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520大家的留言

1.乖巧小板凳:
Copter:pkim你这个发型好……难看啊


2.金拔大王:
Pkim: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上我
Nbas:你把我当兄弟,我就是要上你😏


3.期待花开:
走吧,我们回家吧


4.提拉,你们该更文了
跟我走,还是跟他走?😂😂😂


5.娜娜1046:
我愿意用我的十年,来换我共你十天。可是我知道我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即使我在你面前哭,你也不会再为我心碎


6.EllaStyles: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眼里啊”“没有啊 我把你放心里”


7.饭竹马的小蜜蜂
Bas:pkim ,bas好想你
bas: pkim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8.萧茉忆
Kim:一定要这样吗Bas?你明知道…… Bas:别……【轻声叹息】


9.美少女汉子003
bas:pkim,不要伤心呢,只是考试没过而已,你还有我呢,我给你补习


10.聪明宝贝蛋vicky
“你心里到底有没有爱我?”摸着胸口“如果有天它不跳动了只会是因为你说你不爱我了”


好了,就这些了,我会把这些话都写进文里的,等我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