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8.

午间休息时间,yo吃了午饭还是觉得没吃饱,于是让kit又给他带了点零食。谁知道被beam也听到了,结果可想而知,yo被零食的海洋给包裹住了。
“yo,你,你吃完了?”
kit不过离开了片刻的功夫,回来发现桌上的零食都被消灭光了,而当事人还在打饱嗝呢。
“kit,那个,我一下子没控制住,等放学我再给你买啦。”
“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yo你也吃太多了吧,你看你最近又胖了不少。你就没危机意识嘛,pha长那么帅,多少人虎视眈眈啊。yo,你知道我刚看到什么了吗,有个女生跟pha走的很近,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你啊,多上点心吧。”
“什么,在哪里,他们不知道pha已经名草有主了嘛。”
打听到pha的具体位置,yo拔腿就跑,全然不顾自己刚吃饱东西。跑着跑着,yo感觉有点不适,不过也没在意。

远远的yo就看到了走廊一角的pha,以及一个女生。甭管那个女生长相如何,yo都讨厌她了。因为那个女生竟然公然的一直有意无意的往pha的身上蹭去,眼神还带着魅惑。这,当他不存在啊!
“pha,那个,放学可以送我回家吗?”这边女生刚娇羞的提出了请求,下一秒就被打断了。
“不可以!pha要跟我一起回我们的家!而且,pha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是本人我,所以请你不要再来找pha了,我看到会不开心。”
这女的被yo这么一顿奚落,自然脸上挂不住了,可pha在又不好翻脸,只好生气的走掉了。

yo很满意现在的局面,刚想回头数落pha呢,却发现pha正低着头一直注视着他。yo被这么一看,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
“喂,你这么看着我是犯罪知道嘛?”
“看来我男朋友被调教的不错啊,现在是越来越会说话了,都敢怼人了。”
“还不是你常常怼我,我都变毒舌了。不过pha,你厉害呀,人家往你身上蹭,你也不躲的吗,你是故意要被人家吃豆腐是不是。”
“这倒不是,不过你那个同学鬼鬼祟祟的,我就知道他会告诉你,现在看到你站在这,我果然没想错。”
“无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过来了。”
“你忍心我被人占便宜啊?”

“我。”
后面的话yo没有说下去,因为他觉得肚子越来越痛,越来越痛,都快直不起身了,额头也冒出了很多的冷汗。
pha眼看yo就要倒下来的功夫,立马扶住了他。
“yo,你怎么了,别吓我。”
“pha,肚子,肚子好痛啊。”
“你别怕,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pha直接把yo抱了起来,就往校门口飞奔过去。全然丧失理智的pha,就一个劲的往前冲,完全忘记了医院离这里很远。

“pha,yo,你们干嘛啊,跑这么快。”
正好吃饭回学校的beam,在车上就看到了飞奔而过的pha,急忙把他拦了下来。
“yo他怎么了,怎么那么痛苦。”
“你给我闪开,我要送他去医院。”
“pha,你疯了吗,医院那么远,快上车,我让司机送你们去。”
pha木讷的点了点头,心思全放在了yo的身上。

“pha,好疼,好疼!”
“yo,别怕,别怕,很快就到医院了。”
“yo不会是阑尾炎吧,我以前也得过,也像yo这样。”
beam在说什么,pha都听不进去了,现在的他只有害怕。

医生的诊断结果果然是急性阑尾炎,需要立马做手术。看着指示灯亮起,pha一直守在手术室的门口,人也止不住的在发抖。
“没事的,这是小手术,不用担心的。”
beam用力捏了捏pha的肩膀,想让他镇定下来。也正因为这件事,beam突然释然了,他看得出pha是真的对yo好。能让一向冷静自持的pha这么慌张的,也只有yo一个人了吧。

接到电话的forth还有pha的爸爸妈妈ming都赶到了医院,也就在此刻,手术顺利完成了。yo被推出手术室的当下,迷迷糊糊的就看到了他的家人都在身边,全部是关切的眼神在看着他。因为麻药的作用,yo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伤口那里好疼,不过完全没有之前那样疼了。
“pha。”
“yo,你总算醒了,还疼吗?”
大家纷纷都围了过来,yo看到大家都在,感动的哭了起来。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yo,爸爸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吃好饭不可以剧烈运动,你又不听了。知道不知道爸爸多担心啊。”
“爸爸,我错了。”
“好啦,forth,yo没事就好了,我们让他好好休息吧。”
最后大家只留下了pha一个人照顾yo,原本pha的妈妈想留下来的,可是奈何pha怎么也不肯走,也就随他了。

“pha,你是不是吓坏了,对不起。”
“是啊,吓死我了,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还好你没事。”
“pha,疼。”不知道该怎么办的yo只好装可怜了,果然这招很有用。
“哪疼,乖,别乱动,好好躺着,等伤口慢慢恢复了就会好的。我在这陪着你,你睡一会吧。”
“好。”
朦胧中,yo感觉自己的手一直被一双温暖的大手紧紧包裹着,让他的心里好安心。而pha看着床上的yo,心里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评论(2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