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一点点喜欢

“god,喂,god。”
copter不悦的推了推正在发呆的god,他可是叫了好几遍了,而对方呢,不为所动。
“怎么?”
“你在看什么啊,看得那么入迷。”
copter顺着god的视线望去,都是些跟他们一样的学生啊,除了看书找书,没什么特别的啊。

谁知god也不回应copter,利落的合上了书本就朝人堆里走去,三两下就把书架后面的人给拎了出来。
“你,偷看我。”

见偷看被抓了个现行,那个人的小脸瞬间变得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人也缩成了一团,眼睛都不敢直视。在copter看来,这完全是情窦初开要告白的架势啊,况且这个小学弟,恩,应该是学弟,看起来还挺可爱。尤其是这红着脸蛋的样子,怎么看都想让人捏一捏。

“我们的god终于要下手了,可惜残害了祖国的小花朵哦。”老铁tee一把搂过在震惊中的copter,眼神里透露出的是深深的惋惜啊。
“终于?敢情你早知道,就我被蒙在鼓里?”
“是你傻,你没发现最近god就爱往图书馆扎吗,而且那么拙劣的偷看,没发现才是智商有问题吧。”
what,智商有问题?copter不爽的猛踩了tee一脚,碍于图书馆的原因,只能把尖叫又咽了回去。

“你再不说话,我可走了啊。”god拽拽的看着面前的小学弟作出要走的架势,下一秒就被对方拉住了。
“所以?”
“是偷看你了。”
软软糯糯的声音,一下子就击中了god的心脏,慢慢的柔软了起来。

“你,喜欢我?”
这么直接的疑问重重的砸在小学弟的头上,让他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要说实话嘛?会不会看起来很轻浮?可是都偷看那么久了,人家也早发现了,再扭捏也不好吧?一咬牙,小学弟就把实话脱口而出了。
“做我男朋友!”

告白的话是说出来了,可是情绪一下子没控制住,音量大声了点,这下周围的人全把目光集中到了两个人的头上。小学弟左看看右看看,立刻捂住了自己的脸,完了完了,这被拒绝该丢死人了。

“好,做你男朋友。”没有预想中的失败,bas只觉得头上有个软乎乎的大手正抚摸着自己的头发,还挺舒服的。透过指尖的缝隙,小学弟看到了god笑意盈盈的眸子,亮亮的眼珠子里都是他。

“你,就答应了?”
怯怯的问着,其实心里早乐开了花,他的男神也喜欢他耶。
“不巧,我也偷看你很久了。”

“tee,打我。”
“哦。”头上一击暴栗,copter眼泪都出来了。
“你还真打啊。”
“出生到现在没听过这样的要求,干嘛不打,哈哈。”
看着tee那么拽的样子,copter冷笑了一句。
“呵,男人,你暗恋我,别以为我不知道。本来想就答应你了,算了,再考核下吧。”
说完潇洒的给了tee一个背影,至于tee,自己看着办吧。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