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五章

“pha,你别再喝了,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

“kit?你是kit,我知道。哎,怎么你老是在我身边晃,嘿嘿,还是两个,不对,三个。”

“pha,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怎么可能喝多呢。kit,我跟你说,酒是个好东西。本来我脑子里挺乱的,喝了它呀,什么都不用想了,什么都不用想,呕。”


pha蹲在地上吐的稀里哗啦,又因为什么都没吃,胃里的酸水都吐了出来。kit劝了很多次,终也是没能说动他。他怎么会不知pha是后悔了呢,可他的自尊心容不得他回去。

一下一下轻轻的拍着pha的背,像是安慰孩子般温柔。

“pha,没事了,都过去了,会好的。”


或许是戳中了pha的心事,蜷在那里的人哭了,泪水啪嗒啪嗒的滴落下来。酒意越来越浓,人也困倦了起来,pha整个人倒在了kit的怀里,脸上还挂着咸咸的泪水。

kit习惯性的招呼来了一辆出租车,把pha扛到了车上。在这半年里,pha几乎都是在酒吧里借酒浇愁,喝醉了就睡,醒过来继续喝,整个人沧桑了许多。


两个人又因为走得急,身边也根本没有带多余的钱,kit就一边打零工一边照顾pha。好不容易把人送到了床上,kit累的澡也没洗,窝在一边也进入了梦乡。


“哇!哈哈,pha,你的样子好好笑哦,被我吓了一跳吧。”

“yo?”眼前赫然放大的正是yo的脸,可是为什么yo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很讨厌看到自己的嘛。

“不会真的被我吓傻了吧,不是我还能有谁啊,你快点过来帮帮我,风筝他飞不起来。”没等自己理清思绪,pha已经被yo拉着跑向了远处。手腕处传来的热热的触感,让pha有了真实的感觉。


“pha,这个风筝好讨厌,怎么飞都飞不起来。”yo生气的把风筝往pha得手里一丢,双手一叉,看着他皱眉的样子,pha知道,yo这是真的不开心了。

pha看着手里的大蜈蚣风筝,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怎么这么丑。看着附近三三两两的人群都在鼓弄手里的风筝,pha还是觉得自己有点蒙,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应该在喝酒的,可是现在怎么会。


“pha!”

“哎。”

“你拿着风筝在前面跑,我让你放,你就放好不好?”

“恩!”

听到pha这么说,yo甜甜的笑了起来,拿过风筝就往前跑了起来。

“哎,你慢点,别摔了。”

“知道了啦,pha好啰嗦。”

不自觉的嘴角上扬,pha也跟着跑了起来。


“yo,可以咯,把风筝抛起来。”

“嘿!”

“哇,飞起来了,我的蜈蚣飞起来了,pha你看。”

yo开心的拍着手,目光全聚焦在了天空中飞舞着的大蜈蚣。而pha他此刻的眼里只剩下了yo,似乎很久没有这样子跟yo在一起了。一开始追他的时候,pha什么都宠着yo,什么都听他的。虽然动机不单纯,可是yo就有那种魔力,让你跟他呆的时间久了,就会不由自主的喜欢他。

后来,或许真的动了真感情了吧,可是pha真的没想过伤害yo,更没想过那次车祸。


“pha,风筝好高哦。”

yo还沉浸在喜悦中,完全没有注意前方就是个池塘,再走几步人就要掉下去了。千钧一发之际,pha忙丢了手里风筝的轱辘,冲过去一把抱住了yo。

“你怎么都不看路,出事了怎么办。”pha因为着急语气里掩不住的怒意,甚至搂着yo得手都还在颤抖。

“pha,我知道你对我的好都是真心的,我好开心。”


渐渐的视野里的yo越来越模糊,直到深处一片迷雾中,pha才慌了神。

“yo,你在哪里,yo。”

除了pha自己的喊声,周围什么声音都没有,就在pha绝望的要放弃的时候,他听到了有人哭泣的声音。

“yo,是你吗?”


迷雾逐渐散去,pha终于看清了周围的一切。到处是白色,白色的屋子,白色的床单,还有白色的被子,然而床边都是pha认识的人。

“yo,你死了要妈妈怎么办啊。”


yo?怎么会是yo,他刚刚还在放风筝啊。pha不敢相信的一步步挪到了床头,心里无数句暗示自己的话,告诉自己那个人不可能是yo。可是当那张原本该是充满笑意的肉嘟嘟的脸,此刻惨白的出现在pha面前的时候,他终是腿软倒在了地上。

“别开玩笑了,你们在开玩笑是吧,yo刚刚还在跟我放风筝啊。yo,起来,我带你去放蜈蚣风筝好不好。你是不是知道我嫌弃它丑了,我以后不这么说了,你起来好不好。”

“不对,yo,你出了车祸的,你只是昏迷了,我想起来了。你昏迷了才对,我记得的,我来看过你,你没有死,你没有死,yo,你起来!”


到处是悲凉的哭泣声,没有人来告诉pha。

这都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

周围的一切不知什么时候又陷入了迷雾中,pha已经不管不顾了。他仍旧痴呆的坐在地上,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他从来没想过伤害yo的,没有过,真的。


“pha,你怎么哭了?”

“kit?”

“好啦,我不闹了,不跟你分手好不好?”

kit轻轻为pha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看到pha仍旧懵懵的样子,kit乖巧的躲进了pha的怀里。


“pha,我想过了,我不想让你去骗yo了,我不忍心。我不想让你去他身边,我也不想让他受到伤害。其实我觉得我们再努力努力,一定可以过上好日子的,你说是不是?”

“你真的这样想吗?”

“恩,我想清楚了。”

“好。”


“喂,kit,我来看你了。咦,这位是?”

“我男朋友,pha。”kit一脸羞涩,完全不似在yo面前那个爱闹腾的他。

“哟哟哟,脸红了。你好呀,我是yo,kit最好的朋友哦。”

“你好,我是pha。”

“哇,pha,你好帅哦,听pha说起过你,没想到见到真人更帅。你比我大,我可以叫你pha哥哥吗?”

小孩子性格的yo已经先挽上了pha的胳膊,完全不认生。

“当然可以。”


“pha,你醒醒。”

pha恍惚中觉得谁在摇自己,然后就是刺耳的光亮照进了眼睛里,让他有些不舒服。

“是不是做梦了,一会哭一会笑的,把我吓一跳。”

“kit?”

“头还疼吗?酒喝了那么多,跟你说了伤身体的,别再这样了,我会担心。”

“yo呢?”

“你怎么突然提起yo了,他应该在ming的餐厅里吧。”

“yo他出了车祸,现在好了对不对?你快回答我。”

kit点了点头,不知道pha这么激动是怎么了。

“那就好,那就好。”


“好啦,给你熬了粥。”kit小心翼翼的端着热乎的粥走了过来。

“我们回去吧,我想去找yo。”

下一秒清脆的声响传来,盛着粥的碗碎了,眼含热泪的kit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pha,你?”

“我想通了。”


“yo,可惜我法力不够,只能让你进到pha的梦里了。怎么样,一切顺利吗?”

“恩。”



得,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想打自己。49日快结束了,就真的写到49章吧,耶嘿!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