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30.

ming就这么索性旷了一天的课,yo只好扯谎说ming生病了,这才逃过一关。回到寝室,那个惹yo一天不爽的罪魁祸首就坐在他的床上,低垂着头,看不清任何表情。
“你坐这里干嘛,回你的床上去。”

原本以为以ming的臭脾气会跟他顶几句,谁知道他却沉默着。就在yo没有耐心一直处于这个尴尬的气氛中的时候,ming总算开口说话了。
“yo,我错了,你别生我气好吗?”

虽然ming脸上挂着笑容,可是眼底深处那化不开的悲伤,yo确试千真万确的看在眼里的。
“ming,你怎么了?”
yo从没见过ming这个样子,一时之间有点慌了。

“没事啦,你不气了好不好?”
“好,我不生气了。”
“那就好。yo,你可以过来让我抱抱你吗?”
要是以前yo肯定会骂ming变态,可是这一次他真的拒绝不了,在yo眼里,ming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受了惊的小兔子,让他情不自禁的就想安慰他。轻轻的把ming圈进了自己的怀里,yo条件反射性的慢慢轻拍着ming的背,一下又一下,排了很久很久。

这虽然不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拥抱,充其量是安慰性的。可是在yo看来,却是格外难得的,尤其是ming还是他暗恋的对象。yo不知道ming发生了什么,他当然不会认为是因为吵架的关系,至少那时的他真的这么认为的。

而ming只是静静的闭着眼睛感受yo传来的温度,这一刻,他稍微松了口气,可是为什么心还是会痛呢。中午的一幕幕又萦绕在ming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原本买好了午餐想跟yo去道歉的ming,却看到了yo跟他口中所说的喜欢的那个人并肩走在一起。ming看到了yo开心的笑容,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刺眼,深深刺痛了他的心。眼看着就要相遇了,ming掉头就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随着一声吃痛,一个男生挡住了他的去路。
“我的头,哎哟,你身体怎么那么硬啊。”揉着头的男生本想怪罪几句的,却发现平视过去,根本看不到对方的脸。
“长那么高干嘛。”
男生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把心里的话就讲了出来,可谁知道对方根本就没在看他。
“我在这,不在你屁股后面。”

索性yo跟pha没有往这条路走,ming才有空审视起了面前这个人。个子跟yo差不多高,脾气也差不多,这么不饶人。
“是你撞的我。”ming说完抬脚就走,奈何那个男生腿短,自然就没追上。
“我跟你没完!”

是啊,这一句竟成真了,是没完,一辈子都没完。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