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五章
yoyo半夜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被ming给圈在了他的怀里。可能是怕自己的手太重压坏它吧,所以ming此刻的姿势看起来特别别扭。

“真是个傻瓜,这样能睡得好嘛。”
yoyo喵喵叫了几声,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吧,声音软软的。还好ming没有听见,这样的叫声啊,可是要把人的心都给柔化了。

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捋了捋身上的毛,yoyo灵巧的走出了ming的包围圈,轻松的跳到了地上。做猫还真是好,起码干坏事,走路人家听不到。
yoyo才没走几步,就闻到了一股甜甜的香味。
“喵,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喵喵,在哪里在哪里。”

yoyo开心的顺着味道寻了过去,果然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本来yoyo还没感觉到饿的,蛋糕的香气彻底激起了它的食欲。不过yoyo可是午饭晚饭都没吃的人啊,当然饿啦。

ming知道yoyo跳不到太高的地方,所以把蛋糕就放在了较矮的桌子上,yoyo轻易的就跳了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大蛋糕就咬了下去。
“哇,好好吃哦。ming果然没有骗我,给我准备了蛋糕。”
yoyo大口大口的吃着巧克力蛋糕,别提有多满足了。直到小肚子再也装不下了,yoyo才吃力的仰天躺到了地上。
“呃儿。”yoyo忍不住打了个饱嗝。

而它不知道ming早就被它的声音给吵醒了,等ming看到桌子上的蛋糕残渣和顶着大肚皮的yoyo的时候,真是哭笑不得。
蹲到了yoyo的身边,ming用手指戳了戳yoyo的小脸。
“yoyo,你是不是吃太多了啊。”
“ming,你来了啊,那个那个蛋糕好吃啊,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ming依然不知道yoyo在说什么,只听到喵喵的几声。

“看你,吃的嘴巴上都是。”ming体贴的拿来了一条湿毛巾,双腿打开,把yoyo放到了自己的大腿内侧,好让它能舒服的躺着。
“哦,yoyo,你胡须上都有蛋糕渣哦。”
认真的替yoyo擦着奶油的ming自然没有多想这个姿势有多暧昧,暧昧到yoyo都感觉到了下面那个东西。此时的yoyo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只能像死尸状一样僵直着身体不敢动。

“yoyo,你干嘛啊,这样好搞笑啊你。”
“笑屁啦,还不是你搞得我这么狼狈,我不要在这里啦。”
yoyo因为ming的嘲笑,有点不悦,挣扎着坐了起来。于是乎自然就压到了那个地方,而这次ming也感觉到了。四目相对,一猫一人都别过了头。
“叫你嘲笑我,现在尴尬了吧,气愤多尴尬。”
yoyo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猫窝里,把自己团成了个球,脸埋在身体里就呼呼大睡了。

当ming收拾完桌子的时候,就听到了隐隐约约打呼噜的声音,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
猫窝里的yoyo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姿势了,此刻的他四脚大咧咧的张开着,肚皮朝天的睡的正香。仔细看,还有口水顺着嘴角流下来。

看到这样可爱的yoyo,ming宠溺的笑了。不过ming也有点在脑海里幻想,yo是什么样的姿势睡觉呢,下次一定要跟他睡一觉看看。跟自己的男朋友睡觉不过分吧?当然不过分!
ming也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床上,开始了他的美梦。

另一边,pha因为协议的原因,心里真的憋屈的要死。眼看着所有的钱就要到他的名下,只要一个签名他就可以得到所有的权利,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永远的闭嘴!
“该死的老头子,就是不信任我!”说着把手里的酒瓶给扔了出去,kit恰好进来,差点被砸中。

“pha,你别喝了。”
抢过pha手里还没开的酒,重重的砸到了桌子上。
“kit,我好苦,我真的好苦。”
pha抱住了kit,大哭了起来。以前穷别人到处看不起,现在有了正式的工作,钱也多了起来,周围的人还是看不起他。就因为觉得他是攀上了yo这个有钱的男朋友。

pha愤怒啊,他生气啊,所以他想要更多的权利,更多的钱,只有这样才能让那些人的丑恶嘴脸统统消失,到时候他要他们通通跪在他面前求他,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做狗的滋味。

kit当然知道pha有多痛,这么多年来有多难熬。这个他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也只有在脆弱的时候,才让他感觉到这个人是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亲手把自己的爱人推给自己的朋友,没有谁会比他更痛了。可是为了钱,为了更好的日子,他只有忍。

“pha,我还能做什么,只要能帮你的我都会去做。”
“yo的爸爸就是觉得yo会醒过来所以才没把股权转让给我。yo都这个样子了,你觉得他还会醒吗?难道要我无限制等下去!十年?二十年?”
pha的话再明显不过了,他是聪明人,绝不会亲口说出狠毒的话让人抓到把柄。kit自然也没有pha话里的意思。
“我知道了,你等着。”

说完kit就从pha的家里跑出去了,而pha继续喝着酒,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只不过喝醉酒的他不知道为什么做梦梦到了yo,他在他面前开心的跑着,让pha来追他,笑的那么开心。
“pha,你快点呀,来追我呀。哈哈,你好笨哦,慢死了。”
而后情景一变,yo怨恨的眼神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pha,为什么,你为什么要骗我,骗我的感情,骗我的父母。你杀了我不要紧,可是为什么连我的父母也要害,为什么为什么!”
pha猛地惊醒,出了一身的冷汗。
“yo,别怪我。”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