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深夜感想一则

原点好不容易花了两天的时间,写完了结局篇。
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哈哈。
因为太喜欢竹马了,太喜欢少爷宠溺的眼神了。
所以特别慎重的对待这篇文。
前后反复修修改改,写了一半的又全部推翻重写。
现在呈现给大家看的文,希望能让你们也有一样的感触呀。
逐月6只我都爱,每一个都有那么多的优点。
所以后面陆陆续续都会写他们的文。
其实,我发现我爱上了写文。
竹马文真的太少了,别人不写,那我就自己来。
希望看到我的文,有共鸣的都可以来找我聊天呀。
可以交流交流竹马线。
后续虐的甜的腹黑的竹马文,我都想写。

暖这部长篇,对于god的出场,遇到了瓶颈。
so,等我有了灵感再继续吧,我不会弃文的。
发现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原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从零粉丝到现在的9个粉丝,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会继续写文的,为自己加油!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