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的哑巴恋人

23.

手术里医生在尽力的抢救着bas,另一边护士拿来了刚抽完的新鲜的熊猫血。所有人的心都紧绷着,就怕bas有个万一。
“帅医生,是不是这样,bas病就好了。我不喜欢他躺在床上,我想要他跟我玩。”

kim委屈巴巴的捂着抽血的伤口,一面躺在yo的怀里,这句话他问了一遍又一遍,仿佛如果不多问几次,答案就会变了一样。yo为了不刺激kim,只能宽慰他,哄着他。

十几个小时的抢救,终于把bas从鬼门关抢救了回来,至于到底如何,还是要看bas醒过来之后再做更仔细的观察。

yo打包完食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kim跟god一人一边,趴在bas的床头,谁都不愿意离去。kim可能是累了吧,头一晃一晃的,没几下就趴着睡着了。而god仍旧死死的盯着bas,他想要bas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自己。

所有人都在盼望着bas快点醒过来,tae跟tee也是如此,不过他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在god的爸爸的帮助下,他们两个很快的就在一个破车废弃厂找到了凶手,也找到了那辆还沾着bas鲜血的车。

没有多说一句废话,他们把人绑在了车里,按下吊车的开关,随着一声重响,车子连带着里面的任何东西都被砸的个稀巴烂。可是两个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快感,他们的心早就在医院里,在他们的小少爷身上。一切经历的够多了,他们不想看到小少爷再有任何的伤害。

一夜过去了,god仍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动都没有动过。门外tae跟tee寸步不离的守在那里,也是一夜未睡。大概是老天爷也不忍心了吧,就在手术后的第三天,bas终于醒了。

“bas,我是god,我是god,你快看看我,你醒来啊。”最先发现bas有醒来迹象的是god,三天没合眼本就疲惫的他,突然感觉手里的那只手抖动了下,他知道,是bas有反应了。

一声声的呼唤传进了bas的耳朵,很熟悉却也有点陌生。努力睁开眼睛,突然的光亮让bas有一瞬间的不适应,但很快god的脸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god。满脸的倦容跟疲惫,胡子也因为没有收拾都长了出来,好像就几天的功夫,god就苍老了许多。一度bas以为是自己认错了人。

带着怀疑的目光,bas看着他面前的这个人。下一秒bas就看到对方眼里涌出的泪水,那一刻,他知道,那真的是他的god。bas想叫他,但是不论他怎么使劲,嘴里都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医生也闻讯赶了来,经过一番检查,bas受伤的部位都没有大碍了。但唯独因为脑外伤导致了语音中枢神经的损伤,bas要想再说话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bas没有吵没有闹,甚至都没有哭,在宣判过后,他好像失去了所有的灵魂一样,不再有任何的反应。不论大家怎么跟他说话,他也就是静静的坐着。往日眼里的神采,一夕之间全部覆灭了。

“bas,哥哥来看你了。”
kim拉着yo的手开心的走到了bas的身边,照例在他的脸边轻轻的吻了一下。可能是因祸得福吧,bas受伤了,kim却变得越发懂事了,他尽力搞懂了现在的状况,知道了bas不能说话的事实。看着自己弟弟从醒来就没笑过,kim就自觉承担起了开心果的重任,每天都会让yo带着自己来看bas。他想着只要自己多说话,bas肯定会对他笑的。

“bas,bas,吃香蕉,好甜。”
kim小心翼翼的把香蕉皮拨开,掰了一小段递到了bas的嘴边,bas机械似的张开了嘴,对于他来说不论吃什么都是一样的。
kim就像没看到一样,仍旧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

“是不是很甜,我自己挑的哦,哥哥是不是很棒。等bas病好了,哥哥带你一起去,哥哥教你怎么买哦。还有,等bas病好了,带我去买蛋糕好不好,你上次说要给我买的,都还没给我买呢,不可以不做数的。”

yo看着这样的场景,忍不住红了眼眶,现在的他俨然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份子,成为了他们的朋友,而不再是一个工作者。在了解了kim跟bas的过往之后,他拒绝了所有的工资,承担起了照顾kim,照顾bas,照顾这个家的重任。每个人脸上都充斥着阴霾,他想着也只有他还能保持冷静,他不能倒下,要照顾他们直到bas振作起来才行。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