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粉色气泡飘起来

“快来,吃饭了,我可是买了很多吃的哦。”招呼着大家过来吃饭,可是却两手空空的tee。
“tee,吃的呢?”
copter无语的看着面前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的人,难道要他们吃空气吗。

“在这在这,不好意思啊,我走的慢了点。”tae气喘吁吁的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跑了进来。
“Ptae,你怎么每次都做tee的跟班啊,你可是我们这里的哥哥哎。”
“反正买给大家吃的,我出点力气不碍事的。”
tee得意的瞅着copter,要不是有几个哥哥在,他肯定把tee打一顿,他可不承认tee比他大!

这边几个人在争论个不停呢,那边bas早就按耐不住打开了饭菜,看到一大块肉,筷子都来不及打开,用手就把肉送进了嘴里。
“哇,好,好吃啊。”塞得嘴里满满都是,还要在那说话,可含糊不清的,也听不出在说什么啊。
“bas,你在说什么啊?”god看着这个最小的弟弟这副模样,一时还真有点忍俊不禁了。
“我说,可好吃了。咳咳。”

因为太着急说话了,嘴里吃的东西一下子就给卡住了,害得bas在那咳个不停。而正好kim就在他的面前,连带着一些碎肉跟口水都喷在了kim的脸上。要一般人肯定嫌弃加指责了,可kim脸上的却是心疼。
“这么多吃的呢,着什么急,下次可不许这样了。”

kim耐心的一只手帮bas顺着背,一只手拿了些干净的餐巾纸给bas擦着嘴,这样温柔的kim,大家看的是目瞪口呆。要知道这个哥哥在他们面前可是很有威严的,就算是tae,平常kim严肃起来,他也是忌惮三分的。
谁能想到恋爱中的kim竟然是这么个温柔的人,大家这次真的长见识了。

“Pkim,你也太偏心了吧,上次我不小心水洒到你衣服上了,你可是凶巴巴地看着我好久的。”
“你还说不小心,要不是你在那玩,bas也不会看到了跟你学,现在他也会这么玩水了。你说这笔账要算算吗?”
“哎呀,好饿哦,来吃饭咯,呵呵。”tee瞬间就怂了,他可不是kim心爱之人,比不过比不过啊。

大家都在安心吃饭的时候,bas又有点小调皮了,其他人没看到,可是注意力一直在bas身上的kim早就注意到了。
bas也是个从来不会安心吃饭的主,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一大碗的炸肉丸端到了自己的面前。bas可是最爱吃肉丸外面被炸的脆脆的那一层,可好吃了。而里面那圈,bas也不知道为何,就是很嫌弃,也吃不下。要说古灵精怪,也就只有bas了,他把一碗的肉丸都啃了个遍,把炸好的那层全啃完了,至于剩下的又都放回了碗里。kim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尽收眼底,最疼爱bas的他,当然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宠溺的他笑笑,也不说出来。

bas自以为天衣无缝呢,得意的把啃完的肉丸又放了回去,没见过肉丸原样的,还以为买来的就这样呢。
“哥哥,你们吃这个肉丸,可好吃了。”bas开心的推销着,样子别提多无辜了。
“哎,真的不错哎,tae,你也吃。”
tee咬了一口肉丸,觉得的确味道不错,所以给今天的苦力tae也夹了一个。

“这肉丸本来就这样的吗?我怎么记得买的时候不长这样。”
tae虽然吃了肉丸,可总觉得不对劲。
“拜托,Ptae,肉要不就这样嘛。”
“就是就是。”
大家都吃着bas推荐的肉丸,赞不绝口。

“哎,这个肉丸怎么湿湿的啊。”
tee忍不住吃第二个的时候,啊,才发觉了不正常的地方。我们的bas见被发现了,也就不装了,哈哈大笑起来。
“bas,说,干什么了。”
copter隐约觉得不妙,可他不知道自己宁愿不知道这答案。
“我啃过的肉丸是不是特别好吃,哈哈哈。”

如果能吐出来的话,大家一定会选择吐出来的,只不过不可能。每个人的脸色都不是那么的好看,可是最小的弟弟,他们也不敢动手打他啊,何况还有kim在。
“Pkim,你评评理!”god还指望kim站在公正的一方呢,可他太嫩了。
“自己弟弟吃过的,又不碍事,你们又不是没吃过他吃的东西,继续吃饭吧。”

得得得,这爱情的酸臭味,谈恋爱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他就真的了不起!一声声叹息,哎!

“Pkim,你也要吃。”
始作俑者bas强行拉开了kim的双腿,站了进去,而kim也很自然的夹住了bas的双腿,一气呵成,不带拖拉。
肉丸顺利的被bas送进了kim的嘴里,临了,bas还甜甜的来了句。
“好吃吗?”
“嗯,特别好吃。”
“嘻嘻。”bas傻乐着直接一屁股坐到了kim的腿上,又开始吧啦他的午饭了。kim也不吃,就这么静静的看着bas吧唧着嘴。

“我饱了。”
“我也饱了。”
大家都一致觉得这样的场合不是人呆的,纷纷退出了屋子,当事人呢,完全无视他们,继续活在他们粉色的气泡里。

“哎,你们不吃饭出来干嘛,等会还有活动呢。”oh哥正好忙完回来,看到大家奇奇怪怪的样子。
“里面,里面真不是人呆的啊。”
oh哥不知道这些人在说些什么,打开门就进了屋子。看到里面的景象的时候,oh哥什么都明白了。

“kim,你太宠着bas了。”
“Poh,我就他一个男朋友,不宠他我宠谁啊。”
“Poh,吃饭呀,肉丸好吃。”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2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