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520💗【GodBas】

“bas,520快乐!”
几个哥哥纷纷给最小的弟弟bas送上了祝福,毕竟一年只有一次的520,即使是他们几个大男生,也要应景的过这个节日。只不过相较于其他哥哥,bas脸上的笑容却怎么也看不到。

“bas,给,奶油蛋糕,我给你选了个奶油最多的。”
tee宠溺的搂住了bas,把蛋糕送到了他的面前。
“Ptee,我没胃口。”
这话音刚落呢,tae已经手抚上了bas的额头。
“没发烧啊。”

“你们两个还真是天生一对,一边去,别瞎凑热闹。”
copter把tae跟tae都给支走了,他知道只有kim才能帮助bas解开心结。

“bas,想他了是吧?”
bas没有抬头,但是kim的话的确戳中了他的心事。
“Pkim,你说,Pgod真的是喜欢我的吗?”
“傻瓜,谁都可以质疑他,唯独你不行,你应该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有多重吧。”
“可是,他总是很忙。”
那你喜欢他嘛。”
kim认真的看向了bas的眼睛,而bas只是害羞的点了点头。喜欢呀,喜欢到无可救药了。
“那就别多想了,好了,去我房间帮我拿个东西,就在书桌上。”

bas乖乖的照做,不过等他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床上躺着的正是他日思夜想的Pgod。
god脸上的疲惫看得出他是舟车劳顿赶回来的。难道就是为了跟他过节日嘛。看着近在咫尺的脸,bas的矜持和羞涩都没有了,他只是想摸摸god的脸,好确定这都是真实的。
只是在目光触及到他脸的时候,bas却还是不由自主的被迷住了。这是god的眼睛,这是god的鼻子,这是god的嘴巴。

“如果想做什么就做吧。”
god睁开了眼睛,温柔的看着他的心上人儿。
“才没有呢,别自恋了你。”
被抓个正着的bas才不会承认,他的确是有吻上去得冲动。
起身想要逃离的bas被god牢牢的抓住了。
“你不是已经盯着我看了很久了吗。”

“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下午刚到的,别转移话题,如果你不做那就我来吧。”
说着一把把bas拉近了怀里,按着他的头,深情的吻了上去。直到bas快窒息了,god才放开了他。
“傻瓜,说了要换气。”
“你很熟练哦!”
“bas,你知道的,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只吻过你。”

“起来了啦,大家都在楼下等我们。”
“没事的啦,Pkim已经把大家带走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好好陪陪我,好吗?”
“你很讨厌哎,不声不响的回来,还串通Pkim。”
“我想你了,bas。”
温柔的话语传进了bas的耳朵里,让他心里的不满顿时烟消云散。再看看god疲惫的样子,bas终是心软了下来。

“你饿不饿,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别走,让我看看你。bas,你好像又瘦了。”
“当然啦,我一直有在减肥,大家都说瘦点好看。”
“你比以前成熟了,眉眼好像也长开了不少,越来越像个大人了。”
“喂,我都成年了好不好,本来就不是小孩子了。”

“bas,我好怕自己会错过你最重要的时刻,我这个男朋友是不是很不称职。”
“说什么傻话呢,你在努力工作啊,你赚钱是为了养我是吧?”
“那当然,除了家人,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了,以后你也会是我的家人,更是我这辈子最想照顾的人。”

“那等你休假了,陪我去旅游吧。就我们两个,就当是补偿我了。”
“好。”
“以后不许去这么远的地方拍戏了。”
“好。”
“那个,520。”
“什么?”
“520!”
“啥意思?”
“意思就是我爱你!”
“我也是,bas,我爱你。”

“讨厌,快跟我说说你拍戏都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有交到朋友吗?有没有给我带好吃的呀。”
bas睁着大大的眼睛,充满好奇的问着god。
“很多啊,我告诉你。”
静静地听着god诉说着这段拍戏的经历,bas觉得自己离god又更近了。是不是很没用,原本想了很多要责怪的话,可在见到他的时候,一切都不重要了。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