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章
“不可以,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forth,你就让我任性一次好不好,如果你不在了,你让我一个人还留在这世上做什么。让我去救yo,这样yo跟ming就可以在一起了,我们两个也可以一起离开了。求你,不要让我一个人。”
“beam,你还有很多路可以选,你的人生还很长,我不想你为了我这样的,你明白嘛。”
“我不明白,我什么都不明白。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啊,就这么简单。”

beam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forth,滚烫的泪水炙热了forth的皮肤。
“beam。”
“求你,求求你好不好,不要丢下我。”
“傻瓜,你真是天底下最傻的傻瓜。”
“是挺傻的,傻到只爱你一个人。”
两个人忘我的亲吻着,恨不得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里。泪水交织着,滑进了对方的嘴里,苦涩而甜蜜。那就最后任性一次吧,只要在一起,一同毁灭又如何。

“咳咳。”
“师傅。”
两个人慌忙逃离了对方的怀抱,害羞的低下了头。
“你们两决定好了?不变了?”
“嗯,就听beam的吧,我也舍不得跟他分开。”
“拜托,你们是不是没搞清楚状况啊,你们死了就要去投胎,没说你们还能在一起啊。”
听了师傅的一番话,两个人才醒悟过来,痛苦的看着对方,眼里满是不舍。

“停停停,真受不了你们这些年轻人,谈个恋爱要死要活的。我刚刚吓唬你们的,其实不投胎也可以,只不过呢。”
师傅还故意卖关子,话说到重点的地方他就停了下来。
“师傅,只不过什么啊。”
“只不过你们要永生永世的跟着我,帮我指引灵魂去完成他们的宿命,你们可愿意?”
“只要能跟forth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
“师傅,我也是。”
“那我就好人做到底,成全你们吧,哎,我怎么就心地那么好呢。”
终于事情有了转机,两个人再也不用分开了。



“ming,陪我出去走走好不好。”
现在的yo已经虚弱的需要ming推着轮椅了,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在体内慢慢的流逝,yo强忍着泪水,不想让ming再为他担心了。

两个人来到了医院的一座景观池边,那里正好有一大片的草地。在ming的帮助下,yo舒服的坐到了草地上,两个人背靠着背,享受着这最后的宁静。
“ming,爱上你,我一点也不后悔。下辈子,下辈子,你还要找到我,好不好?”
“好,一定第一个找到你,那时候我一定死皮赖脸的追着你,直到你喜欢我为止。”
“不要啦,你还是冷冷的样子,我比较喜欢。你太粘我,我怕我认不出你。”
“傻瓜,你忘了我们有戒指吗,不论你在哪里,我一定会认出你的。”

“不过ming,我走了,你可不要孤家寡人啊,要找个跟我一样好的人,不,还是比我差一点点吧,这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怎么这样的,那如果是我走呢,你也会再找一个嘛?”
“嗯,我会再找一个,跟他开心快乐的过日子,所以,ming,你不用担心,我找的肯定比你差,因为我好像找不到会比你很好的。”这样说,ming应该就会听自己的了吧。
“yo,你要记住你说的哦,要做到。”
“我当然会咯,那你呢,也能做到嘛?”
“嗯,我会做到的。”【不过我没这个机会了,所以,yo,你要幸福啊。】
“真好,看到你幸福,我也会很幸福的。”
说完了最后几个字,yo再也没有发出声音,ming惊慌的连忙抱住了yo,轻轻晃了晃他,可是依然没有反应。

“他只是虚弱的昏过去了,还没死呢。”
“forth,beam,你们?”
ming抬头看向了forth他们,对于beam的出现他很不解。
“ming,时间不多了,有什么等我们救活了yo再说吧。”
“我们?”
“用我的心头血救yo,这样你不用死,我也能跟forth一直在一起了。”
“听beam的吧,这是最好的办法。”
ming虽然不知道forth跟beam怎么会有关系的,可是现在这么关键的紧要时刻,ming也只有按他们说的做了。

“你们别磨磨唧唧的,都给我让开。你小子给我扶好他。”
forth的师傅口里念着咒语,没一会从beam的心口就出来了一样东西,直窜进了yo的胸口。与此同时,beam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beam!”
forth把beam搂在了怀里,只见beam虚弱的笑了笑,最后闭上了眼睛。看到爱的人在自己眼前断了气,forth还是抑制不住的留下了眼泪。当年失去他的beam,也是这样痛着过来的嘛,原来他竟如此残忍的对待着beam。

而yo在beam心头血的帮助下,总算恢复了体力和意识,也醒了过来。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同,yo使劲捏紧了拳头,觉得所有的力气又都回来了。
“ming,我怎么了?”
“是beam,他牺牲了自己,救了你。”
yo顺着ming的视线,看到了倒在forth怀里的beam,一点不动。
“为什么,forth,你不是说死的人是我嘛,为什么会这样!”

“吵什么吵,beam不是在这里嘛。”
师傅手一挥,另一个beam赫然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forth,yo,我回来了。”
看着yo跟ming还没缓过来,师傅只能无奈的把事情的经过跟他们又说了一遍。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