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二章

“咚咚咚,咚咚咚。”
谁啊,大早上敲门,床上的yo睡的正香,却被敲门声给吵醒了。“yo,你再不开门,我就把你的早饭都吃了啊。”听见ming的声音,我连忙跑下床去开门。哎哟,今天的ming还是那么的帅,好想自带发光体一样,让我眼睛都睁不开了。帅是帅,可脸色怎么还是那么苍白。“ming,你一大早那么帅干嘛啊!”

“yo,你是夸我帅吗。”说完这句话我回以yo一个更灿烂的笑容。

“是啦是啦,难道你都不知道自己很帅吗,哼。”说完便抢过我手上的早饭,牙都不刷就吃了起来。

“喂喂喂,看你这邋遢的样子,小心以后没人要啊。”也许是勾起了yo的伤心事,他沉默了。“好啦好啦,我的yo这么可爱,怎么会没人要呢。要是你真的没人要,那我就将就着把你要了吧。”我看到yo的小脸红了,还真是可爱呢,跟以前一样,被我一逗,就这么害羞。

“ming,你怎么不吃?可好吃了。”

“啊,我没胃口啦,yo,你多吃点呐,肉肉的才可爱。”

“你看你,什么都不吃,所以才这么瘦了,再不吃要变成排骨精了啦。”突然我想到了个恶作剧,把我咬过的油条塞到了ming的嘴里,反正我没刷牙,熏死他,哈哈。可是ming竟然没嫌弃,还把它都吃完了。

“嗯,今天的早饭是挺好吃的,搞得我都有胃口了。”说完把我的豆浆也抢了过去。我被ming弄的脸又红了,这家伙,这都不嫌弃。

看到yo的脸又红了,这家伙真的经不起我的调戏。嫌弃你,怎么会嫌弃你呢,疼你还来不及。

“yo,这个给你,我们的存款。”

“ming,你怎么最近怪怪的啊,我们的存款不是一直你收着的吗?为什么要交给我来保管。”

“你这个胖胖,哪来那么多为什么,还不是我最近感觉自己记忆力不好了,我怕自己弄丢了或者想不起来放哪了怎么办。交给你,我才最放心呀,以后就你来保管啦,我还轻松了。你是不知道,这存款放我这,我每天都睡不着的,这下我可以放轻松啦。”说完又痞痞一笑,借此来迷惑我。

“ming你是不是没睡好啊,黑眼圈好重。你怎么都不照顾好自己啊。那先放我这,暂时的,我可不要管这个,好麻烦的。”

“好啦好啦,知道啦。”

“快点洗漱下,上课要迟到了啦。”ming最啰嗦了,我花了比平常快好几倍的时间完成了洗漱,不然晚了可又要被他念叨了。

“yo,说了不许在我车上喝东西的,洒了怎么办。”ming刚说完,一个急刹车,我手没拿稳,豆浆准确无误的洒在了我的身上,当然还有座位上。由于车速太快,惯性使我的头狠狠的撞在了椅背上。我顾不上头疼,心想完了完了,要被骂了,我闭上了眼睛,等待着ming的责骂。可是等来的却是ming一把把我抱在怀里,他把我抱的很紧,紧到我感觉都快窒息了。ming的手也在发抖,我知道他肯定吓坏了,刚刚是因为一条狗窜出来,ming为了避让,才急刹车的。“ming,别怕,没事的,你不要怕,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我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安慰他。“还好你没事,还好。”我的傻ming,你不知道如果真的出事,自己也会有危险的吗。我的傻ming,我好像更在乎你了。

想想ming也只比我大一岁,可是从认识他到现在,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现在读大学的钱,也都是他打工赚来的。每次我也想出去打工帮他分担一点的时候,他总会阻拦我,告诉我,他可以的。他的辛苦我又怎么会不知道,每次偷偷出去打工总会被他知道,结果就没有下文了。于是我只能开始学做菜,想着可以犒劳他的胃,可我差点没把厨房烧了。到现在最拿手的也只有三明治了,好在ming很喜欢吃。不过你说,为什么有那么完美的人,又温柔又会做菜,长得也好看。我以前为什么没发觉ming的魅力有那么大,还走了那么多弯路,还好,我现在明白了自己的心。

“ming,就要放假了,我们去海边吧,好吗?”

“好,你说什么都好。”我们就这样抱了很久,ming才平复下来。

晚上,ming一个人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的事来,还是心有余悸。他真的很怕,很怕失去yo,可是自己时间不多了,要怎么办,怎么办。幽黑的房间里,微弱的灯光中,ming哭的像个孩子。





评论(1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