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三章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正好打在kim的脸上,金光闪闪的。你说,这人怎么一大早还没洗漱就可以这么帅了呢。见他刘海有些遮住了眼睛,我便轻轻的帮他拨开,没成想被他一把拉住了。
“我的男朋友,一大早就调戏我,怎么,是不是我太帅了。”
“不知羞。”
“那我到底帅不帅?”
“帅,帅死了!”
“你也很可爱。”感受到他软软的嘴唇,我的小脸瞬间又通红了。
“我起来了,你再睡会吧,我去给你准备早饭。”
“笨蛋,我早就准备好了。”
“什么,怎么可能,明明还那么早,他什么时候起来的。”
我下床走到饭桌旁,果然看到了桌上摆满了满满的食物,牛奶,果汁,咖啡,面包,三明治,油条,粥。
不知什么时候,kim已经来到了我身后,轻轻的环住了我的腰。
“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都买了点。”
“傻瓜。”

在两个人美美的饱餐一顿后,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多余的校服啊,不会要穿着昨天的衣服去吧。
“kim,我没有多余的校服怎么办?”
“穿我的就好了啊。”
“咦,怎么可以,上面都写了我们的名字和学号,人家看出来怎么办。”
“那有什么关系,穿自己男朋友的校服怎么了?没事的,穿吧。”
“那好吧。”可是为什么总感觉隐隐有些不安呢。
“哎,你们看。”
“他们两个怎么一起来学校的?”
“别怕,我在。”
果不其然,刚踏进学校,大家又开始指指点点。我只能默默的跟在kim的身后,死命的低着头,可是议论声还是不绝于耳。但是kim的这句话又给了我一剂强心剂,他好像,永远都这么温柔。

“你班级到了,中午在这等着,我来接你一起吃饭。”
“好。”
“嗯,我的小男朋友真乖。”
我害羞的就往教室里冲,没看到他一脸笑的灿烂的样子有多迷人。

等我坐定之后,还感觉心脏咚咚咚得跳得飞快。
“哟,恋爱中的人终于舍得出现啦。”
不用看都知道是我的老铁tae,“谁说我恋爱了。”
“啧啧啧,你不知道你跟他的事整个学校都已经传遍了吗。一大早两个人一起来学校,还举止亲密。现在又送到了教室门口,不是恋爱了是什么。哎,等等,你这校服,不是你的呀。”
“嘘,你给我小声点,还怕别人不够注意我啊。”
“那你给我从实招来,昨天干嘛去了,还给我玩失踪。”
“就吃了饭,然后睡在他家了呗。还有,他跟我表白了。”
“你就直接答应了呗。”
“我是那么快答应的人吗?”
可是tae递给了我一个,我就是这种人的眼神。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不过tae,他真的很好,很温柔。”
“那就好,不会再有人哭兮兮的来跟我诉苦了。bas,我为你开心。”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原来以前那么多的不快乐,只为了换一个kim,那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后面的暴风雨也要来临了。我的校服还是被眼尖的人发现了,然后就是全校都知道了。说我什么夜不归宿,勾引到人家家里去,说我恶心,什么样的都有。
说心里不难过肯定是假的,我就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那么讨厌我。我只是喜欢kim,我就这么十恶不赦了吗。不过这不会打倒我的,我知道我还有kim,还有tae,他们都在我身边呢。

刚过了几天安生日子,我以为他们说说就过去了,可还是我太单纯了。
“喂,你,给我站住。”
奈何人太多,我还是被他们堵住了去路。
“你们是谁,我不认识你们。”
“你认不认识我们没有关系,我们认识你就可以了。姐妹们,你们说kim怎么就看上这种家伙了呢,眼光真差啊。”
“肯定是他勾引的,不然kim怎么会正眼看他。”
“我跟kim是互相喜欢的,你们别说话这么难听。”
她们几个看我这个平常不声不响的人,竟敢顶撞她们,一下子就把她们激怒了。几个人上来就给了我几巴掌。
“这是给你小小的教训,以后你再缠着kim,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我真的是又气又恨。

哦,好疼,我的脸感觉火辣辣的疼,万一被kim看到怎么办。
我发了个短信给tae,让他来厕所。果不其然,tae一看到我的脸就差点要杀了她们,还好被我拦住了。
“你啊你,就是一直忍着,她们才这么嚣张,几个臭女人,哪有女人的样子。”
“好啦,tae,过几天就好了。”
“好什么好,你看你脸肿的,我能放过他们,你觉得kim也会吗。”
“我,不让他看到不就好了。”
“你觉得可能吗?”
“tae,你最好了啦,帮帮我,好不好。我请几天假就好了,你千万别告诉他。”
“你这个人,我要怎么说你。”
我软磨硬泡了好久,tae总算答应帮我瞒着kim。希望能瞒过去啊,老天保佑。

“没看到kim,你快出来吧。”
一收到tae的短信,我就急匆匆的冲到校门口。
“tae,我走了啊,你帮我给老师请假,就说我生病了,还有kim那里也是,你让他放心。”
“知道啦,再啰嗦小心被kim看到。”

而远处kim跟他的朋友正在聊天。
“哎,kim,那不是你男朋友嘛,怎么鬼鬼祟祟的。”
“我去看看,你们在这等我。”

“那tae,我走了啊。”
“去哪里啊?”
完了,完了,tae个乌鸦嘴。不过还好机智的我戴了个口罩,多少能遮住点。我僵硬的转过了身,“kim,你也在这呀,呵呵。”说完我还顺带拉了拉一旁的tae,“帮我呀。”
“哟,kim,bas他生病了,我正要送他回家呢。”
“哦?是吗,生病,生什么病了,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
“就,我也不知道,身体怎么突然不舒服了,所以我想回家睡一觉。”
“口罩摘下来。”
“kim,我感冒了,怕传染你,就不摘了吧。”
“没事,我身体抵抗力好。”
kim看我迟迟不肯摘下来,于是就霸王硬上弓,我哪有他力气大啊,结果可想而知了。
“kim,你别急,我不小心摔得,不疼的。”

我看着kim越说越小声,越说越心虚。哎,我的kim,我怎么可能瞒得过他,而且他现在一副难过的样子,看得我都心疼了。
我也不顾周围都是学生了,连忙抱住了kim,而tae也静静的离开了。
“kim,不难过不难过,我不疼,真的不疼。”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