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十五章
“你们两个孕妇都快生产了,还吃那么多,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除了beam跟kit埋头大吃,其余的人都无语的看着。pha是最先看不下去的,直接出言想制止。
“pha,你没生过孩子,懂什么,我们这是吃饱了有力气生产。到时候饿着肚子孩子怎么出来啊,说你没经验吧。以后yo生孩子你就知道了。”
“妈妈,说什么呢你。”yo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妈妈,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yo,别害羞,我跟你妈妈啊,都是过来人。”kit也忙着补了一句。
“别教坏yo。”forth跟ming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

“哎哟,我的肚子,好疼啊。”
beam突然捂着自己的肚子,神情痛苦的不得了。
“老婆,你别吓我啊,我不是故意气你的。”
“不是,是孩子,孩子要生了。”beam艰难的吐出了这句话,就再也没有多余的力气了。这大家手忙脚乱的想把beam送到医院去,kit也叫了起来。这好了,两个凑一块了。

“啊,痛啦!死ming,我再也不要生孩子了,呜呜呜呜。”
kit痛的抓着ming的头发,差点把ming的头皮都要掀起来了。
“老婆乖,忍忍啦,马上就好了哦。”
伴随着两个人的惨叫,总算是到达了医院。就在大家焦急的等待孩子降临的时候,有个人比任何人都要紧张。只是他紧张的点跟大家都不一样。

看着手术室的灯暗了下来,随即beam跟kit都陆续被推了出来,大家的心总算放下了。beam跟kit安排在了一个房间,在两人迫不及待的心情下,护士终于把小baby给送了过来。
“pha,你出去。”
“啊?”
“我说你出去啦,不准看。”
pha不懂yo为什么要阻拦他看孩子,没等他的疑问说出口,已经被yo推出了房间,自然他也没看到beam跟kit的孩子。

不知道在病房外等了多久,门被打开了。
“那个,你现在可以进去了。”
“啊?”
“我看过了,他们没我小时候可爱,你应该不会被他们抢走的,所以你可以进去看了。”
“噗哧。”向来不轻易笑的pha,现在也不高冷了,怎么他的男朋友这么可爱啊,竟然还要防着婴儿嘛。不过想想也对啊,自己那时候不就被还是婴儿的yo给迷住了嘛,难道他这么提防自己了。
“喂,你记得不可以抱他们哦,只能远观。”
“好。”
“对了,还有不能冲他们笑,不能夸他们可爱。”
“好,都答应你。”
“反正你自己注意点分寸。”
“遵命。”

房间门终于被打开了,大家看到pha,纷纷露出了笑容。
“pha,你去哪里啦刚刚,快来看看我和kit生的孩子。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哦。”
“那个,我就不看了啦。”
看到yo瞪向他的眼睛,他哪敢啊。
“干嘛不看啊,很可爱哎。”
“妈妈,你很啰嗦矮,pha说不看就是不要看了啊。”
大家的目光纷纷转移到了yo的身上,瞬间似乎懂了什么。
“不看就不看吧,不然啊,我看我们的pha,今天连家门都回不去了哦。”
“哈哈哈哈哈。”

在beam的调侃下,大家都笑了起来。只有yo是憋红了脸,反倒不好意思起来。
“那以后我们有了孩子怎么办啊。”
“pha!”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