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四章

话说我们的forth跟beam一起当了灵魂使者之后呢,指引指引灵魂,倒也没什么累的。forth自然是习惯了,作为第一次当灵魂使者的beam可是稀奇的不得了,敢情比人间好多了。原来啊这灵魂使者有好多好多的,所以呢,每天的工作量挺低的。这不,beam跟forth迎来了假期。


“beam,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forth一脸神神秘秘的,倒是激起了beam的好奇心,没多问就跟着forth走了。

两人穿过一条长长的隧道之后,耀眼的阳光晃的beam有一瞬间的不适应。本来还是黑夜的,怎么过了条隧道天就亮了。


“forth,这是哪里啊?”

“我们的过去,通俗点就是我们穿越啦!”forth一脸得意的在那炫耀着,这可是身为灵魂使者最特别的地方了,可以穿梭任何一个时空。

“啊,回到过去干嘛啊,多无聊。”

没有意料之中的兴奋,beam耷拉着脸,完全不care。


“干嘛啊,我还想着看看你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呢,还能看到yo,ming,你想看谁都可以啊,难道不好吗?”

“可以看到yo跟ming?”

beam咬着手指,还时不时的傻笑着,脑子里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beam,你是不是又有什么坏主意了,先告诉我,别到时候闯祸了,师傅要怪罪的。”

“forth,这个时空里的事,我们可以干预或者改变吗?”

“这个可以呀,具体呢,也跟你说不明白,反正只要不是害人性命或者特别过分的事,都可以改变的。因为这里跟现实还是不一样的。”

“那太好了,forth,跟我走!”

看着beam自始至终流露出来的雀跃的表情,forth总觉得不该把他带来的。


只一个瞬间,beam跟forth就来到了一所高中学校,看着这熟悉的一切,beam突然有种泪目的冲动。正值中午吃饭时间,学生们三三两两的都往校门口走来,自然大家也看不到这两位灵魂使者,他们现在啊,是隐身状态。

beam皱着眉在人群中寻找了半天,在看到熟悉的身影之后,总算露出了如孩子般灿烂的笑颜。

“forth,你看,我最重要的朋友,他们在那呢。”


顺着beam手指的方向,forth看到了高中时代的yo和kit,自然还有那时候青涩的beam。只见yo亲密的挽着kit的手臂,在那吵着等会吃什么,而beam呢,宠溺的的跟在一边,静静的听他们打闹。这样和谐的画面,谁也不会想到最后会有背叛一说。


“哎,那不是ming吗,他一个人在那傻站着干嘛啊。不过长得是好看啊,光那里一站,你看多少女孩子红了脸。”

kit话音刚落呢,就觉得自己的手臂一松,身旁的yo已经迈步走了过去。

“喂,ming,大热天不去吃饭,在树下干嘛啊。”

原本编织好的温柔话语,在听到yo这么一番话之后,消失殆尽,重新变成痞痞的样子,ming吊儿郎当的开口了。

“我乐意。”


yo这下更生气了,什么人啊,非但沾花惹草不说,还这么拽,谁爱管你吃不吃饭啊!yo作势就要离开,谁成想不知道脚下踩到什么了,一个没站稳,人直直的倒了下去,这要是摔了,肯定屁股得痛死。就在yo绝望的准备迎接痛击的时候,不知道谁拉了一把,整个人就倒进了一个温热的地方。

耳边强烈的跳动的心跳,让yo意识到那是某个人的胸膛,是谁呢,这么好救了自己。抬头看向“救命恩人”的时候,yo觉得浑身犹如过电般,麻麻酥酥的。路过的人也不由得吃惊的张大了嘴,光天化日之下,两个男生抱在一起,也太入骨了吧。


“kit,我眼睛没坏吧。”高二的beam咽了咽口水。

“如果你看到的是,他们抱在一起了,那恭喜你,你眼睛没坏。”


“你,没事吧?”

不知道抱了多久,看了多久,ming脸红着先打破了此刻的暧昧气氛。

“啊,没事,那个,谢谢。”

快速的逃离了ming的怀抱,yo羞红着脸道谢。

“如果还没吃饭的话,一起吧。”

“恩。”


“kit,他们两同手同脚了。”

“看到了。”

“yo是不是把我们两个忘了。”

“看样子是的。”


而另一边,从另一个时空来的forth看完了整个过程,不由得对自己的男朋友佩服的五体投地,这么老土的碰瓷,也只有他想的到了。不过看到beam得意的表情,forth也没好意思说实话。

好好的一个假期,forth怎么也想不到是来成全别人的爱情来的。


“小心!”

球场上一个同学正打着球,也不知道怎么的球就偏离了轨道,此刻就要撞向yo的头了。被吓坏了的yo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0.1秒之际,球被完美的拦截了。看到这一幕的同学都忍不住鼓掌,感叹对方的运动神经。

“球过来了不知道躲嘛,被篮球砸到,人傻了怎么办。”

听到训斥的声音,yo没生气,反而甜甜的笑了。不自然的别过脸,ming觉得今天真的好热,不然怎么会红了脸。


“ming,你也在吃饭啊,一起呀。”

yo开心地端着餐盘坐到了ming的身边,就在吃了几口饭之后,yo有点想不明白了,怎么自己就在这了。算了算了,不想了,可能真的有点犯傻吧最近。


“哎,你不吃黑豆啊,那你给我吧,别浪费了。”

看到ming正皱着眉头在那里挑黑豆,yo很自然的把筷子伸了过去,耐心的挑到了自己的碗里,完全没注意到ming一直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爱意。

“好啦,快吃吧。其实呀黑豆挺好吃的,还对身体好。”


“以后我有不爱吃的菜,你还可以帮我挑嘛?”

yo一个筷子没夹稳,黑豆顺着桌子掉到了地上。脑子里迅速过滤了一遍ming刚刚的话,这个是间接的表白吗。

“不在一起吃饭,怎么挑啊。”

“那以后每天一起吃饭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好啊。”


“我的月老,你还满意不,我们要回去了。”

“下次假期还能来吗?”

“可以可以,你想怎么样都可以。”

“我觉得吧,我不做灵魂使者,肯定是个特别棒的月老,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