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得,在写文之前又把前面的复习了一遍,从来觉得自己的文不是自己写的,因为一直记不住!我真是对自己大大的无语。那么久没写,估计大家也都忘了,哈哈,那就移步前面复习一下咯,爱你们。


***

8.

“唉,你们怎么回事,体育课也迟到。”

yo跟pha莫名其妙被老师找去扛试卷,然后又耽误了很久的功夫,这不急急赶来操场还是迟到了。看着体育老师愤怒的脸,就连pha也只好低着头不语。

“行了行了,头低的那么低,我苛待你们了怎么的。给,绳子,2人3足,大家都准备好了,你们两抓紧。”

“哈?要我们两个啊?”yo怎么也不想跟pha扯上关系好吧,自从那两个暧昧的吻之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的说不清道不明,谁也不说开,也不知道算怎么回事。现在又要玩这么亲密的游戏,yo当然不愿意了。

“难道要我做老师的跟你一起吗!”


yo心里不情愿,可也只能认命的听老师的话,接过绳子,yo慢悠悠的晃到了pha的身边。

“那个,你腿伸过来,我来绑。”yo的声音明显的透露着小委屈,pha又怎么会不知。面无表情的站到了yo的身边,pha索性把脸扭了过去,不去看yo的表情,这样让他的心里也好受点。

越是心里有情绪吧,这手就越不听使唤,绑了好几次,绳子都松垮垮的的荡在两人的脚腕上。


“这个也要我教你吗,真是气死我了!”一边的老师恨铁不成钢,yo顿感丢人,小脸也憋的红红的,因为大家都在等着他们了。

头顶传来了一声轻轻的叹气声,yo手里的绳子就被一双清秀的大手接了过去。

“看好了哦,要这样。”


pha半蹲在yo的身侧,细致而耐心的在那示范着动作。如此近距离,yo全身心都被pha给吸引了。依然是那个熟悉的肥皂香味,低垂的双眸,长长的睫毛随着pha的动作在那微微起伏。

这么炙热的注视,pha自然也感受到了,只是他没料到,这个傻瓜竟然主动凑过来了,还那么近,让他又有想一亲芳泽的冲动。

“你再这样,我吻你了哦。”

蹭的一下,yo快速的站了起来,脸比之前还要红。看着yo这样子,pha也只好宠溺的摇摇头,他该拿他怎么办才好呢。


“好了好了,都给我站在线这边,我跟你们说,今天谁最后一名,就给我跑操场!”

一下子怨声载道,这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叫什么叫,不吃一顿会死吗!”

不会死,可不能吃饭的又不是你。


yo看着大家都很平均的身高,就连ming那个大高个也跟一个跟他差不多身高的绑在了一起。唯独他跟pha,这悬殊的身高,腿都不一样长。对于最后的成绩,yo仿佛已经看到了结果。自己不能吃饭就罢了,可他不想连累pha啊,莫名的他就是不要在pha的面前这么丢人。至于缘由yo自己也说不清。


为了互相配合不摔倒,两个人必须在前进的过程中牵着手。yo在纠结着怎么开口的时候,pha一把拉过他的手,十指相扣,yo才发现pha的手那么大,可以完全的包裹在他的手心里。虽然周围嘈杂声一片,可是yo还是听到了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他害羞了。为什么有种少女怀春的悸动,yo真的很不想承认,他对pha是真的动了心了。


哨音一落,大家都提起了120分的精神往前冲,yo也不例外。奈何两个人的身高,pha往前一步,yo得迈的更大才能跟的上他的脚步。本就炎热的天气再加上紧张,yo满头大汗。

“注意呼吸,跟着我,我们慢慢来,别急。”

在pha温暖的话语中,yo调整了呼吸,两个人的默契也越来越好,走得也越来越顺。眼看着终点就在前面了,yo终于露出了笑容,还好,不用垫底了,不会拖累pha了。可是幸运之神没有听到yo内心的呼喊,下一秒他就被地上的石头给绊了下,重心不稳的他结结实实的往地上摔去。


“笨蛋,摔疼了没有。”

没有一丝一毫的疼痛感,周围萦绕的肥皂香味让yo紧闭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映入眼帘的是pha担忧的表情,而他紧紧的被pha保护在怀里,一点磕碰都没有。原来在摔倒的一刹那,pha用他全身的力气,把yo带进了自己的怀里,而自己作为垫背垫在了yo的身下。

yo怕自己太重会压疼pha,急急忙忙的就想爬起来,岂料pha闷哼了一声,按着自己的脚腕,额头也布满了汗水。yo知道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才让pha受伤的,自责的他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掉。

“喂,扶我啦,爱哭鬼。”

用袖子随意糊了下自己的脸,yo马上扶住了pha,把所有的重心都靠在了自己的身上,好让pha舒服点。


哨声响起,大家都到达了终点,结果很明显,yo跟pha是最后一名。谁知体育老师一点人情味也没有,看着如此狼狈的两个人,还是让他们罚跑操场。

“老师,pha受伤了,可以让他去休息吗?”

“休息?我有说过受伤就不用罚跑了吗?一视同仁,都要跑。”

“我替他跑总行了吧!”

当着众人的面,yo这无疑是在挑衅老师的权威,pha也吃惊的看着yo,这是第一次从小小的他身上,看到那么强的力量。

“可以,20圈,没跑好不许吃饭。”


“yo,别逞强。”pha担心的看着yo,20圈,他太了解yo了,这根本不可能。

没有说话,yo笑着给了pha一个安心的笑容。把他安置在阴凉的树下后,yo迎着大大的太阳就跑了起来。一圈,两圈,yo都没有放慢脚步,仿佛之前那个喊着跑不动的yo根本不存在般。


不知道过了多久,yo终于跑完了规定的20圈,而那个可恨的体育老师走就人影都没有了。花尽了最后一丝力气,yo倒进了pha的怀里。

“你又欠我一次。”

或许是太累了,yo说完这句话就睡了过去。小心翼翼的擦着yo脸上的汗水,pha把脸贴了上去。

“笨蛋。”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