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的哑巴恋人

22.

原本以为所有不好的都过去了,后面就要迎接幸福的日子的时候,不幸的事再一次降临在了bas的身上。park的手下没有被一网打尽,仍旧有了一两个漏网之鱼,他们对bas痛恨到了极点,组织了一次暗杀。

“bas,我跟你一起去吧。”
“god,我只是去超市买点东西啦,而且那么近,等我,就回来。”
“那好吧,小心点哦。”
“嗯,你快进去吧。”
看着bas远去的背影,god总觉得胸口闷闷的,仿佛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

“bas!”
“啊?”听到god在叫自己,bas茫然的转过了头。
“路上小心!”
“知道啦!”给了god一个灿烂的笑脸,bas逐渐消失在了god的视野中。
god不知道的是,这是bas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而这一天,也是god这辈子最追悔莫及的一天。

“bas呢,bas怎么还没有回来,他是不是溜出去玩忘了我的牛奶了。”
家里kim吵个不停,嚷嚷着要喝牛奶,谁也劝不住。
“听话,bas这么疼你这个哥哥,怎么会偷溜出去玩。”
yo一句话顶过任何人的千言万语,即使还是在闹小孩子脾气,kim也没有之前那么激动了。

“不行,我出去看看。”
家里god也坐不住了,因为bas去了很久,理应该回来了,可迟迟就是没等到他,而且电话也打不通。
就在god换鞋子的功夫,家里电话响了起来,顾不上鞋子只穿了一只,god冲进屋就接起了电话。

“喂,bas!”
“你好,我这边是市医院,请问你是bas先生的家人嘛?”
“是,我是,是bas出事了嘛?”
“你还是快点来医院吧,现在病人情况比较严重。”
“god,鞋子。”

yo看到连鞋子都来不及穿的god像失了魂一样的跑出去,知道肯定是出事了。看着旁边荡在一边的电话还有声音传来,yo急忙接起了电话。
“喂,还在听吗。”
“在。”
“病人是特殊的熊猫血,现在血库这种血型的血不足了,你们家里有熊猫血的请他务必也到场。”

“帅医生,疼。”
kim本来还在玩着玩具,被yo猛的一拽,痛的他哭出了声。yo也来不及跟kim解释,他只希望来得及。

“我电话里不是说了要熊猫血的嘛,人呢。”
yo跟kim赶到的时候就看到医生在严厉的训斥着god,而god早已脸色苍白的跌坐在了地上,两只脚上还布满了丝丝血迹。
“这里,他是病人的哥哥,他是熊猫血。”

医生确定了yo的身份后,立马准备进行输血。可是kim现在毕竟是个孩子,一听到要扎针,叫嚷着怎么也不肯进抢救室。情急之下yo拉着kim直接进了抢救室。
“哎,这里家属不可以擅闯的。”
“我不要,我不要扎针,呜呜呜呜。”
护士的告诫声,kim的大吵大闹声都夹杂在一起,一时之间都乱了套。

“你看看,这是你弟弟,这是bas,他快死了,你知道不知道。”
yo用力的把kim推到了bas的病床前,此刻的bas戴着氧气罩,脸色苍白,额头上的血迹触目惊心。或许是血脉相连吧,kim看到这样的bas,眼泪不自觉的大颗大颗的流了下来。

“bas,bas,我是哥哥,不要睡,起来玩。”
不论kim怎么叫喊,bas仍旧没有任何的反应。
“kim血,抽血,要bas醒过来。”kim无助的看向了yo,把手臂伸了出来。看到此情此景,yo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抢救室里,医生把握着时间,尽全力的在抢救着bas。而手术室外,god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就算护士给他清理伤口,他也没有哼出一声。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