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二章
“ming,几点了。”
“两点了。”
“什么,这么晚了,你干嘛不叫醒我啦,我们没。”
“没什么?”
“我们还没吃饭!”yo连忙改口,差点就把实话说出来了,他们没多少时间了。
“傻瓜,我带了吃的了,走,我们先进学校,找个地方好好坐着吃。”
“好。”

yo开心的就跳下了车,蹦蹦跳跳的就想往学校里走去。转身却看到ming还没跟上来。yo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哨子,对着ming的方向就用力吹了起来。原本还在车里收拾的ming,突然听到了这久违的哨声,连忙拿着东西就下了车。可谁知道动作太急,ming的头猛的撞到了车顶。
“哎哟。”
“哈哈哈,ming,你好笨哦。”
“有你这样的嘛,还不是你,我才那么着急的。”

yo淘气的冲ming吐了吐舌头。
“ming就是大笨蛋,大笨蛋。快点跟上啦,我肚子饿了。”
ming揉着头,还是乖乖的跟了上去。似乎在yo的面前,自己都变得越来越幼稚了,也不知道像谁。

ming跟着yo,一路来到了学校的一个小花园,那里有石凳石桌,正好可以坐下来休息。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ming还真是第一次知道。
“那时候只会耍酷的你,下了课就知道靠在墙上发呆,怎么可能会知道这里。”
“是哦,可你还不是特别乐意跟我讲话。”ming一脸骄傲的不行。
“呃,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
“我也喜欢你啊,不然怎么会只跟你说话。”
“是哦,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

“好啦,吃东西吧,看我带了寿司,水果,还有你爱吃的蛋糕。”
“哎,等等,我要拍照。”
ming看着yo掏出了相机,对着食物左拍拍右拍拍,一脸的纳闷。
“yo,你以前不是不喜欢这样的嘛。”
“人是会变的,我现在重新活了一次,就想把跟你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以后有个念想,你说好吗?”
“好,你说什么都好。”

“傻ming,张嘴。”
ming乖乖的把脸凑了过去,张开了嘴,看着寿司近在咫尺,就要吃到的时候,yo突然就掉转方向,咬住了寿司的一头,还故意把另一头露出来。
意识到被yo给戏耍了,ming自然不会那么轻易就让他得逞。等yo反应过来的时候,ming已经咬住了寿司的另一头,两个人的嘴巴就这么碰到了一起。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还有好多粉色的小泡泡冒出来。嗯,是爱情吧。

yo急忙松了嘴,而ming呢,得逞的把整个寿司都吃进了嘴里。
“那个我吃过了。”
“嗯,怪不得这么好吃。”
这么害羞的话,ming怎么就这么不害臊的说了出来啊,搞的yo的脸红扑扑的。以前还以为ming有多正经呢,原来是闷骚。

“yo,你这个样子,搞得我想吻你。”
“你。”
yo转过头去,就被ming吻了个正着,跟之前的吻不一样,这一次ming吻的很小心翼翼,很轻很柔。而yo就醉在了ming的温柔里,不可自拔了。
“yo,以后再也不要离开我了。”
yo没有回答,而是温顺的躺进了ming的怀里,这个承诺,他给不起。



评论(27)

热度(49)