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5.

渐渐的,小可爱也适应了新家,跟家里的每个人都特别的好,除了pha!这是为什么呢,谁让他平时这么冷酷冷酷的啊,狗也会看脸色的,觉得pha这种人惹不得。自然了,小可爱也就不愿意跟pha亲近,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pha是个另类,连小动物都不待见他,可见他多不招人喜欢啊。
这些pha倒是不在乎,可是当他发现小可爱成了团宠之后,大家都开始孤立他了。小可爱倒也很会撑杆爬起,一有什么事就赖在了他的身上。

就像此刻,小可爱见到桌上有好吃的,一个跳起,想用爪子把它给勾下来。没成想被它一用力,吃的全洒到了地上,左岸经过大家没看到,作案结果大家就都看到了。小可爱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在周围走来走去,仿佛在说,“呀,这谁打翻的啊,这么浪费。”

“pha,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pha的妈妈看到地上的一片狼藉,不由分说的就指责起了pha。
“妈,你怎么冤枉我啊,又不是我弄的。”
“这里就你一个人,不是你还能是谁啊,难道是小可爱嘛?你多大的人了,要赖一只狗嘛,太不像话了!”
pha此刻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啊,而小可爱屁颠屁颠的走到了pha的妈妈的身边,摇晃着小尾巴。

“小可爱,是不是饿了,正好,你把这些吃了吧。”
说着pha的妈妈就把掉在地上的食物都拿到了小可爱的面前,它还吃的特别的香。临了吃完了,还冲pha看了一眼,意思,怎么,还斗不过狗呐。
你说气不气,光这样,pha也就算了,可他的男朋友yo也开始冷落他,把所有的爱全给了小可爱。
拜托,谁才是他的男朋友啊,主次要有吧,况且他还是A班的优等生,全校的骄傲哎,还比不过一只小狗。

“小可爱,呵呵,别舔了,你怎么最近又重了啊,再这样我就快抱不动你了。”
天天吃那么多能不重嘛,抱不动最好,这样就不用抱了。
pha内心的潜台词,当然了,没脸说出口。

“小可爱,走,我们去草地上玩。”
然后yo就抱着小可爱从pha的面前走过去了,他走过去了,没有看pha一眼。
“咳咳。”
为了引起自己男朋友的注意,pha只能寻找存在感。
“pha,你怎么坐在这里啊,吓死我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然后yo就走了,没再看pha一眼。而pha的耳朵里都充斥着yo跟小可爱玩闹的声音。

pha生气的头也不回的走了,直接上了楼进了自己的房间。门猛地关上,引起了很大的动静。
“谁啊,这么大动静!”
ming的声音在pha的房里响了起来,把pha吓了一跳。
“哥,你怎么在我房间睡啊,你自己没房间嘛。”
“这不来你房间找书看吗,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不过我倒要问你啊,你干嘛火气那么大啊,谁惹你啦。”
“没有,我能生谁的气啊。”pha仍旧嘴硬。

“我猜猜看,因为yo冷落你了是吧?”
一猜就中,pha神情不自然的瞥过了头。
“啧啧啧,瞎猜也能猜中,我还真是厉害。”
“哥,要点脸。”
“pha,你总算像个人了。”ming语重心长的说着。
“哥,越说越过分了。”

“pha,你自己没发现吗,自从yo出现后,你的喜怒哀乐越来越多了。以前我都在想我弟弟是不是面瘫,或者说根本是个没感情的动物。因为貌似除了家人之外,你根本不会流露过多的情绪。现在yo来了,真的一切都不一样了。看到你这个样子,真好。pha,yo是个好孩子,别辜负了他。还有,你吃醋,就直接说啊,你不说他怎么知道你在乎,傻子!我弟弟是个傻子哦!”
说着ming就拿着书走出了房间,留下了沉思中的pha。

以前,自己真的是像哥哥说的那样嘛。脑海里突然又出现了yo倔强的样子,害羞的样子,生气的样子。好多好多,pha的嘴脸不由自主的上扬了起来。
好像因为yo的出现,他的确觉得生活多了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不讨厌,很享受。

“pha,我可以进来吗?”门口想起了yo的声音。
“进来吧。”
看着站在面前的yo,pha把他拉到了身边。
“怎么了,怎么不跟小可爱玩了。”
“那个,我想跟你一起。”
心里未知名的花朵不知道什么时候栽种进去的,此刻因为yo的一句话,瞬间绽开了美丽的花瓣。

“以后,想我了就来找我,我都有时间。”
“真的嘛,不会嫌我烦嘛?”
“不会,永远都不会的。”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