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Da la di la中意他

炎热的午后,空气都感觉是热乎热乎的。可偏偏这时候空调怎么都打不起来,还不时轰隆轰隆的发出奇怪的声音。屋内一个胖乎乎的人儿额头上已经沁满了汗水,焦躁的他走来走去,却感觉越发的炎热难耐。
用力推开房间的窗户,却没有预想当中的凉爽。这吹进来的风,都夹杂着热气。该死的夏天,还让不让人活了。

god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宝贝bas,皱着个眉头,嘴巴也因为委屈撅的高高的。满脸都写着我很不开心几个字。
委屈的人儿见是god进来了,索性直接哼出了声,来表达此刻自己的心情是有多么的不好。

“天这么热怎么不开空调呢?”
“坏了啦,怎么这里比泰国还热,我要回去了。”
一直生着气的bas总算开了金口,眼神里的委屈也是显而易见的。
“等等,不是说了来陪我拍戏的嘛,我一个人很可怜的,这里谁都不认识。”
在bas起身离开的刹那,god紧紧拉住了bas的小肉手。

“那,你找人修空调。”总是那么容易心软,god一句话就让他彻底没了脾气。
“好,我现在就打电话让人来修。还有,等我会,我去洗个澡,带你去吃冰好不好?”
“吃冰?我要吃好多好多,那么多。”
一听到有得吃,bas整个人都来劲了,眼睛里迸发出了异样的光彩,手还比划个不停。
“真是小孩子,今天破例,吃到你不要吃为止。”
“好棒,那你快去洗澡啦。”迫不及待的把god推进了浴室,自己则满心欢喜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完全忘了刚刚还是个在埋怨天气的人。

浴室的门打开了,因为洗澡的原因,里面还透着微微的雾气。而他的心上人god盯着头湿漉漉的头发裹着个浴巾就这么出来了。因为浴巾不够大,bas甚至能看到god白嫩健壮的小腿肌肉,腿上未擦干的小水珠若隐若现,显得有那么点诱人。bas脸一红,把头别了过去。
“你怎么不穿衣服啊。”软软糯糯的声音传进god的耳朵,他知道他的小孩害羞了。
“还不是有人那么心急的把我推进浴室,我都没来的及拿衣服。”
“那你快去拿啊。”
“可是你堵住衣柜了,那我的男朋友可以帮我拿一下嘛。”
“你好麻烦哦。”

嘴上是抱怨,可bas还是乖乖的打开了衣柜,在看到里面衣服的时候,bas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因为拍戏的原因,god带来的衣服本就不多,可在这衣柜里,却都是bas为他买的衣服。
“怎么都是我买的啊。”虽然知道答案是什么,可bas就是想听god亲口说。

而不知什么时候,god已经走到了bas的身后,从后面圈住了他。
“看不到你,我只能睹物思人啊,还好我的衣服你都穿过,仔细闻,还有你的味道。”
“瞎说,衣服都洗过了,怎么可能。”
bas话还没说完,就被god霸气的强制转过了身,深情的吻让bas把话又都咽了回去。以前bas或许还会害羞,可是他们两个分开的时间太久了,他真的好想他,好想他的Pgod。同样深情地回应着god,两个人缠绵了好久才放开彼此。

“bas,你变了,变得主动了。”
“喂,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bas,我很开心,我知道你想我。”没有顶嘴,god再一次把bas抱进了怀里,这一次很温柔。
“嗯,很想Pgod。”

可是天真的很热啊,没一会儿bas就推开了god。
“热死了,快换衣服啦,我要去吃冰。”
“好好好。”
god宠溺的看着bas,嘴角的笑容从他换衣服到结束始终都挂着。而bas看到了god换衣服的全过程,热血沸腾的咽了咽口水。这个天,貌似更热了。
“bas,是不是真的很热啊,看你的脸好红,那我们快走吧。”
bas当然不会说他是因为看到god那么完美的身材才脸红的啊,多没面子。而且那个身体也不是没看过,要是真让他知道了,他可不要得意好几天。

“哎,等等。”god想起了什么,在床边的一双拖鞋边又摆上了一双新拖鞋。
bas不懂god这是什么意思,他也懒得问,因为他现在真的好热啊,他要快点去吃冰吹空调。

当经纪人拿着备用钥匙打开god房门的时候,看到了两双依靠在一起的拖鞋就瞬间都明白了。看来下次再来的时候要敲门了啊。
嗯,god的小心机。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