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一章
听完所有事情的经过,yo还是从惊讶中没有缓过神来。forth竟然会是beam的恋人,在beam出国的那段时间里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如果不是自己出事,beam也不会遇到forth。以前yo不会相信什么缘分,天注定之类的说法,如今他信了。他们几个人,真的是把这辈子该经历的劫难都经历了。

“beam,你这个笨蛋,你救了我,你要我怎么才能还清你这份人情。”
yo忍不住红了眼眶,他的命是beam换来的啊。
“喂,你是我弟弟,照顾你是应该的啊。以前一直欺负你,这次就当全部还给你了。还有,我也要谢谢你啊,把forth又重新带到我面前。yo,我很幸福,真的,这样我就可以跟forth永生永世在一起了。这样算起来,我还赚了。”

beam把话说的轻描淡写的,不过无牵无挂的他,的确也不需要这活生生的肉体,跟forth在一起,才是他最想要的。看着beam幸福的笑脸,yo理解了beam的那番话。是啊,有什么比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还要重要的事呢。如果想beam了,他还是能看到的不是嘛。

“forth哥哥,你可要帮我好好照顾beam,虽然他脾气差了点,可是人还是不错的。”
“这些啊,我都知道。”
“喂,你们两个,我还在呢,就这么损我,把我放眼里吗?”
forth跟yo看到beam鼻孔朝天生着气的逗趣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真好啊,大家都在。
“吵死了,吵死了,不知道我年纪大了嘛。放你们一个礼拜假期,完了过来报道。”
师傅嘱咐完两个人便消失了。

“好了,yo,ming,我们先走了。”
“你们去哪里啊?”yo拉着beam不让他们走。
“约会啦,真是不懂事,走了啊。”一个眨眼的功夫,两个人也凭空消失了。

“yo,做灵魂使者也不错哎,来去这么快,都不用交通工具。”
“不错你个鬼!”yo一拳头砸在了ming的头上,痛的他眼泪都出来了。
“yo,你干嘛打我啦,痛。”
“痛,你还知道痛,差一点你就连痛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你又胆子大了是吧,背着我做了那么多事,你想死了留下我一个人做什么!”
一想到如果不是beam救了自己,ming就会牺牲自己的命来换他的命,yo整个人都害怕的抖了起来。

“yo。”
发现yo有些不对劲,ming轻轻拍了拍yo的背,却发现大颗的眼泪滴了下来。
“yo,你别哭啊,是我不好,你别哭了好不好?”
“你知道不知道,差点我就失去你了。”抱住ming又是一顿号啕大哭,眼泪鼻涕也无所顾忌的擦在了ming的衣服上。ming看着yo这样子,心痛的不得了,轻轻拍着他的背,希望他能冷静下来。

“不哭了,不哭了,我在,我不会走了。”
“嗯,要寸步不离。”
“那搬来跟我一起住吧。”
“哼,你做梦,趁我心还乱的时候,想把我骗过去啊,没那么容易。我饿了,要吃东西!”
“哎,被你识破了。走吧,我的yo少爷,带你吃大餐。”
“嗯,吃饱了再骂你。”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最大。”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