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9.

“哇,你们看,他好帅啊。”
“真的耶,跟我们一个班级的,这个专业选的也太值了吧。”
yo无语的看着这些聒噪的女生,不就是个帅哥嘛,用得着这么花痴的一直盯着嘛。愤愤的瞪了一眼同桌ming,而ming被yo这狠狠的眼神看的后背都凉了。

“yo,帅又不是我的错。”
“你给我住嘴吧你,到哪里都招蜂引蝶的。你给我记着,你是我的人,别随便对谁眉目传情,被我发现了,我就再也不要理你了。”
“yo,你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说明你在喜欢我啊,你在吃醋是不是?”
“瞎说什么啊,哟,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啊。我就算喜欢,也是喜欢。”

“喜欢什么?”ming用力的吞了吞凝聚在喉结的口水,因为yo的话对于他来说很重要。
恰好此时上次撞了yo的那个人从窗前经过,yo不假思索的就指了过去。
“喜欢他那样的。”

原本只是想糊弄过去,可是当yo看到ming失落的低下头去的时候,yo悔的肠子都青了。
“yo,今天的你一点也不可爱。”
咬紧嘴唇不知道该怎么跟ming解释的时候,冷冷的话就这么传进了yo的耳朵。那是第一次ming以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话,想反驳些什么,抬头却看到ming早已不知道去了哪里。黑色书包上的挂饰,仿佛也在嘲笑着他。那挂饰是一对小熊猫,yo看到的第一眼就把它们买了下来,一只理所当然的就送给了ming,他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能丢掉。他都做的那么明显了,ming怎么还是不明白呢。

就这样,第一次两个人闹了别扭,ming一走就是一个上午都没有来上课,还好刚开学,老师还不认人,倒也没发现教室里少了人。大家又因为ming的帅气,更加没人打小报告了,帮他打掩护还来不及。可是只有yo,他是真的生气着,中午是饭也吃不下。随意的走在校园里,yo胡乱的踢着地上的树叶来泄愤。

走路不看路是yo一直以来的习惯,这不,又撞到人了。揉着发酸的鼻子,yo抬头望向了那个人。
“怎么又是你!”
“记性不错啊,还认得我。”
“撞了我两次,我能不记得吗,你以后看到我能不能绕着走啊!”
“对不起,是我没看路。看你皱着个眉,是谁惹你生气了嘛?”

yo没想到对于自己的无理人家也没动气,顿时气也没出发了,只好作罢。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phana,你叫我Ppha就可以了。”
“wayo,你可以叫我yo,至于我叫你什么随我高兴。还有今天我心情不好,我们再会。”
说完yo头也不回的就往前走了,完全无视了这个上届的校之月先生,当然了,yo也不知道。

“哎,你等等我啊,我撞了你两次,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谢谢。”
“我请你吧,当赔礼道歉了。”
yo本想再一次拒绝的,可是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你看,你肚子都在抗议了,走吧,吃什么随你挑。”
“看我不吃穷你,你记得,是你求着请我吃的。”
“是是是,是我不小心撞到你,给你赔礼的,走吧。”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