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十四章
***世界杯特别篇💗

好不容易终于又到周末的休息日啦,yo还想着睡个懒觉的,哪成想楼下的动静声这么响,把窝在被子里的他都给吵醒了。
特别不爽的起来洗漱完毕之后,yo便阴着脸下了楼。原来罪魁祸首就是他的亲妈和他的亲舅舅ming!

“妈妈,舅舅,你们两在干嘛啊,不知道我要睡觉嘛!”
“这孩子,怎么最近语气越来越像pha了,对我们指手画脚了。”
“在我背后说我什么坏话呢!”
见到pha,beam跟kit立马住了嘴,这是他们的大boss,得罪不起。

“pha,你是不是也被他们吵得睡不着的?”
“就你贪睡,我早就起来了。”pha宠溺的捏了捏yo圆鼓鼓的脸,那笑容哦,仿佛是三月里的樱花,粉嫩粉嫩的。
“呕。”原本还在争吵的两个人默契的做了同一个动作。
“难道嫌工资太多了?”
“喂,pha,我们是孕妇哎,这是生理反应好嘛!”
还是beam口齿伶俐,一下子就糊弄的pha哑口无言了,谁让他们真的是孕妇呢。

“妈妈,那你跟kit舅舅在争什么啊。”
“当然是预测这届世界杯冠军咯,肯定是阿根廷!有我的梅西在,无敌的。”
“肯定是葡萄牙,有我帅气的c罗哎。”
“我说阿根廷就阿根廷!”
“葡萄牙葡萄牙葡萄牙!”

“哎哟,我的祖宗,你消停会,不知道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吗。”ming连忙坐到了kit的身边,摸着kit的肚子。
“老婆,你也消停会,动胎气了怎么办!”forth也坐到了beam的身侧,揉声安抚着。
“住嘴,就知道孩子,不疼我了是吧。”
kit恶狠狠的盯着ming,beam自然也是。哎,怀孕的人果然惹不得,ming跟forth都无奈了。

“你们来的正好,说,冠军是谁?”
“那个,老婆,肯定是阿根廷!”forth立马拍马屁附和。
“老婆老婆,肯定是葡萄牙。”ming也忙着讨好自己的老婆。
“kit,你老是跟我争,哼,这次绝对是阿根廷!”
“葡萄牙!”
“啊,你想打架是吧。”
“来啊,怕你啊!”
眼看这两个人越吵越激烈,局势都快撑不住了,forth跟ming连忙把两个人分开,以免真的打起来。而两个人话锋一转,都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

“既然是孕妇,那我们就不打架了。”
听到beam这么一说,大家顿时松了口气。
“说得没错,我们孕妇不打架,那就让我们的老公来!”
“什么!”forth跟ming面面相觑,而yo跟pha则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尤其是yo,谁让他们吵到他睡觉了!

“打架不好吧。”ming轻声说着。
“这倒也是,那就踢球吧,谁输了就必须承认对方的球队是冠军,怎么样。”
“可以!”
beam跟kit视线交汇,很有默契的参与这次的赌注,只不过执行人是forth和ming罢了。看着他们的架势,这个赌注非做不可了,两个人的老公都无力的摊在了沙发上,做老公好累啊!

来到yo的学校,yo跟pha拿来了足球,大家这才发现,两个人怎么踢啊,操场那么大,也太累了吧。
“不然你们打篮球吧,比投篮好了,反正也只是比个输赢。而且你们足球也不会啊。”还是pha好,为forth跟ming省了不少力。
“可以!”kit跟forth挑衅的对看了一眼。

要知道,这可是大夏天啊,天有多热啊,两个孕妇呢坐在大太阳伞下,手里还拿着几个电风扇,相比起ming跟forth不知道舒服了多少。
pha跟yo自然不可能跟着一起凑热闹啊,正好yo嘴馋了,pha便领着他去购物去啦。

“想吃什么,yo,今天pha请客哦。”
“不是每次都你请嘛,反正你有钱,我也不怕把你吃穷了。”
“这倒是,还好我有钱,不然还真怕你吃不饱啊。”
“pha,你坏!”yo像个小媳妇一样一跺脚,那模样可爱死了。
“yo,以后在外面别这样,你知道的,你还小,你妈妈不让我亲你,你就乖一点,别让我难熬了。”
yo原本没听懂pha的意思,但当看到pha下面隐隐突起的那块东西时,瞬间就懂了,涨红着脸就进了便利店。

买了满满一大袋的食物,yo跟pha返回了比赛场地,这还在比着呢。yo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是有多么的好讨一个贤惠的老婆有多重要。呸呸呸,什么老婆,他才是老公!
“yo,你在想什么呢,冰激凌都快化了。”
“没什么啦。”

“这冰激凌还不错哎,商家也是有头脑,知道世界杯,还做成足球的样子,还挺逼真。”
“pha,我要吃一口你的。”
“给,小馋猫。好吃吗?”
“嗯,好吃,你尝尝我的,我的也不错哦。”
“我尝尝,嗯,是挺好吃的。哎,你看看你,吃的嘴巴边都是,真是小孩子。”
“切,小孩子也是你男朋友!”
“是是是,男朋友。”pha对yo宠溺的让人受不了啊。

而他们两个的谈话全被beam跟kit听到了,只不过他们的重点是冰激凌,而且是好吃的足球形状的冰激凌。
“喂,别比了,我要吃冰激凌。”
两个老婆统一口径,对两个男人下达了命令。
“不比了?”
“嗯,想吃冰激凌了,比赛改天再说吧。”
哎,善变啊,forth跟ming对看了一眼,大家同病相怜。能怎么办呢,听话乖乖的去买冰激凌了呗。当经过pha跟yo身边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恩爱的样子,forth跟ming眼泪都快飙出来了。真是苦命啊!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