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三章
“ming,看这里,笑一个啦。”
看着相机里ming帅气的样子,yo甜甜的笑了。
“怎么都是你在拍,我也要拍你。”
ming说着就抢过了相机,对着周围拍来拍去的,就是不拍yo。

“喂,说好的拍我呢!”
“突然觉得周围的景色比较好看。”
“切,不拍就不拍,我吃东西。”
把寿司当成ming,啊呜一口吃掉。

“嗯,这张好看,越来越好看。”
看着ming一直在夸赞着手中的照片,yo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喂,我也要看。”
“不给,我要留着一个人欣赏。”

要是ming直接给了,yo其实也就随便看看,就没多大的兴趣了。人总有逆反心理,现在ming不让看,yo偏要看。可是yo的手不够长,抓不到相机,大大咧咧的来到了ming的身后,直接压了上去,
“给我给我。”yo使劲的在那扑腾,不抢到不罢休的架势。
“哎呀,好啦好啦,给你看。”

yo一把拿过ming手里的相机,却发现相机里都是他刚刚吃寿司的照片。恶狠狠的嚼着寿司的样子好丑哦,还有因为塞得太满嘴鼓鼓当当的,感觉好圆哦,反正就是不好看啦。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ming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这么丑,我要删了啦。”

ming手急眼快的一把抢过相机,这么可爱的yo怎么可以删掉。
“我喜欢这样的你,不要删,我要留作纪念。”
“那你不准给别人看哦。”其实yo也没想删,这是他们最后一点的回忆了,他不会剥夺。

“知道啦!对了,yo,手环我妈妈是什么时候给你的。”
“就我还饭盒的时候啊,阿姨还请我吃了好多好吃的,嘻嘻。她说我很可爱,很乖,还说我制的住你。”
“这倒是真的。”

“ming,其实你妈妈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你爸爸出轨了,她怕你知道真相受不了所以才主动离婚的。”
“我知道,我气她是因为她老是擅作主张,她问过我嘛,知道我真的需要什么嘛。不过现在都晚了,她已经不在了。”
“ming,你妈妈很爱你,这一点我知道。”

听了yo的话,ming沉默了,他何尝不知道呢,他其实也怨过自己,为什么在他妈妈还在世的时候,没好好珍惜,直到她癌症死了,才后悔莫及。
看着ming难过的样子,yo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轻轻的把手搭在了ming的手背上,给他力量。

“yo,我们去操场吧。”
“嗯!”
大手拉着小手,两个人漫步在操场上,总有种回到读书时候的感觉。
“yo,你还记得那里吗。”
“噗,你还记得啊。”
“当然咯,永生难忘啊!”


“加油加油!”
操场上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也包括了kit跟beam,而ming也在,不过仍旧是一贯的风格,面无表情,一点波澜也没有。
就在yo转弯的时候,腿一软,直接摔了个狗吃屎,反正样子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而ming这个冷面家伙,竟然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笑出了声,硬生生吓到了旁边的beam跟kit。
“妈呀,ming这是笑了?”
“哇,他竟然也会笑,我还以为他面瘫呢。”
beam跟kit两个人津津有味的讨论着,完全不顾ming就在身边。

“你们两个不去扶他嘛。”
“对哦,怎么把yo给忘了,走走走。”
就这样,因为yo的摔倒,直接掉到了最后一名,虽然坚持跑完了,可是那一摔,永久的记在了大家的脑海里,因为真的太搞笑了。


感觉49日要写到天荒地老了,你们可满意😍😍😍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