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baskim】王子殿下,请小心!

3.

厕所里噼里啪啦的声音,真的传到耳朵里很扎耳啊。别说声音了,就是这臭味都熏得人不敢进入。而bas就在厕所外站了很久,直到得出个结论,他皱起的五官才得以释放。他,堂堂一个黑道的大少爷,谁见了他都敬畏三分,从来没人敢使唤他做什么,只有别人对他言听计从的命。那如今他甘愿在恶臭的厕所外等人,只有一个原因,他和傻的人在一起,智商会变低!对,一定是这样的,打从认识那个娇弱的大少爷之后,他就变得不正常了,肯定是因为傻能传染人,没错的。

“你还在外面嘛?”
厕所里传来了虚弱的声音,见外面迟迟没动静,厕所里的人又喊了一声。
“bas?”
“我在,别叫我名字,真是的,吃个东西就拉肚子,你还真是少爷。”
“都说了外面小摊上的不干净,你还怪我。”
“得了吧你,好了就快出来,臭死了!”
“其实我叫你是想让你帮我拿厕纸,那个,我这里的用完了。”

啥?bas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坏了,竟然让他拿厕纸,他哎,黑道大少爷哎,很恐怖的大少爷哎,黑道的!
“拜托嘛,就在我隔壁间你找找,不然我出不来了。”

bas微怒着脸,走进了厕所,这味道更加的刺鼻而真实了,他甚至觉得自己身上都臭了。索性隔壁间真的有多余的厕纸,不然她真的觉得那小子会让他出去买。
“找到了。”
bas敲了敲kim的门,随即一双嫩白的大手伸了出来。
“嘿嘿,谢谢呀,下次我请你吃大餐,当还你人情了。”
“你别恶心了,在厕所里说这个,我先出去了,你给我快点。”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kim知道bas是出去了。虽然人因为拉肚子变的很虚弱,可是kim却觉得心情特别好。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吧,反正学校里的人都因为他家里的权势,都刻意跟他保持距离,搞得他两年了,都没有朋友。
在bas怒气快到达顶点的时候,kim总算是出来了。

“哇,好舒服啊,你人真好哎,等我那么久,还给我拿厕纸。”
“我警告你,把这事说出去,我一定打死你。”
“你怎么说生气就生气的,刚刚还好好的。”
“我一直在生气,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嘛!”
“好啦,我的错,说了下次请你吃大餐的啊。”
bas真觉得这人脑子构造有问题,动不动就是大餐大餐。

就在两个人闲聊的时候,bas的手下总算是找了过来。
“老大,你没事吧?”
kim看到几个黑衣男子齐刷刷的向着bas鞠躬,那阵仗,真是酷毙了。
“那些人解决了吗?”
“老大请放心,都办妥了。”
“很好,回去每人都有赏。”
“谢老大。”

“哇,bas,你好酷哦。回去每人都有赏。”
不知死活的kim还学着bas的语调动作重复了一遍,搞得身边的黑衣男子都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bas,果然是你手下啊,跟你看我的样子都很像。”
“因为他们都是正常人。”
kim也不反驳,反而笑的特别灿烂的看着bas,这下bas真的确定了,这人脑子真的有问题。也不说些什么,bas迈开步子就往前走去,几个手下自动护在了后头,随行跟着。

“bas,你等等我,你慢点走啊。”
kim穿过几个黑衣手下,跑到了bas的身边,一点也不生分的勾起了bas的手臂,引来了后面几个人的防备。
“没事的,他是个傻子。”
见bas对他的手下这么说着,kim反而有点糊涂了,傻子?再说他吗?

“bas,我是你朋友,不是傻子。”
“谁说我们是朋友了。”
见bas这么拒绝他了,kim心里没来由的难受,原本翘起的嘴角也瞬间垮了下去,手也认命般的放开了。
“我以为,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事,已经是朋友了。”
这委屈的样子,是给他看的吗?bas觉得真的是疯了。人家来硬的他都行,唯独受不了对方这么委屈巴巴的样子。

“好好好,朋友,你别这个样子了啊。”
像是得到了安慰,kim瞬间满血复活,手又快速的搭了上去。
“不可以骗人哦,你是老大,嘿嘿。”
路上两个大男人就这么手挽着手走着,关键一个笑容满满,一个酷酷的板着脸,身后还跟了好几个黑衣男子,怎么看这个画面,在大街上出现都是那么的不和谐。
bas也是第一次有人这么亲近他,虽然是黏糊了点,可起码心眼不坏,bas也就懒得管他了。

“那个,我家在那边,不能跟你一起走了。”
“哦,我往那走,那就再见吧。”依然是酷酷的语气,可是kim习惯了啦。
“说好的,是朋友哦,我在学校会去找你的。”
“知道了。”
“那我走啦,学校见。”
即使是背影,bas都能看得出对方心情很好,哎,真是,做人像他这么简单的很少了。

“老大,这个人要不要我去调查下。”
手下的人毕竟是要保护bas的,难免都不放心。
“不用了,这件事不许告诉老爷,不然后果你们知道的。”
“是,老大。”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