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36.

“叮咚,叮咚。”

“来了。”

“叮咚,叮咚。”

“靠,谁啊!”这边kit刚洗好蔬菜,手都没来得及擦,就听到门铃响个不停,搞得他莫名的焦躁。随意的把湿漉漉的手在衣服上蹭了下,kit用力的打开了大门。


“surprise!”

人未见,一大束玫瑰倒是明晃晃的出现在kit的眼前。不用想,就知道这个操着一口别扭的英文的人正是那个一直阴魂不散的金先生。没等金开口说第二句话,kit把门猛的关上了,留下了愣在原地好久都没回神的金。


“喂,我还没进来呢,开门啊。”

金咚咚咚的敲着门,kit本想他敲累了自己会走的,谁知道对方毅力那么强,愣是敲了十分钟。

“你到底想干嘛啊!”门重新被打开,此刻的kit都想杀人了。

“想追求你啊。”笑眯眯的看着kit,金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神经病。”但是,对于kit来说,无效!


金料到kit会关门,立刻用手挡住了门框,结结实实的被夹了个正着。吃痛的金紧咬着嘴唇没喊出声,男人就该坚强。一时的愧疚没想到让这个不法分子钻了空,呲溜一下就钻进了他的家。无奈,kit也就随他去了,水都没倒一杯,径自走进了厨房,他还饿着呢。


“哇,没想到你还会做饭,看来我以后有口福了。”

“神经病!”

“我不挑食的,你随便煮点就可以了,千万别累着了啊。”

“你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kit放下手中的刀,把脸凑到了金的面前,仔仔细细打量了很久。金被看的直咽口水,难道要强吻不成,他终于发现自己的帅气了。

“脸皮特别厚。”总结完毕,kit又投入到了他的小厨房里。


金也不恼,自来熟的在客厅里随便兜了兜,便打开了电视。当kit总算把最后一道菜端出厨房的时候,看到了在客厅惬意的翘着二郎腿的金,才想起这个不速之客一直在。忍着自己要发火的怒气,kit给自己盛好饭,心满意足的吃了起来。

闻到饭菜香的金自己循着味道就找了过来,不客气的给自己盛好饭就坐到了kit的身侧。


“哇,这么了解我啊,全是我爱吃的呢。给,吃这个,这个不会胖,还营养。”

“你把这当自己家了是吧?”kit碗筷猛地一放,一副兴师问罪的味道。

“唉,你这人怎么那么容易发脾气啊,会长皱纹的。还有你的问题,我来解答,以后你会成为我的人,那你家自然是我家了。现在我还不熟,多来几次就好了。”

kit这下真的是受不了了,两眼一翻,提溜着对方的领子,就推出了家门。

“唉,你力气怎么这么大啊。好了,你别气啊,我走就是了。还有,客厅有个礼物记得查收啊,我下次再来。”


门外金的大嗓门直直的传进了kit的耳朵,无奈的叹了口气。kit回到客厅,想着这么奇怪的人能送什么好东西,但是当它看到拴在他盆栽边的一只小奶狗时,kit改变了他先前的想法。

“小家伙,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宠溺的语气,kit轻轻的把小奶狗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小狗像是有灵性一样,乖乖的窝在kit的怀里,舒服的蹭了又蹭。看到小狗萌萌的样子,kit的脸上终于有了久违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哦,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吧,好不好?”

“该叫你什么好呢,我想想哦,金好不好。”

小奶狗开心的伸着小舌头,才不是因为热呢。

“你也喜欢这个名字是不是,那就叫你金,金。”


“你们是怎么办事的,这批货瑕疵这么大,还好发现的及时,不然公司的声誉影响有多严重,你们想过嘛!”

办公室里,几个部门经理都低着在那挨批,看着一向虽然严肃但从未如此瘆人的董事长yo,大家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这个月的奖金全部取消,再有下次你们就递交辞呈吧,都给我下去!”

公司里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了这件事,一下子人心惶惶,生怕一个不小心,触怒龙颜。



ming他们部门的也如此,好在他们知道ming跟董事长的关系,多少有点保障。但是董事长气一天不消,大家总归害怕,所以就有人想出了个注意,让ming去哄董事长,再不济总不会被辞退吧。

“你们一个个偷看我很久了,有话就说吧。”

胆大的即刻凑上前,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他们的计谋。

ming啊,你看看董事长这次生那么的气,你作为男朋友肯定要去捋捋毛你说是吧?不然董事长气病了多不好啊,你觉得呢?”


这话说的隐晦,可是ming怎么会不知道他们的心思呢,其实自己早就打算趁吃午饭的时候去找yo了,没想到这些员工到忍不住找他了。

“好啦,我会去的,你们放心啦,yo脾气很好的。”

脾气好?只是对着你吧。当然了,大家才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呢。


办公室里yo正在看着最近的计划书,面色沉重。就连秘书也小心行事,这个样子的yo太可怕了,惹不得。也没有人敢轻易的进董事长的办公室,除了。

听到敲门声,yo脱口而出进来,便又投入到了文件中。依稀听到脚步声在慢慢靠近,可是迟迟却没人说话,yo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怎么回事,不会说话吗!”

当抬头看到ming一脸错愕和略带受伤的表情的时候,yo一下子变了脸,语气也柔和了不少。

“ming,我不知道是你,所以语气一下子没注意,你别往心里去。”


看到yo这个样子,ming忍不住捂着嘴笑了出来。

“好啦,我的yo那么努力的工作呢,我怎么会放心上啊。不过现在是饭点了哦,再忙也要吃饭。”说完ming还晃了晃手里的饭盒,这是他去yo最喜欢的店里打包的食物,当然咯,还有yo爱喝的粉红冻奶和蛋糕。

合上文件,yo乖乖的坐到了ming的身边,看着满满的食物,yo总算是感觉到饿了。

“哇,ming,好好吃哦。”


“那你就多吃点,工作那么辛苦。”

“嗯。ming,其实我真的挺累的,以前总觉得爸爸特别有钱,可没想过他要管理那么多公司得有多辛苦。现在真的轮到自己了,才知道。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不懂事还要跟爸爸闹别扭。”

“怎么会呢,在我心中yo一直很懂事,我相信你爸爸也是这么想的,不然怎么把公司交给你呢,他肯定觉得你可以,你说是吗?”

“嗯,其实我今天不是生他们的气,我是气自己,如果真的出了差错,让公司声誉受损,我要怎么跟爸爸交待。一下子情绪没控制好,就把气发到他们头上了。”

“我知道。”


揉了几下yo的头发,ming把yo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过几天我们去看下爸爸吧,好吗?”

“好,可是你不怕爸爸他。”

“丑女婿也总是要上门的啊,况且是时候把你娶回家了。”

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脸越来越红,ming轻轻的啄了下yo的脸,还是奶香奶香的。

“吃饭啦!”


至于后来呢,董事长撤回了之前的决定,奖金照旧发。不过那一天下午,大家都没有看到ming跟他们的董事长出过办公室的门。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