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6.

“pha,可以出来跟我见个面吗?”
“好。”
两个人见面的地点依然选了那个老地方,每次yo不开心,都会去那里,而每一次,pha都会找到他。其实也就是一个小公园,因为比较偏僻,所以这里来的人几乎很少,但很安静。
yo早早的就来了,穿着西装衬衫的他,似乎与周围的一切有点格格不入,或者说是yo穿的正式了点。yo直接大大咧咧的坐到了一边的石阶上,也不在乎那上面都是灰,会把衣服给蹭脏。

突然脸上一阵凉意,yo的脸猛的瑟缩了下,然后就看到了对方得逞搬的笑容。
“咦,pha,你还这么幼稚。”
“你不也是,每次都让我得手,笨死了。给,粉红冻奶,也不知道你现在还爱不爱喝。”
“爱呀,很多习惯真的不是想改就能改的。”顺手接过pha手里的粉红冻奶,yo猛吸了一大口,甜甜的味道迅速充斥着整个味蕾,心情也愉快了不少。
“好喝!”

“那喜欢ming这个习惯呢,改了嘛?”
因为pha的一句话,yo陷入了沉默,一下一下的捣鼓着吸管,里面的粉红冻奶随着yo的搅拌,慢慢的陷起了小小的漩涡。
“好像,也改不掉了。”
“哎,前男友还在这呢,伤心啊。”pha作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坐到了yo的身边。
“P,你别开我玩笑了啦。”
“好好好。”pha宠溺的摸了摸yo的头,一如当年,只是现在的心境跟当时截然不同,现在的pha对yo是弟弟般的疼爱。

“pha,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没想到在我最需要别人开导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你。谢谢你,依然愿意做我的朋友。”
“真是傻瓜,你以为你那么有魅力啊,我还要在你一棵树上吊死啊,这样的事估计只有ming做得到吧。还有,不是朋友那么简单,我跟kit都很关心你,把你当弟弟一样疼的,知道嘛?”
“啰嗦啦!我很严肃的问你哦,pha,你幸福吗?”
“嗯,很幸福。所以,yo,我也想看到你幸福,知道吗?毕竟曾经的我啊,真的很爱你呢。”
现在可以这么云淡风轻的说出来,然而当年是真的很用心的爱过啊。yo怎么会不知道。

“真好,看到你幸福,真好。”
“yo,你的心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吗?”这一次,pha是认真的看着yo的眼睛说的。
“嗯!”
思考了片刻,yo重重的点了点头,看着pha,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yo一直坐到了晚上,似乎是考虑了很久之后,终于有了决定,在手机上飞快的打上了几个字之后把手机又放回了口袋。半个小时后,远远的就听到了对方急匆匆的脚步声,来的不是别人,正是ming。

“yo,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晚上风大,你冷不冷。”
ming捧起了yo的双手,来回不断的搓着,可能感觉这样还不够暖,又把yo的手贴近了自己的嘴巴,不断的往上面哈着热气。
“有没有好一点,以后记得晚上多加点衣服。”

“ming。”
“嗯,怎么了?”
“在一起吧。”
ming还以为自己幻听了,想要求证似的又问了一遍。
“yo,你刚说什么?”
“我说,做我男朋友吧。”
“你认真的?不是骗我?”
“嗯,喜欢了你那么久,想着还是试一试吧,不然我怕自己会后悔。”
yo就这么云淡风轻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可能因为说了出来,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的原因吧,yo真的轻松了不少。原来,表白这么容易的。
ming没有说话,所有的言语都化为了一个紧紧的拥抱,失而复得心情,估计只有ming才最为深刻的感受到吧。

“背我,要背到家里。”
“好。”
任性的要求,ming依然宠溺的答应,即使走回去都要两个多小时,可是ming却希望着这条路永远不要有尽头。他生怕这一夜过去,只是他的梦。

而yo趴在这熟悉的背上,没多久就安心的睡着了。梦里面yo看到了他自己,还有pha,还有ming。
“啊,好疼啊,呜呜呜呜。”
大学的一次运动会,yo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小心摔倒而擦伤了腿,被同学扶到了场地边休息。最先发现他的人是pha。
“yo,怎么伤的这么严重,你等着,我去给你拿点擦伤药过来。记得,等我回来,知道嘛?”
“嗯。”

yo因为腿部传来的疼痛,不断的冒着冷汗。突然他感觉头上有一阵阴影,抬头的他看到了ming。那时候的他们已经是陌路,所以yo没有说话,又再次低下了头。
突然的失衡,让yo立马搂住了ming的脖子。
“喂,你干嘛!”
“我送你去处理下伤口。”
“不要你管!”
“看你处理好伤口我就会离开的,不要倔了,yo。”
瞧吧,ming就是这样轻而易举的就能俘获他的心。而pha和ming,虽然都对yo很好,可是在这么无助的时候,最接近yo的心的人依然是ming。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