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七章
“ming,你怎么醒了不叫我啊,几点了。”yo醒来的时候就看到ming僵硬的端坐在床上,虽然奇怪可也没多想,毕竟大清早的大脑还没开始运转起来呢。

“咳咳。”
听到熟悉的咳嗽声,yo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
“爸爸,妈妈,那个,你们怎么在啊。”不知所措的yo立马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瞄到了别处。

“ming,你是不是可以先下来。”还是yo的爸爸见惯了世面,倒也淡定。
ming完全是傻掉的状态了,yo的爸爸话都说完了,他都还没反应过来。
“ming,ming!”
yo在旁边推了推ming,ming才慌乱的下了床,然后恭恭敬敬的站到了yo的父母的面前。

“多久了?”
“啊?”ming真的是丑老公第一次见家长,紧张的不行,话都快说不利索了,怎么还能听懂yo的爸爸的话呢。
“你跟yo在一起多久了。”

“爸爸,你别这样,吓到ming了。”yo也急忙下了床,来到了ming的身边。
“怎么,已经这么护着他了。”
“爸爸,你说什么呢。”yo跺了跺脚,别提有多害羞了。

“那你说,你们是多久了。”
yo看着身边的ming低着头的紧张样子,突然间就有了勇气,一把挽住了ming的胳膊。
“爸爸,妈妈,我跟ming刚开始交往,我很喜欢他,喜欢了他很久。那个,我以前说过的初恋就是他。”
yo这么直率,妈妈已经是吃惊的捂住了嘴,而爸爸则是一副审视的样子看着yo。ming就更不用说了,眼睛牢牢的盯着yo。
“ming,你呢,也喜欢yo吗?”
“嗯,喜欢,其实yo也是我的初恋。怪我当时不够勇敢,才会错过yo那么久。”

“你们也都长大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两啊,就安享晚年咯,老伴,是吧?”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妈妈也想的透彻了,还在意什么呢,只要自己的儿子过得好过的幸福就够了。
“ming,我就一个儿子,如果被我知道你欺负他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我会好好对yo的,叔叔,阿姨放心。”

爸爸妈妈坐了一会也就识趣的离开了,而yo总算恢复本性了,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吓死我了。”
“现在知道害怕了,之前那个勇敢的yo呢,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拜托,还不是我看你怕的都在发抖了,才主动跟爸妈摊牌的。你哦,怂!”
“我第一次嘛,当然害怕了。”

“ming,我饿,要吃东西,你去买。”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吃什么?”
“我要吃馄饨!”
“好,等我回来。”



另一边,forth自从看到beam之后,脑海里总是挥不去他的身影。更奇怪的是,他开始做梦了,梦里总是会出现一个人,可是很模糊,他看不清。每一次醒来forth的心都会很痛。最终忍不住的forth准备去找他师父问个明白,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他从来没有过去的记忆。

“师傅!”
“怎么终于想到师傅了啊,是又惹出什么麻烦要我帮你收拾烂摊子了是吧?”
“师傅,你怎么这样说我啊。我今天来是有问题想问你。”
“说来我听听。”
“师傅,我过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哎,该来的还是来了,我以为这一天还会来的晚一点的。”

“师傅,求你告诉我,我不想一直不明不白的这样子过。”
“你可知道如果你要想起过去的事,代价是什么吗?”
“不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
“天意啊!”师傅在forth的眼前一挥,生前的一幕幕都涌现了出来。

“forth,看我看我,不许看别人。”
“forth,背我!”
“forth,我要吃夜宵!”
“forth,我是不是又胖了啦。”
原来,梦里反复出现的人就是beam,他的男朋友。
而师傅接下来的话却又让forth跌入了无尽的地狱。
“代价就是,你的使命完成了,我要送你去投胎了。”

评论(1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