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美丽的误会

“呜呜呜呜,bas,我失恋了啦!”

嘴里嚼着未吃完的薯片,手里还沾着薯片屑,冷不丁的被自己的好室友抱了个满怀,bas还是有点蒙的。可等反射弧有点长的bas反应过来的时候,却抓错了重点。


“你也会有男朋友的?”

眼角挂着泪痕,室友tee把bas的了脸拉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后一巴掌糊了过去。

“哎哟,tee你想死啊。”


“我怎么就不能有男朋友了,你说啊。”

“因为你想啊,你脾气暴躁吧,人又花心吧,重点是你就知道吃,每时每刻都在吃,晚上还要偷溜出去吃。看看你的身材,都有肚子了,脸也那么圆,你说这样的你,怎么能有男朋友呢。”

tee此刻内心的独白,“我竟无言以对。”


“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现在失恋了,被甩了,我,我的第一次,呜呜呜呜呜。”

“靠,禽兽啊,对你都能下得去手,说,他人在哪里,我去帮你报仇。”

等等,怎么觉得这话有点怪怪的。

“你确定吗?你打不过他的。”

“谁说我要打他了,我跟他去讲道理去,反正不用你管,把他的地址长相告诉我。”


tee真的怕两个人一言不合打起来,所以闭口什么都没说。但tee忘了,他还有个损友copter啊,bas没花多少力气就打听到了对方的名字地址还有些模糊的长相。什么一米八的身高啊,大长腿啊,人很帅啊。what?tee都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那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啊。怎么看都是自己长得可口些吧。


重点又错了,bas糊了糊自己的脸,气势汹汹的就按着地址找了过去。沿着街道,总算看见了94号门牌号,去的早不如去的巧,正巧屋子的主人走了出来。bas目测了下,嗯,有一米八,腿也挺长,没错了,渣男,就是你!


“你,给我站住。”

靠,这么帅!bas偷偷地咽了咽口水,要不是tee的前男友,他自己都有点心动了。

“你在跟我说话吗?”帅哥指了指自己,疑问的看着bas。

“tee你认识吧,我今天就是来给他出头的,你这个渣男,要了人家第一次,就甩手掌柜了是吧!”

“啊?”

尽可能的挺直身子让自己显得挺拔些,bas慢慢的向着那个人走去。


“哎呦!”哪来的香蕉皮啊!在对手面前摔个狗吃屎可怎么办哦。

没有跟大地亲密接触,bas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心里默念着千万别是那个渣男,可是事实还是让bas羞红了脸。

“你还好吧?”

在看到对方憋笑的样子的时候,bas瞬间恼羞成怒,快速的逃离了对方的怀抱。


“你敢笑就死定了!”

bas手指着对方做出气势很强的样子,可越是这样,在对方的眼里却显得愈发的可爱了,没忍住就真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


突然被一个男生说可爱,还是个渣男,bas觉得自己要疯了。快走几步就拽住了对方的衣领往自己身前一拉,谁知道没把握好度,近的都能感受到对方呼出来的温热气息,好像还是薄荷味道的。

“跟男生说可爱,你想死啊。”

“可你真的很可爱啊。”

“啊,疯了疯了,怪不得能对tee做这样的事。我现在跟你说,我也只说这一次,别招惹我朋友了再,如果让我知道你又伤到他了,对不起,下一次你就不是站着了,懂吗?”


岂料对方完全没被bas吓到,而是从头打量到bas的脚,然后又朝着他笑了。

“你,你真的想被揍是不是!我成全你。”

拳头挥起的那刻,bas想着对方总会露出胆怯,或者总应该有些别的情绪,可谁知道对方就只是看着他,一动不动。


“住手住手。”

还好tee来得及时,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tee,你别拦着我,看我怎么帮你教训他。”

“哎哟,bas,不是他啦,copter个傻子说错门牌号了,是49号!”

tee的大嗓门说的话准确无误的传到了bas的耳朵里,当然了,也包括另一个人。

“你怎么才说啊,都这样了让我怎么收场啊。”bas咬牙切齿的在tee的耳边念叨,但是对方还是都尽数听到了,好笑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bas一个白眼,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脑门,他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多管闲事了。


“那个,嘿嘿,不好意思啊,找错人了。不过你不会计较的对吧,那就这样哈,我们先走了。”bas脚底抹油拉着tee就想溜走,奈何对方的反应也快啊,立马扯住了bas的领子。

“就这样算了?”

“那你想怎么样吗,我又没打到你,大不了让你骂几句咯。”自知理亏的bas这下语气也软了很多。

“请我吃饭!”

“啊?”这声疑问来自bas也包括tee。

“怎么,揍你和吃饭选一个吧。”

“哈哈,走走走,我跟你说啊,吃你算是找对人了,我记得这附近就有个好吃的地方。”

自顾自的往前边走边说着,下一秒对方就搂过了bas的肩膀,因为个子的原因,还很绅士的低下头倾听着。bas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成了个大番茄。


直到人都走远了,tee才意识到自己落单了,怎么,自己失恋了,bas还找到了对象呢。tee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惨了。


很久以后,tee变得更胖了,因为每天吃那么多之余,还要在寝室里吃狗粮,你说能不胖吗?

“kim,你凶我。”

“好好好,不凶你,疼你好不好?”

“嗯,爱你哦。”

好撑!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