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化作天使来爱你

这个,那个,忘记这篇文的看下目录吧,回忆一下🙈🙈

 @AIMQ 文来啦💗


第七章

“少爷,文件。”

办公室里,只剩下了翻阅文件的声音,tee看着自家少爷专注的样子,不禁打量了起来。这些年少爷好像成熟多了,棱角分明的脸,没有以前那般稚嫩了。深邃的眼眸让人有的时候看不懂他在想些什么,或许是在想那位少爷吧。tee知道少爷不快乐,他整天让自己沉浸在工作和繁忙中,tee甚至很少看到少爷脸上的笑容。有时候有,可那种笑容,tee知道,根本就没有直达心底。


“少爷,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逼自己的,从回国回来的这几年你就没休息过,给自己放个假吧。”

壮着胆子,tee在kim的耳边劝说着,哪怕越了规矩,也总比不说要好吧。


“tee,我回国多久了。”

“回少爷,五年了。”

“这么久了啊。”缓缓的放下手中的笔,kim叹了口气,像是说给tee,又或者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五年了,还是没有他的音讯。”

“少爷,会找到的,一定会的。”tee握着拳头,恍若发誓般跟kim保证着。

“希望吧。”


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已经都快过了午饭的时间了。

“走吧,tee,今天本少爷请你吃饭,我们吃顿好的。”利索的批好西装,kim一把搂过了身边的tee,tee也似乎习惯他的少爷这样了,也没有推脱。


一路从办公室的门到楼下,不少人投来艳羡和尊敬的目光,毕竟kim年纪轻轻就接手了自己父亲的这家子公司,并且把它做的越来越壮大。不少女职员也是对这个总裁馋涎了很久,要是被看中,攀上枝头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不过可惜他们这个总裁给人的感觉一直是那么的不可接近,所以到现在都没人能降服。渐渐的公司还流传出他们的总裁性取向不明的言论,当然了,kim不会在意。


kim所说的餐厅就在他们公司附近,所以两个人只要踱步过去就好了。这也是kim经常去吃饭的地方,早已熟门熟路的两个人就在路边悠闲地走着。

又来了,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kim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只要是他吃饭的时间点,他总能感觉附近有什么人像在看着他一般。一开始他也想过是不是什么坏人,可是次数多了,kim发现对方也没有做出什么事来,便也就没去管它。

“少爷,怎么了?”

“没,走吧。”


另一边,差点被发现的bas捂着狂跳的胸口,庆幸自己反应快。在能遮蔽自己身体的地方停留了一会功夫,确定对方应该是走远了,bas才把身体又探了出来。视线里kim的背影越来越远,最后消失不见。

“呀,糟糕!”顾不上其他,bas冲着远处的交通站头跑去,还好赶上了车子。


就在他火急火燎的赶到福利院的时候,里面早已炸开了锅。

“呜呜呜呜,我们要bas哥哥。”

“你们别哭啦,bas哥哥就来,乖。”

然而哭声并没停止,反而越玩越烈,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再哭我就不让bas回来了哦!”


“copter,有你这么吓唬孩子的嘛。”

听到熟悉的声音,福利院的孩子们立马停止了哭泣,红着眼睛叫道。

“bas哥哥!”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就知道你们的bas哥哥,我平时对你们不好是吧?”

“copter哥哥凶死了。”

“你,给我记着,下次不给你买零食了。”

bas看着一个小孩,一个大小孩,不禁笑出了声。


“bas,你还笑,快把这里收拾好,我去休息会,累死我了。”

copteq揉着自己酸痛的腰走出了房间,这还没走远呢,就听到里面的说话声,差点让他冲进去打人了。

“bas哥哥,copter哥哥是不是更年期啊,这么凶。”

“应该是吧,哈哈。”

得,忍!


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席地而坐,copter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啊!就在自己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脸上突然一冰,把他给吓醒了。

“bas!”

“哇,这都猜到是我,你是狗鼻子嘛?”

“除了你,谁敢这么对我。”

毫不客气的拿过bas递过来的果汁,猛的灌了一大口。


“你今天是不是又去看他了。”

bas脸上原本的笑容因为copter的一句话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愁容。

“又来了,说起这个,你就这副样子。我说你喜欢人家就去见人家啊,老是偷看干什么。”

“我这样,就很满足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copter也不追问下去了,他知道怎么说也不会改变bas的想法的。打从自己来这里工作跟bas成为朋友之后,就知道了bas的过往,也知道了他口中的那个他喜欢的人。奈何没自信的bas怂的只会去偷看,身为局外人的copter也只能默默陪伴了。好在大多数的时候bas都是快乐的,除了在想那个人的时候。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