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四章
“bas,我。”
“ming,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明天让我自己去吧,我想自己解决。而且你的立场yo的爸爸也不会相信的。”
“可是,我不放心你。”
“傻瓜,他们能拿我怎么样,你就呆在店里,等我回来好吗?”
yo看着ming眉头紧皱,他知道ming担心他。往前跨了一步,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ming还在奇怪yo这是要做什么,就被yo轻轻的带进了怀里。

“ming,你真好,如果一切都能恢复原样,就在一起吧,好吗?”
ming重重的点了点头,回应着也抱住了yo,紧紧的抱着,深怕这个拥抱就会是永远的离别。之前差点失去yo的感觉,ming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其实他说谎了,如果yo会死,他也会跟着去。
“不管多晚你都要回来,我会一直等的。”
“傻瓜,不用很久,我处理好了就回来。ming,我要吃巧克力蛋糕。”yo撒娇着说道。
“好,给你准备一个好大的蛋糕,好不好?”
“好。”

第二天,yo调了下手上的指针,成功的又变回了灵魂。其实yo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制止爸爸,明目张胆的进公司,肯定连大门都进不去。他只能变回灵魂,让大家看不到他,后面再想办法了。
等yo顺利到达公司,进入爸爸的办公室的时候,已经看到有公司的懂事,还有律师坐在那里了,包括爸爸,pha,人都到齐了。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yo的状况,所以我想让大家做个见证人,我把身边80%的股权转让给pha,如果我跟我老婆百年之后,就让他替我好好照顾yo。”
“你可想好了,转让了就不能再改了。”
身边跟随了好多年的董事,还是觉得不该那么早就转让。
“爸爸,他们说得对,你不要听pha的,不要给他。”
不论yo怎么在爸爸的面前招手说话,爸爸都不为所动,因为他根本就看不到yo。

“不用了,签字吧,律师,把协议书给我吧。”
yo分明看到了pha阴险的笑容,一想到以后爸爸会一无所有,yo着急的不知所措。
而yo的爸爸,也是一脸的沉重,慢慢的打开了笔盖,眼看就要签下自己的名字了,不知道为何在那一秒,yo的爸爸停住了。他在思考,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不对。而yo着急的跪在了地上。
“爸爸,不要,不要签字,求求你,你不要相信pha,不要啊,爸爸。”yo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这时候桌子上的相框突然掉到了地上,玻璃碎片撒了一地。而这照片上的人不是别人,正是yo。
“哎,你真是急死我了,我只帮你一次,下不为例。”
是forth,作为灵魂使者,yo的一切他当然都知道。实在看不下去的他用了法力,才把相框弄到地上。
“forth,谢谢,谢谢你。”
“好了,别哭了,丑死了。”

另一边,yo的爸爸见相框掉落了下来,连忙放下笔,紧张的把地上的相框捡了起来。而众人也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因为明明办公室里没有风,而相框又在很靠里面的地方,怎么可能无缘无故掉下来。
“yo,是爸爸不好,是爸爸的错,爸爸不该这么对你的。爸爸不该对你失去信心,你会醒过来,所以才暗示我的是不是?”
“爸爸。”yo看着这样子脆弱的爸爸,泪水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这个协议我不签了。我儿子没有死,他会醒过来的,我知道。”
有人欢喜有人忧。几个董事庆幸yo的爸爸没有签字,因为打心眼里他们没有完全信任pha。pha就更不用说了,背在身后的手早就紧紧的握成了拳。可他还要装作明事理的样子,安慰yo的爸爸。
“爸爸,我们一起等yo。”
“好。”

forth虽然嘴硬,可终归还是心软的。怕yo一个人回去路上不安全,他一路护送着。
“forth,明明你人那么好,干嘛装作很冷很凶的样子啊。”
“我愿意。”
“谢谢你,forth,如果没有你,今天爸爸肯定会签字的。”
说到动情处,yo又红了眼眶。
“说了你哭的时候丑死了,别哭了。你别给我再惹事,就算报答我了。”
“我才没有,我可乖了。”
“嗯,我知道。好了,你快进去吧,有人还在等你呢。”说完直接消失在了yo的眼前。

yo也习惯了forth这样不打声招呼就直接闪人,所以也不去理会他。开开心心的奔进了餐馆,才发现ming今天根本就没有营业,偌大的餐馆里一个人都没有。
餐厅里没有找到ming,yo便寻上了ming的卧室,人果然在。

“ming,我回来了。”
可是ming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yo又在ming的面前晃了晃手,ming还是没反应。yo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在灵魂的阶段。
神经大条的yo直接在ming的面前就调了手表的指针,完全忘记了这样做会把ming吓一跳。而yo的出现,ming虽然的确收到了惊吓,可是也只是一瞬,看到yo安全的回来了,ming更多的只有惊喜。

“bas,你回来了啊。”
“嗯,那个,那个,刚刚的魔术表演的不错吧,大变活人,嘿嘿。”yo懊恼死了,怎么就给忘了呢。
“嗯,很棒。”yo惊讶的看着ming这么附和他,又是感动的躲进了ming的怀里。
“ming,处理好了,没事了。爸爸没有签字,真好呢。”

或许是一天事情太多,转变太快,yo在ming的怀里就累的睡着了。可是嘴巴里还在嘟嚷着ming的名字。
“睡吧,都会好起来的。”桌子上大大的巧克力蛋糕还摆在那里,只不过要吃它的人已经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