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的哑巴恋人

24.

出了院的bas虽然身体已经康复,可是以后不能再说话,对于他来说就像永久性的创伤一样,让他的心灵遭受到了重击。原来的bas在家里就是主心骨,任何决策都果断且从不会出错。除去这些,他也不过是个大男孩,阳光爱玩。虽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可bas从未放弃过。


如今,坚强的bas有了软肋,像他这样子,以后怎么可能跟god走一辈子呢。不能说话,不能表达,god该有多痛苦。所以bas开始偏执,开始孤立身边的人,把自己圈地为牢,谁也走不进去。

bas忘了,god爱上他的时候,他本就不会说话,不论他变得如何,god爱的从来就是那个名叫bas的男孩。


“帅医生,bas为什么都不说话,也不陪我玩。”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bas受伤了,以后他都不能说话了。kim你要记住,不可以在bas面前提这些,他会难过的知道嘛。”

“好。bas很久都没有笑过了,我不喜欢他这个样子,以前他还会缠着我叫哥哥,给我买吃的,逗我开心,现在他都不理我。”

“你乖,bas现在心里不好受,你就不要去吵他了,等什么时候bas好了,一定会主动来找你的。”

“真的吗?真的会来找我吗?”

“当然啦,你是他的亲哥哥呀,bas最在乎你了,不是吗?”

“嗯,我是bas的哥哥,我乖。”


看着kim开心的样子,yo突然觉得还是孩子的时候最快乐,起码无忧无虑,不会有任何的烦恼。想到bas现在的样子,yo也只能无奈的叹气,他只希望bas能快点想通,大家都在等他。


“tae,小少爷又不肯吃吗?”

看着tae手上原封不动的食物,tee的心都被揪了起来。他又怎会不知bas的痛苦,可是他们谁都不能为他分忧什么,只有他自己才能走出来。

“tee,我想到一个办法,不知道该不该说。”

“说啊,只要有可能让小少爷振作,我们都要试一试。”

“你觉得让god带小少爷出去旅游散心如何,一直呆在家里,小少爷心情也不会好。我想god主动去说,小少爷一定会同意的。”

“也只有这样了,总比小少爷一直关在房间里好。”


而tae的这个想法跟god的不谋而合,他早就定好了土耳其的机票,他答应过的,要和bas一起去坐热气球。

以为说服bas需要很久,可是当god提到这个建议的时候,bas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思绪。


“bas,bas,帅医生说了,那里可能会有点冷,你要记得多带些衣服哦,不可以再生病了。”

kim幼稚的拿着自己的外套就往bas得行李箱里塞,yo想制止来着,bas的手却率抓住了yo的手腕,对着他摇了摇头。yo自然懂bas的意思,也就随着kim去了。

“bas,你要穿哦,这是我最爱的外套了,现在给你,这样啊,你肯定不会生病了。还有,你要给我带好吃的,我听说那里的软糖特别好吃,bas给我带回来好不好?”


看着因嘴馋不断舔着嘴巴的kim,bas点了点头,虽然笑容不明显,可是bas的确笑了。kim很久没看到bas的笑容了,开心的抱住了他。

“bas,别怕,哥哥在。”

kim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说这句话,但是在看到bas久违的笑容后,激动的他就说出了这句话。埋在胸前的毛茸茸的头,轻轻的点了点。


“kim,你想跟我们一起去土耳其吗,那里会有热气球哦。”

“可以吗?我也可以跟着去?可是我怕自己会闯祸。”

原本听到god的话,kim开心的都快跳起来了,可是一想到平日里老是在闯祸的自己,kim还是打起了退堂鼓。


“可以,你是bas的哥哥,你跟着一起去,我想bas也会开心的,是不是?”

大家把目光都投到了bas的身上,这一次,他给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对着kim点了点头。

“哇,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跟bas一起玩了。”

kim在屋子里跑来跑去,气氛一下子也热闹了起来。


夜幕降临,大家都已经入睡了,阳台上若有若无的光亮引起了要去喝水的yo的注意。原来是god,或许是心情压抑吧,在那抽了一根又一根。

“god,你还好吧?”yo站到了god的身侧,冷风吹来,还真有点凉。

“放心吧。你真的不陪着kim一起去吗?”

“不去了,我想kim到时候能陪bas多说说话,情况一定能好起来的。我就在家里等你们啦,给你们看好这个家,再说了,tee和tae也在呢。”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