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一章

三个月前。
“咦,ming,我已经很胖了,别再给我投食了啦,你看我的肉。”我捏了下肚子上的肉,像ming表示抗议。
“傻yo,胖胖的才可爱啊。再说了我家yo哪里胖了。呐呐呐,多吃点。”ming一脸坏笑的把食物推到了我的面前,又扯了扯我脸上的肉。哼,看在你是我竹马的份上,我才让你捏,别人可没这个待遇。不过ming最近好像又瘦了,脸也苍白了些,“ming,你怎么好像又瘦了,你是都没吃东西吗?”
“哪有,这是你的错觉吧,我都不知道有多健康。”说完露出他那招牌的痞笑,还笑我炫耀他那根本不存在的肌肉。哼哼哼,我怎么会觉得你身体不好的,八成是我脑抽了,我才不要担心你了。我愤愤的抓起食物猛吃,我要把它们都吃掉。

把yo送回宿舍后,我也准备回去了。可是刚没走几步,剧烈的咳嗽让我停下了脚步,随机而来的是一股血腥味。我慌忙用餐巾纸抹去我嘴角的那抹猩红,还好,yo没有看到。
这么快吗,yo,我真的好不舍。
一个月前,我因为感到时常头疼所以去了医院检查。可检查的结果让我犹如掉入了冰窖,浑身冷的刺骨。是的,我得了脑瘤,肿瘤太大,已经不能做手术了,慢慢的还会压迫到我的视神经让我失明。更严重的是,我只有四个月的时间了。
四个月,四个月不够啊!我的yo,我的yo要怎么办,好不容易,他走出了前段恋情,好不容易,我又可以名正言顺的守护在他身边了。现在只有四个月的日子,我好不甘心啊,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残忍。我只是想守着yo,我只是想陪着他,带给他幸福。他还没有得到幸福,我怎么可以离开。现在他只有我一个人了,我要走了,他该怎么办。
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宿舍,吃下了那一堆暂且可以延缓我病情的药,泪无声地落下。我的傻yo,没有我,以后你要怎么办。

此时的yo心口疼了一下,空洞洞的感觉,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失去了一般。“喂,ming,你还好吗?”“嗯,我的yo,刚分开就想我了吗?”我强装镇定的对yo回答着,他这么笨肯定不会发现的。“明天来接我上课啦,给我带早餐,我要吃好多。”yo即使很害羞,可还是觉得气势不能弱。“好啦,明天等我哦,我的yo。”
挂完电话,两个人各怀着心事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yo刚结束上一段的恋情,那个他暗恋了2年的pha,最终还是因为不断的争吵不信任而选择了分手。或许这场不平等的爱情本就不该开始吧。
是什么时候对ming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的呢。或许是近日来对失恋的我格外照顾的时候,或许是跟他考在同一个学校,两人形影不离的时候,或许是更早以前,这份爱早已萌芽,只是自己从来不自知。也许是习惯了他在身旁,才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应当。坦然的接受他的照顾,他的陪伴,他的一切。而自己从来没细想过,这就是爱。
跟pha在一起的时候,自己过多的是担心会失去他。两个人的性格也完全相反,他喜欢活在大众下让人羡慕的生活,而我只希望有个自己的角落,跟爱的人一起分享便足够了。这样的差异,自然导致了我们不断的争吵,爱得辛苦,也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分开了。严格来说,这不算爱,可能更多的是一份不甘,只是想努力得到,却不曾问过自己是否真的需要。
而跟ming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过的格外的舒畅。虽然不曾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但是就这样有他的陪伴,我就觉得已足够好。也许这就是细水长流的爱情,慢慢的,渗透到了我的人生中,而我像中了毒般,怎么也戒不掉了。

yo和我一样是个孤儿,我们从我十岁开始就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如果非要说分开的日子,可能就是yo和他暗恋的学长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了吧。暗恋了2年的感情,不到2个月便草草的收场了。我很早就知道他们不合适,一个向往热烈的生活;一个向往平淡纯真的生活。我干预过,可无济于事。yo是那种不到南墙不死心的人,只有真的经历了才会知道什么是他最需要的。而我,我只想做他的护花使者,陪在他身边就足够了。即使我爱他,爱了8年。他却从来不知道。
好在,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守护他了,但老天又跟我开了个玩笑。
yo,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