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 日记文

时间都是自己乱写的哈❤️

2016.1.6
Bas:
今天我鼓起勇气去参加海选了,哈哈哈哈,为自己的勇气鼓掌啊。不过现场那么多人,还是把我吓了一跳,竞争那么激烈,看来我入选得可能性比较渺茫了。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不过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碰到了一个帅哥哥。啊,怎么可以这么帅呀。现场很多人都比较拘谨,就看到他跟周围的人聊的很开心。我想,这个人可真自来熟,哪像我,都那么久了,也没跟人说过话,555555。最糗的就是被他看到我盯着他看了,我感觉自己太丢脸了。
不过他也没生气,反而过来主动跟我打招呼了,他告诉我他叫kim。咦,名字都那么好听。原来他91年的,完全看不出也,我以为他顶多比我大一点点。不过当他听到我的名字之后,竟然笑的很夸张。bas,bas这个名字怎么了嘛。见我有点生气,他就告诉了我,我的名字像篮球,然后我长得也像篮球一样圆。当时的我真想揍他,他不就意思我胖,可我哪里胖了,明明是他自己太瘦了。第一次见面就说人家胖的也只有他了吧,还好我脾气好,看在他帅的份上,原谅了他。
他还我聊了好多哦,说他有个弟弟,以前也拍过一点戏。然后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他想试镜的角色是beam,可我怎么感觉他更像ming呢,那么活泼,又有魅力,很像校之月啊。不过第一次见面,我也不好说,毕竟是他的选择。然后,我们就留了联系方式,成为了朋友,大家说好不管进没进,以后都要时常联系。我当然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我最喜欢帅哥了。


2016.1.6
kim:
听说逐月之月要海选,我当然不能错过了,因为之前就有演过戏,所以对于现场的把控,我还是游刃有余的。不过在我跟大家聊天的时候,老感觉有人在盯着我看。后来终于被我抓了个现行,那个小孩看上去还没成年吧,这么稚嫩看上去。也许是第一次试镜吧,看得出他挺紧张的,也不跟人说话。谁让我是大好人呢,所以我就主动过去跟他讲话了。我发誓,他是我看过的最可爱的男孩子。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皮肤还那么白皙,还有那个粉嫩的小嘴,他真的是男孩子嘛。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自己的过往,还好这个小孩笨笨的,完全没意识到。
不过他的名字真的很别致哎,bas?篮球?嗯,还真的挺符合的,肉嘟嘟的。看到他炸毛的样子,我觉得他更可爱了。他说他要面试wayo,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角色非他莫属。然后我竟然有些许的失落,因为我不是他的pha。回想起当时的我,我觉得真的是疯了。怎么会对一个刚刚见面的人产生了想法,更何况还是个男生,嗯,虽然很可爱。
不过,我们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为此我开心了好久。下次,去找他出去玩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