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6.

直到确定一定不会再有人追上他们之后,yo他们总算停了下来,一个个不顾形象的直接倒在了地上。

“妈呀,感觉把一辈子的运动都做完了。”kit喘着气说着。
“kit,哪有那么夸张啊,可以做的运动还有很多啊。”pha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这句臊死人的话。
“喂喂喂,别在我们这些未成年孩子面前说这么污的话。”大家纷纷鄙视的看着pha。而pha一脸你们装什么装的表情。

“喂,你们还挺有意思的啊。要我没看错的话,你们正好三对对吧?”
mary站着看着坐在地上的他们,形象反而显得高大了起来。而她的一语道破让他们六个全都不知该做何表情,要多搞笑有多搞笑。

“mary,他们帮了我们,你就别逗他们了。”大家纷纷感激的看向J。
“不逗也行,你懂的。”mary傲娇的站在那里,J直接就吻了上去。
六个人直接就看呆了,这也太豪放了吧,这还在外面呢,虽然这里人少,可也还是有人的啊,他们也是人啊。

“喂,你们后面准备怎么办,回去?”mary问出了一个他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哥哥,我们要回去吗?妈妈肯定气死了。”yo不知所措的看着beam。
“这怎么回去啊,回去了她不得又把你关起来逼你相亲啊。这次我还帮了你,连我估计都要受惩罚了。我看啊,我们还是在外面避避吧,等妈妈想通了再说。”
“kit,pha,forth,ming,你们还是去学校吧,不然家里人会担心的。”

“beam,我要保护你,我不要离开。”说着还紧紧的抱住了beam。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先放开啦。”

“我也不走,我要跟yo在一起。”ming紧紧的牵住了yo的手,yo感受到了ming掌心带来的温度,暖暖的。

“beam,我跟kit也不回去了,事情弄那么大,回学校了估计也难免有事。我们还是一起吧。”
“嗯,pha说的是,可是我们要去哪里啊,我们人多目标这么大。而且学校那边,家里那边要怎么说啊。”

几个人又陷入了沉思。

“好了好了,你们就别皱眉了,看得我都难受。pha,kit,beam,forth,ming,yo对吧,名字没错哦?”
大家奇怪mary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点了下头。

只见mary掏出了随身的手机,拨了出去,没多久电话便接通了。
“哥,嘿嘿,是我,帮我个忙呗。呀,你都知道了啊,帅吧,我可是把宴会弄的天翻地覆的,不过也有人帮我的啦,不然我跟J也逃不出来。你能不能帮我去他们学校,你懂的。哥哥,你最好了啦。”

看着原本在他们面前这么酷劲十足的mary撒起娇来,他们还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到底有几副面孔啊。

“哇,谢谢哥,我名字等会发给你啊,还有,给我卡里打点钱呗,走的急,嘿嘿。好好好,爱你。”

挂完电话,mary高兴的跟他们宣布,“全部搞定咯,我哥会去你们学校跟校长说的,放心吧。还有,我爸妈不敢动我哥的,所以绝对没问题。”
“你哥权利这么大?”

“mary的哥哥现在是很多大牌学校的投资人,校长都要给面子的。”J出来解释道。
啧啧啧,这家人得多有钱,有多大的权利啊。
“学校都搞定了,你们父母也不会知道的,走吧,先带你们找地方睡觉去。”

几经周折,一行人终于找到地方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而mary很懂的只开了四个房间,“各位晚安啦。”然后牵着J就走了。

大家总以为是有双人床的吧,进去才发现只有一张大床。
“forth,我跟你一间,我们先走了哈。”说着beam拉起forth的手就走了。
而kit没说一句,拉着pha也走了,这是大家都在给ming机会呢,再不把握住真的是太辜负大家的心了。

“beam,你的手好软哦。”
beam这才发现自己还牵着forth的手呢,被forth这么一说,立马放开了手。
“你别误会啊,我只是给ming和yo空间而已,所以才把你拉走的。”

“beam,你越来越爱口是心非了。”forth温柔的抬起了beam的下巴。
“快洗澡睡觉吧,你睡地上啊。”然后beam潇洒的走进浴室洗澡去了。
“beam,在商量下啊,地上多冷啊,又硬,我要跟你睡。”
“看我心情。”

另一边,pha跟kit像两个纯情小姑娘第一次恋爱般,坐在床上默默不说话。只是,好像坐的也太久了点吧,都有点困意了。

“那个,pha,我们睡觉了吧,貌似很晚了。”kit小声的询问着pha的意见。
“那我可以抱着你睡吗,我怕冷。”
“啊?抱着睡?”kit没想到pha会提出这种要求,一时不知如何反应了。

“kit,我喜欢你,让我抱着你睡吧,好嘛?”pha虽然说得很轻,可还是准确无误的传入了kit的耳朵里,砸中了他那颗柔软的心。至于pha终于大胆的表明了心意,那是因为他看到了mary跟J的勇敢。爱情转瞬即逝,pha他不想错过。
“嗯。”意料之中的,kit答应了。

“ming,谢谢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yo,你喜欢forth嘛?”

yo没想到ming会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经过那么多事,yo也不想再骗ming了,于是诚实的回答了他。

“喜欢,当作哥哥的那种喜欢。虽然我哥哥很爱欺负forth哥哥,可是我知道,他们两个是互相喜欢的。”
“嗯,我跟kit已经说清楚了,我们是朋友。”
“哦。”

只感觉最后一句话说出来挑明关系就好啦,可是yo又退缩了。
“ming,我去洗澡了。”

就在yo快到达浴室的时候,ming叫住了他。
“喂,yo。”
“啊?”
“你的初恋是我吧。”
“嗯。”
只回答了一个字的yo直接奔进了浴室,锁上了门。忽,好热。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