”
“和好?我们吵架了吗?”beam看着forth,问着他。
“怎么可能,我这么疼你,怎么会跟你吵架呢。”
“老公,你真好,要永远疼我哦。”

“pha,我们。”
还没等yo说完,pha带着yo也出了家门。
“yo,里面是是非之地,我们也出去吃晚饭吧。”
“好呀,我要吃牛排。”
“走,pha给你买。”

而屋子里,“forth,他们干嘛啊,一会进来一会出去的。”
“别理他们,估计是羡慕嫉妒恨吧。”
“老公,你说的有道理。”
床头吵架床尾和就是这个道理了。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