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三章

终于放假了,我可以带着yo去海边了。也许是因为wayo是风,所以他特别喜欢去海边。他常说那里的风让他感到自由,没有约束。
其实,我已经有点看不清了,只有很近距离的看,才能看到。我好怕,怕自己连yo的脸都看不清了。我更怕,怕以后再也看不到他。

另一边,yo正在宿舍兴奋的整理东西,为‪明天‬的旅游做准备。收拾着便瞥见了桌上的照片,那里很多都是pha的照片。不知怎么的,已经沾上了灰,以前很宝贵的这些照片,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悄无声息的把它忽略了呢。我把它们都收进了盒子里,感觉前所未有的平静。再见了,我的年少懵懂。
桌子的另一边放着一张我跟ming的合照,照片里的我笑的很甜,ming一脸宠溺的看着我。我们的合照并不多,那还是我15岁时拉着ming拍的。兜兜转转,只有ming一如既往的在我身边。那么多年,哪怕我任性,我懒惰,我所有的好与不好,他都知道,也都包容着我。谢谢你,ming。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回忆,“yo,开门呐。”
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嘴角就不由自主的上扬了。
“ming,这是我的钥匙,以后你来我宿舍就直接进来吧。”
“yo,你是怕我敲门吵到你睡觉吧,啊!”哦哟,被ming就这么猜中了心思,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这个因素是有,但是更多的是,我想让你更靠近我。但是我才不会把这个小心思告诉他呢。
“是啦是啦,就你了解我。我也要你宿舍的钥匙,给我,我要突击检查,看看你房里有没有藏人。”其实说这话我是很忐忑的,我怕ming真的会说有,因为到现在我也不能确定他的心思,他也喜欢我吗,跟我一样的喜欢。
没想到ming很爽快的把钥匙给了我,“我哪里藏什么人啊,要有也只能藏我的yo,你长这么可爱,我怕你被人拐了。”
yo的脸刷的就红了,转身就不理我。“yo,yo。”正当我想安慰yo的时候,我发现桌子上的照片几乎都不见了,只留下了唯一的一张。因为现在眼睛模糊到几乎看不见,所以我根本就看不清照片上的人。我的心情荡到了谷底,应该是pha吧,yo原来还是放不下吗。是啊,yo当初那么迷恋他,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
yo发觉了我的异样,顺着我的目光看向了那张照片。“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呀,ming。那个时候的我们真开心,也许是因为你一直在吧,我才能笑的这么肆无忌惮。”“我们?”“对呀,你不会忘记自己长什么样了吧,嚯。”
我走到照片前,终于看清了。里面笑的一脸灿烂的,真的是我和yo,我激动的一把抱住了yo。
被ming也不是没抱过,可这次和以往都不同,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的我,只好催促ming快回去收拾行李。“哎呀,快回去收拾东西啦,我们‪明天‬就要出发了。”把ming推出房门,我的心还是止不住的狂跳,也更期待‪明天‬的海边之行了。
ming的房间。
ming现在再傻,也能感受到yo是喜欢自己的。可是现在的自己还有什么资格接受yo的爱呢。老天真的爱开玩笑,我爱了yo那么多年,这傻小子从来不知道,现在我们彼此相爱,可是却不能在一起了。和yo在一起的时日也不多了,或许,我是时候该离开了。傻yo,不论我在哪里,都要记得,ming真的很爱你。

第二天,天气出奇的好,或许老天也不舍再刁难我们了吧。“ming,你怎么自己不开车呀。”拿着行李到了楼下,我才发觉,ming租了辆车,还有司机陪同。“我想粘着yo啊,开车怎么能跟yo这么近距离呢。”说着便搂住了我。这个ming最近越来越会说话了,嘴怎么那么甜。
我们感受着微风,阳光从车窗里洒进来,暖暖的,很快便让我有了睡意。我习惯性的躺在ming的腿上,就这么睡着了。ming的腿真的好舒服,这是我睡前最后的意识了。
我摸着yo的头发,也逐渐进入了梦乡。
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吧。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